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尤文图斯 > 正文

意甲-迪巴拉造乌龙大将制胜 尤文2-1逆转!巴神首秀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00,2019-2020赛季意甲第五轮一场焦点大战打响,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布雷西亚。上半场比赛,多纳鲁马远射得分,随后钱塞勒禁区内乌龙球,尤文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皮亚尼奇远射破门。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2-1逆转布雷西亚,意甲联赛两连胜,目前13个积分暂时超越国米位居意甲首位。

 

 

  第4分钟,多纳鲁马在禁区前偏右侧拿球后带球杀入禁区,连续晃动得到射门角度,直接爆射,什琴斯尼虽然扑到皮球,但是依旧未能阻止皮球飞入球门,布雷西亚1-0尤文图斯。第9分钟,拉比奥禁区内左侧的凌空射门,没有掌握好射门脚法,皮球高出横梁。第11分钟,伊瓜因在禁区内左侧的射门,被门将扑托出底线。第16分钟,赫迪拉在禁区内右侧得到拉姆塞的直塞,面对门将的抽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25分钟,伊瓜因得到队友的直塞插入禁区,面对门将的射门被扑出,而主裁也示意此球越位。第30分钟,布雷西亚获得禁区前15米处的任意球机会,巴洛特利直接选择射门,皮球被什琴斯尼托出底线。第37分钟,拉姆塞禁区内左侧拿球传中,被门将没收。第40分钟,迪巴拉右侧角球开出,禁区中路乱成一团的情况,布雷西亚中卫钱塞勒的乌龙球,尤文扳平比分1-1布雷西亚。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第53分钟,桑德罗前场左侧将球挑到禁区内,伊瓜因跟进拿球,但是停球时抬腿过高被判罚犯规。第55分钟,迪巴拉带球杀入禁区内右侧,面对防守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拉比奥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布雷西亚后卫在门线前解围。第60分钟,迪巴拉禁区弧顶附近的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侧,门将倒地将球扑出。

 

  第63分钟,迪巴拉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弹出,皮球来到皮亚尼奇身前,他迎球就打,皮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入球门,尤文图斯2-1布雷西亚。第69分钟,巴洛特利前场中路距离球门35米处选择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迪巴拉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79分钟,迪巴拉有些受伤,被替换下场,马图伊迪出战。第82分钟,贝尔纳代斯基禁区前得球,起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89分钟,巴洛特利禁区外右脚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飞出底线。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图斯客场2-1逆转布雷西亚,意甲联赛两连胜。

 

更多关于"尤文 布雷西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里:要对德里赫特有耐心 库利巴利刚来也挣扎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意甲第6轮比赛中,尤文客场2比1逆转布雷西亚。赛后尤文主帅萨里接受了DAZN的采访。球队的表现“我们在传球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对比赛也有了更多的控制 ……[详细]

夸德拉多:希望达尼洛伤得不重 我们有提升空间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尤文图斯在客场2-1战胜了布雷西亚,夸德拉多在比赛第19分钟替补受伤的达尼洛登场,他也在赛后接受了Dazn记者的采访。夸德拉多表示 ……[详细]
尤文图斯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