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梅西首发助攻+伤退格子破门 巴萨2-1灭潜艇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3点,19/20赛季西甲第6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2-1小胜比利亚雷亚尔。梅西助攻格里兹曼打破僵局,阿图尔和卡索拉先后轰入世界波,梅西半场结束后因伤离场。

 

 

  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38次,巴萨21胜9平8负,得失球为79比50。在主场,巴萨12胜4平3负,得失球为47比21。梅西本赛季首次首发,阿尔巴和乌姆蒂蒂因伤休战,拉基蒂奇和瓦格落选大名单。

 

  第2分钟布斯克茨挑传,梅西禁区左侧零度角抽射击中边网。第6分钟梅西右侧角球传中,格里兹曼前点头球破门。1-0,巴萨领先!15分钟布斯克茨右路横传,阿图尔禁区弧顶劲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上死角。2-0,巴萨扩大优势!25分钟塞尔吉-罗贝托铲倒卡索拉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梅西一度离场治伤。44分钟伊沃拉直传,卡索拉禁区弧顶轰出世界波,皮球从中路入网。1-2,潜艇扳回一球!

 

  下半场开场,巴萨用伤愈复出的登贝莱换下受伤的梅西。47分钟登贝莱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格里兹曼后点抽射踢疵,随后格里兹曼铲球犯规被黄牌警告。48分钟楚克乌泽右路横传,卡索拉中路推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比利亚雷亚尔用艾卡比换下昂蒂韦罗斯,巴萨用德容换下塞尔吉-罗贝托。65分钟特尔施特根冲出禁区头球解围,潜艇用莫伊-戈麦斯换下莫雷诺。

 

  69分钟莫伊-戈麦斯禁区弧右侧大力低射被扑,3分钟后安古伊萨撞倒布斯克茨被黄牌警告。潜艇用巴卡换下卡索拉,巴萨球迷为卡索拉鼓掌,巴萨用法蒂换下苏亚雷斯。80分钟法蒂大禁区中路右脚踩球过人后,左脚劲射滑门而过,1分钟后阿尔比奥尔踢倒阿图尔染黄,菲尔波被补发黄牌。90分钟皮克左侧禁区前任意球射门,阿森霍飞身将球扑出,布斯克茨战术犯规染黄。

 

更多关于"巴萨 比利亚雷亚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皮克公开怼高层:全队不在状态?夏季商业赛太多了

梅西连续受伤,巴萨全队上下整体状态不佳,红蓝军团开局非常糟糕。在2-1险胜比利亚雷亚尔后,皮克直接把矛头对准了巴萨高层。在皮克看来,错误的夏季规划,是导致巴萨状态低迷的直 ……[详细]

曝梅西主动拒绝赛前晒奖杯!想让队友集中精力

当地时间本周一,梅西领取了FIFA最佳球员的奖杯。当地时间本周二晚间,巴萨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按照惯例,梅西会在领取奖杯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前,向诺坎普球迷展示奖杯。通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勒夫:我故意没投梅西C罗 阿扎尔戏耍对手有乐趣

在FIFA足球先生的投票中,德国队主帅勒夫的3张选票,分别投给了阿扎尔、姆巴佩和马内,他没给梅西、C罗和范戴克这三大热门投票,引发了媒体热议。勒夫自己给出解释:“我故意选 ……[详细]

范戴克:我不能和梅西比 克洛普:梅西是史上最佳吧

在FIFA先生的评选中,梅西、范戴克和C罗分列前三位。原本被视为最大热门的范戴克,在输掉竞争后大度地祝贺了梅西。“我的确很接近于拿奖,但投票人选择了梅西。”范戴克说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