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鹿岛球员:保利尼奥是恒大最大威胁 要让他陷困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今晚,亚冠1/4决赛中一场重量级的比赛将在广州上演,广州恒大将主场迎战卫冕冠军鹿岛鹿角。自从2015年问鼎亚冠后,恒大在近几年再未闯入过亚冠四强,本次面对老对手鹿岛鹿角,广州恒大也是志在必得。主帅卡纳瓦罗在赛前表示,这场比赛要争取不失球。

 

  最强阵容呼之欲出

 

  由于亚冠赛场的外援是采用“3+1”的政策,因此本场比赛卡纳瓦罗可以派出保利尼奥、塔利斯卡、艾克森与朴志洙4名外援组成的首发阵容,艾克森虽然刚刚加入中国国籍,但根据亚足联规定,他本赛季依旧将作为外援参加俱乐部的赛事。

 

  在此之前,广州恒大队这四名大将从未联手登场,如今球队有了起用最强阵容的机会。塔利斯卡、保利尼奥和艾克森在前场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还要留到比赛中去欣赏。

 

  “准备亚冠和中超是不同性质的,鹿岛是去年的亚冠冠军,队中有很多出色的球员。淘汰赛是主客场两回合,此役我们尽可能不让对方取得进球。另外,我们可以同时使用四外援,我认为我们的队伍是极为强大的,在亚洲也是有竞争力的。”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说。

 

  塔利斯卡则表示,自己与其他外援磨合得非常熟练,四人一起出场,对于球队实力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他也希望利用自己的经验,帮助队中年轻的中国球员成长。

 

  除了早早告别本赛季的于汉超之外,近日李学鹏也受困于伤病,好在球队在左路的前场和后场均储备了充足的人员,因此二人的缺阵并不会产生太大的影响。

 

  在过往四次交锋中,广州恒大与鹿岛鹿角各赢两场。其中2015年亚冠小组赛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而在2017年的1/8决赛中,广州恒大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将对手淘汰出局。

 

  “2015年我带球队出战了亚冠小组赛,若是单说阵容,2013年、2015年的恒大队,很多球员都是处于黄金年龄,那时候亚洲足球的水平和现在还有区别。如今很多事情都发生了变化,像塔利斯卡这个年纪,几年前是很难来亚洲踢球的,另外中超也拥有了胡尔克、奥斯卡这样级别的队员,整体竞争水平都提高了很多。”卡纳瓦罗说。

 

  鹿岛三线作战体能堪忧

 

  作为上赛季的亚冠冠军,鹿岛鹿角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卫冕。不过该队目前要应对联赛、杯赛和亚冠这三条战线,球员普遍比较疲惫。

 

  在上轮的J联赛当中,鹿岛鹿角在主场与大阪钢巴战成2∶2平,与联赛三连胜失之交臂。目前该队在联赛中落后榜首的东京FC队4分,位居次席。

 

  与今年上半年相比,鹿岛鹿角阵中的铃木优磨、安西幸辉、安部裕葵在夏天全部离队,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削弱了鹿岛队的实力。不过在外援方面,塞尔吉尼奥、席尔瓦、郑炫均保持着不错的状态,主帅大岩刚手上可用的大将还是很多。

 

  “我们的确有三名球员离开,但球队是作为一个整体去比赛,今年的比赛全队也打得不错,另外我们是上赛季的亚冠冠军,这也说明我们的实力。这场比赛我们是作为日本球队面对中国球队,我们希望能够掌控比赛,在稳固防守的同时,争取收获进球。”主帅大岩刚表示。

 

  在这其中,锋线球员塞尔吉尼奥需要重点进行盯防,这名球员本赛季在各条战线已为鹿岛鹿角打入13球。另外日本本土球员伊藤翔也是一名杀手,他本赛季已收获12球。

 

  在鹿岛众将看来,广州恒大阵中最大的威胁便是保利尼奥,“我们要尽可能去限制保利尼奥的发挥,要让他陷入困境,两队在比赛中谁更少出错,谁就有获胜的机会。”外援席尔瓦表示。

 

  声音

 

  卡纳瓦罗:“2015年的时候,高层对我们的要求是一定要取得亚冠冠军,但我们今年没有非常明确的亚冠冠军的要求,更多的是要用最快的时间完成新老交替,然后让队伍重新变成亚洲范围最有竞争力的队伍。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帮助,因为球员在场上没有那么大的压力,可以更加自由地展现自己。球队从赛季开始到现在,面临、经历和超越的困难有很多,我们走到今天,可以说是做得不错,对我个人来说,甚至可以用‘奇迹’来形容。”

 

更多关于"广州恒大 鹿岛鹿角 保利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3周年纪念日 保利尼奥深情表白妻子:越来越爱你

8月23日是广州恒大外援保利尼奥与妻子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通过个人Instagram晒幸福。保利尼奥上传了此前度假时与妻子共舞的片段,并写道:“祝贺我 ……[详细]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