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佩雷拉:半场结束我以为要出局了 客场球队有希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上海上港主场对阵浦和红钻。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上港队凭借两次点球机会扳平对手,保持了球队亚冠主场不败纪录。赛后,主帅佩雷拉表示:“上半场我们不在状态,希望在客场比赛能够像下半场的比赛一样。”

 

  本场比赛开场第三分钟,浦和红钻野智章就率先破门,而兴慎三在第30分钟进球让看台上的球迷有些失望。上半场的场面对于上港而言并不好看,不仅两球落后,主力球员胡尔克还在第45分钟染黄,由于上一场比赛已经身背一张黄牌,胡尔克将无缘下回合。下半场比赛,上港打出攻势,频频在对方禁区制造机会,逼迫对手两次在禁区犯规,胡尔克第49分钟点球破门,第71分钟再次主罚点球命中。双方最终2比2战平。

 

  赛后,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上半场丢了两个球,大家感觉有些迷失,信心也不足,上半场局面有些紧张。下半场有一些改善,让我们感觉在客场有了希望。后面我们需要展现出强大的精神斗志,提高不足之处,不能在后场给对手穿插空间,接下来我们踢球的方式应该像下半场,而不是像下半场。”

 

  对于在今天比赛佩雷拉给傅欢的位置安排是出于怎样的考虑,佩雷拉谈及:“不是第一次了,打三后卫已经用过,考虑到他们锋线比较快,傅欢速度不错,可以控制对手的穿插跑动。落后之后我们必须做出改变,从而对于我们下半场部署提高,所以换下他,但两个丢球不是他的错。下半场我们做出比较冒险的方式,但是球队表现不错。”

 

  而今天这场2比2的平局,对于接下来的客场比赛影响,主教练佩雷拉认为:“半场结束让我觉得我们会出局,但是全场结束出现了2比2的比分,让我觉得我们在客场还有很大的希望,全力去拼搏出线机会。”

 

更多关于"上海上港 佩雷拉"的新闻

相关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