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迪马利亚:国家队集训时间很短 需付出150%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迪马利亚此前因伤病缺席了阿根廷3月份的集训,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此前的受伤让他很难过。如今回到国家队,迪马利亚要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在谈到3月份因伤无缘国家队集训时,迪马利亚说:“当国家队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却受伤了,这是一次沉重的心理打击。这令人感到焦虑,因为通常国家队的集训时间很短,需要尽可能地去证明自己,证明自己有能力首发,在那儿我需要付出150%的努力。”

  接着,他补充道:“这与在俱乐部的情况不同,你长时间待在俱乐部,你有时间去处理伤病和负荷,之后你还有机会出场比赛。但在国家队,你的展示空间更小。”

  据悉,阿根廷教练组和迪马利亚讨论过伤病问题,教练组将控制迪马利亚的出场时间,教练组想减少球员受伤的风险,因此,巴黎球星可能会缺席一些比赛。

  “在来到巴西之前,我和教练组有过交流,教练人很好,他一直在给我减压,我独自参加了训练,他们想让我轻松一些。但我会在训练场上竭尽全力,因为我想成为首发,我从未觉得那个位置就是我的。”
 
  迪马利亚在采访中透露国家队教练组特意为他安排了一些训练内容,教练组认为需要让迪马利亚保持一个良好的身体状态。一位国家队的工作人员在采访中谈到了迪马利亚,他说:“迪马利亚的特点很鲜明,他是那种能快速提速的球员,有时他也会突然降速,因此这对他的肌肉状态要求很高。”

 

更多关于"阿根廷 美洲杯 迪马利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迪马利亚:曾有机会去巴萨 每天都能和梅西一起踢球

迪马利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梅西的存在让国家队的训练变得异常有趣。迪马利亚同时透露,自己也曾有机会去巴萨。迪马利亚讲述训练中发生的趣事,他表示梅西在总能给人以惊喜。“我 ……[详细]

范加尔谈迪马利亚的红魔生涯:文化和气候影响他

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报道,前曼联主帅范加尔近日谈到了迪马利亚的红魔生涯不成功的主要原因。2014年,迪马利亚加盟红魔,但仅仅一个赛季之后,他就以56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巴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对阵皇马梅开二度闪耀全场 赛后主席拥抱天使

巴黎与皇马的欧冠焦点战中,闪耀全场的当属梅开二度的迪马利亚。在赛后,巴黎主席纳赛尔也来到球员通道,拥抱并祝贺了天使。巴黎官推发布了两人拥抱的图片。本场比赛,迪马利亚在第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