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阿森纳 > 正文

晚报:曝孔蒂国米将达协议 药厂官宣德国脚加盟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9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勒沃库森官宣德国国脚加盟 3000万欧转会费破队史纪录

 


  根据勒沃库森官方消息,霍芬海姆中场德米尔拜将在今年夏天加盟勒沃库森,合约为五年。

  今年26岁的德米尔拜司职中场,本赛季他代表霍芬海姆共有30次出场,贡献4球10个助攻。在2017年,德米尔拜首次入选了勒夫的德国队大名单,迄今为止,他共为德国队出场两次并有1球入账。

  此外据德媒的消息,德米尔拜转会费大约在3000万欧元,这创造了勒沃库森转会购入球员新纪录。

 

  曝孔蒂与国米即将达成协议 前蓝军主帅年薪达800万欧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消息,前切尔西主帅孔蒂国际米兰就下赛季的执教接近达成协议,国米将为这位名帅提供一份税后年薪高达800万欧元的合同。

  国际米兰目前积63分排名意甲第三,领先身后的亚特兰大1分,如果能够在赛季结束时保持目前的排名,就能够参加下赛季的欧冠联赛。

  而根据此前意大利媒体的报道,孔蒂更希望能够执教有资格参加欧冠联赛的球队。国米现在排名意甲第三,有希望继续参加下赛季欧冠,但现任主教练斯帕莱蒂的执教水平和临阵指挥能力都遭到了巨大的质疑。

  如果孔蒂与国际米兰达成协议,他的火爆脾气和强硬的执教风格,或许能为国米带来改变。而国际米兰追求孔蒂,也说明他们想要在球队战绩上更进一步。 

 

  曝米兰有意前罗马主帅 去年率红狼造逆转巴萨神迹

 


  据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AC米兰有意寻找接替加图索的教练,而前罗马主帅迪弗朗西斯科将是首选。

  《米兰体育报》认为,虽然目前迪弗朗西斯科与米兰还没有正式接触,但是米兰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已经决定让加图索下课,而迪帅就是莱昂纳多最中意的新帅人选。

  目前AC米兰排在联赛第5,落后第三名的国际米兰4分,在理论上依然有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的机会。但是根据米体的消息,无论AC米兰能够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加图索都将下课。

  迪弗朗西斯科2017年6月出任罗马主帅,在他执教罗马的任期内,最为著名的战绩当属上赛季欧冠淘汰巴萨。在上赛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中,罗马在首回合客场1比4输球的情况下,次回合3比0击败巴萨,成功地凭借客场进球淘汰巴萨,晋级四强。

  今年3月份,迪弗朗西斯科由于欧冠被波尔图淘汰,加之此前在联赛0比3输给同城死敌拉齐奥而遭到罗马队解雇。

 

  曼城有意葡超19岁新C罗 1.2亿违约金逼蓝月亮筹钱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援引葡萄牙媒体《A Bola》消息,英超豪门曼城今夏想要得到本菲卡的超新星前锋费利什,而费利什高达1.2亿欧元的违约金,让曼城只能通过出售队内球星以筹集资金。

  费利什今年虽然只有19岁,但是本赛季他已经代表本菲卡出战了41场比赛,并且迎来了突破性的成长。他在41场比赛中打进了18粒进球并献上了11次助攻,在对阵法兰克福欧联杯8强战中,还完成了帽子戏法,成为欧联杯历史上最年轻的“戴帽”球员。

  出色的天赋也让费利什有了“新C罗”的称号。值得一提的是费利什在去年的U19欧青赛上就展示出惊人的潜力,带领葡萄牙队一路高歌猛进,并且在决赛中打进2球帮助球队4-3战胜意大利拿到冠军,而他也与队友特林康共享当届欧青赛的金靴。

  而曼城想要出售的是队内的巴西球星加布里埃尔热苏斯,如果能过找到热苏斯的下家,蓝月军团就能够回收资金用于求购费利什。

  热苏斯在2016年以2700万镑的转会费加盟曼城,去年8月和俱乐部续约至2023年,但是本赛季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各项赛事只有20次首发出场。

 

  曝皇马求购内马尔再放大招 J罗或成巴西天王加盟添头

 


  近日,据德国《图片体育报》的报道称,J罗告诉在拜仁的队友,他可能会转会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这一动作被认为皇马有意将J罗作为求购内马尔的一部分放到交易中来。

  J罗与拜仁的租借协议今年夏天到期,拜仁有买断哥伦比亚人的选项,但由于主帅科瓦奇与J罗并不合拍,而拜仁CEO鲁梅尼格也表示关于是否买断J罗,拜仁也需要时间来讨论。所以J罗留在德国的前景并不乐观。此外J罗也并不在齐达内下赛季阵容名单当中,哥伦比亚人转战另外一支球队显然更为现实。而据《图片体育报》的报道,J罗已经告诉拜仁的队友,称自己可能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而这一交易被认为是皇马求购巴西天王内马尔的一部分。

  内马尔近来的日子也不好过,巴西人因为在法国杯的赛后攻击球迷,很可能将受到禁赛的处罚。而这种情况下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以及俱乐部高层都没有选择为内马尔辩护发声,也让巴西人极不不满。之前曾信誓旦旦表示下赛季将留队的内马尔是否会选择走人也变得扑朔迷离起来。众所周知皇马正在重建,除了阿扎尔外,内马尔一直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迪诺希望带回来的球员,但大巴黎为巴西人标出了高达3.5亿欧元的天价,让皇马觉得有些狮子大张口。不过现在机会来了,大巴黎对J罗一直很感兴趣,一旦拜仁选择不买断,而齐达内又不挽留哥伦比亚人的话,银河战舰用J罗+钱的方式来求购内马尔无疑皆大欢喜。

 

  曝阿森纳今夏将清洗5名大将 厄齐尔姆希塔良在列

 

  阿森纳目前联赛排名第五,球队基本上已经无缘欧冠资格,随着联赛仅剩最后一轮,阿森纳若想踏上欧冠征程,就必须在欧联杯上有所作为。


  根据英媒《太阳报》称,枪手在今夏将有一次重大调整,期间将会有不少球员要离开酋长球场,这其中就包括此前传闻已久的厄齐尔姆希塔良。此外,埃梅里还想卖掉埃尔内尼詹金森穆斯塔菲

  自主帅埃梅里上任至今,他认为目前球队的阵容并非最佳,仍然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而队中有部分球员所拿的薪资却与能力不相符合,这也让埃梅里确信一线队里的一些球员不足以胜任他们的位置。

 

  意大利国家德比7月约战南京 在中国比赛像回家

 

  2019国际冠军杯(ICC)再添一场重量级比赛,两大意大利豪门俱乐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将于今夏约战南京。7月24日,两队将在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为中国球迷上演意大利国家德比。


  同为意大利历史最悠久,也是最成功的足球俱乐部,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有着很深的渊源;两队的较量,以世界级的巅峰对决与紧张激烈的比赛气氛闻名于世,被誉为“意大利国家德比”。而在今年国际冠军杯的赛场上,中国球迷将有机会首次在家门口亲眼见证这场举世瞩目的“国家德比”大战。

  尤文图斯和国际米兰在中国都拥有大批拥趸。尤文图斯去年夏天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名世界一流球星揽入麾下,如虎添翼;本赛季豪取意甲八连冠,用硬实力俘获大批忠实粉丝。而国际米兰与中国的故事也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作为第一支来到中国内地的顶级欧洲职业足球俱乐部,国际米兰自1978年首次访华以来,每次来华均能收获大批新球迷。

  尤文图斯首席营收官Giorgio Ricci表示:“再次有幸参加国际冠军杯这一盛事,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在经历了2012年及2015年在中国举办的意大利超级杯的美妙之旅后,我们也很荣幸能再次到访中国。相信这场比赛会成为意大利足球深入中国的又一里程碑,而尤文图斯能参与其中,我们也感到无比骄傲。尤文图斯的发展基于我们的国际化拓展战略,而在中国打响俱乐部的知名度正是其中重要的一环。我们希望能与广大的中国球迷有更多互动,并为他们呈现与众不同的足球体验。”

  国际米兰首席营销官Luca Danovaro表示:“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将意大利国家德比这样重量级的对决零距离呈现给中国的球迷。到访南京这座拥有着独特历史文化积淀的城市,更让这场德比大战显得独一无二。南京与国际米兰有着深厚的友谊,这里也有一大批始终支持我们的忠实球迷。相信在7月24日的赛场上,激烈的场上对抗和热情的场边氛围必将成就一场无与伦比的比赛。国际米兰是一个全球知名的品牌,俱乐部拥有超过3亿9千万球迷,其中中国球迷就达1亿2千万。他们这次将有机会到现场支持自己的主队,相信中国球迷的热情将让球队感到像回到了意大利的主场一般。”

  自2013年首次亮相以来,国际冠军杯已经成为世界足球日历上不容错过的一大标志性赛事,每年将全球最精英的俱乐部与球员带到世界上各个最具代表性的球场。自成立以来,已有超过480万全球观众在现场观看了国际冠军杯的比赛。而在今年国际冠军杯的赛场上,12支世界顶级俱乐部将展开18场比赛的角逐,比赛遍及北美、欧洲及亚洲。

  RSG (Relevent Sports Group) 执行主席Charlie Stillitano表示:“如同一道大餐前的精美开胃菜,国际冠军杯已然成为全球观赛日历上的重头戏和开启世界足球新赛季的前哨战。每年我们都在为此努力,而意大利国家德比这样的巅峰对决正是最好的范例。相信这场比赛必将让中国球迷们终身难忘。”

  RSG也致力于回馈社会,推动足球发展。日前,RSG宣布打造“国际冠军杯未来发展计划”,该项目计划在每个比赛举办城市与当地慈善组织及机构展开合作,携手以足球的力量回馈社会,推动足球运动在基层的发展。

  江苏省足协对国际冠军杯继2017年以来再次落户江苏表示热烈的欢迎。南京拥有优异的足球场馆资源,坚实的球迷基础,为国际冠军杯这项顶级国际足球赛事的举办提供了最好的平台。意大利国家德比在江苏南京的举办必将在今年盛夏为江苏省乃至全国球迷提供一场足球观赏盛宴。江苏省足协将全力协助国际冠军杯南京站和国际冠军杯青少年足球推广活动。

 

推介

 

  放大镜解放者杯推荐:博卡青年占据主场之利

 

  南美解放者杯:博卡青年VS巴拉纳竞技



  时间:2019-05-10 08:30

  分析:博卡青年上一场在阿超联杯对阵戈多伊克鲁兹,最终他们凭借强大的攻势以3-1大胜戈多伊克鲁兹,表现非常出色。在上一场获胜之后,博卡青年目前各项赛事不败的记录延续到7场,而且博卡青年近期豪取各项赛事主场五连胜,期间均实现*,球队近期的士气高昂。

  巴拉纳竞技目前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5战3胜并以10个进球和4个失球成为小组进攻能力和防守能力最强的球队,他们目前已经取得小组出线的机会,本场比赛是与博卡青年争夺小组第一的席位。巴拉纳竞技上一场战平沙佩科恩斯,球队表现较为平庸,目前他们连续两场比赛未尝胜绩,同时近5次客场作战输足4场,客战能力也非常糟糕,近期巴拉纳竞技呈现出疲软的状态,本场球队客场作战自然处于下风。

  双方近期的状态相差甚远,而且对应主客战力也有一定的差距,本场机构开出半/一盘较浅,博卡青年本场必定能够轻松获胜。

  推荐:博卡青年(半/一)

 

 

更多关于"7M晚报 勒沃库森 阿森纳 国米 孔蒂"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晚报:洛萨诺与那不勒斯达协议 美联巴甲推荐

转会罗体:那不勒斯4000万签下洛萨诺!签约5年据《罗马体育报》报道,那不勒斯已经与埃因霍温就墨西哥边锋洛萨诺的转会达成了协议,这名球员将花费球队4000万欧元。本赛季, ……[详细]

晚报:里贝里、卡希尔将离队 巴萨登贝莱缺战红军

事件汪嵩迎来生涯顶级联赛400场里程碑周日晚间中超第8轮比赛,苏宁坐镇主场迎战一方。下半场,老将汪嵩替补登场,迎来了他职业生涯顶级联赛400场里程碑,早在2001年,当时 ……[详细]
阿森纳动态

佩佩今夏可能离开阿森纳 枪手标价3000万欧

据RMC消息,尼古拉斯-佩佩的表现并没有打动阿森纳,球员今夏可能离开球队。2019年夏天阿森纳花费8000万欧从里尔引进佩佩,不过球员的表现并没有说服枪手高层,RMC表示 ……[详细]

伊恩-赖特:热刺将获欧冠席位 阿森纳甚至无法进球

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近日对阿森纳与热刺的英超争四之战做出了预测,认为热刺最终将获得欧冠席位。赖特表示:“热刺将进入前四,尤其是当你看到他们以什么样的方式取得进球时,而阿森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