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晚报:里贝里、卡希尔将离队 巴萨登贝莱缺战红军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汪嵩迎来生涯顶级联赛400场里程碑



  周日晚间中超第8轮比赛,苏宁坐镇主场迎战一方。下半场,老将汪嵩替补登场,迎来了他职业生涯顶级联赛400场里程碑,早在2001年,当时年仅18岁的汪嵩就首次代表四川冠城在甲A联赛登场。截至目前,在其接近20年的职业生涯里,汪嵩先后效力过四川冠城、成都谢菲联、杭州绿城、广州富力以及江苏苏宁。

  巴萨客战利物浦名单:梅西领衔,登贝莱伤缺


  巴萨公布客战利物浦大名单,梅西、苏亚雷斯等主力悉数在列,登贝莱则因伤落选。

名单详情:


  门将:1-特尔施特根、30-佩纳、13-西莱森

  后卫:2-塞梅多、3-皮克、15-朗格莱、17-穆里略、18-阿尔巴、23-乌姆蒂蒂、24-维尔马伦、40-瓦格

  中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库蒂尼奥、8-阿图尔、20-罗贝托、22-比达尔、26-阿莱尼亚

  前锋:9-苏亚雷斯、10-梅西、12-拉菲尼亚*、14-马尔科姆、19-K-博阿滕

  西蒙尼赴恩波利现场观看儿子比赛


  马竞主帅西蒙尼在当地时间本周日飞到了恩波利,他此行的目的是为了现场观看儿子本轮与恩波利的意甲联赛。小西蒙尼所效力的佛罗伦萨在本轮意甲联赛中客场挑战恩波利,西蒙尼利用今天的休息时间飞到了恩波利,特地观看儿子的比赛。马竞在本周六客场0-3不敌西班牙人,今天是马竞全队的休息日。小西蒙尼本赛季已经在意甲联赛中打进了6个进球,在意大利杯赛中打进了2个进球。


  曼城加入坎塞洛的争夺,尤文要价5000万欧


  尤文在去年夏天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坎塞洛。此前他曾被租借到国际米兰。但他目前在防守方面表现不佳,并犯下了一些严重的错误,尤其是在欧冠联赛上。坎塞洛和主教练阿莱格里的关系也很紧张,阿莱格里在比赛时经常站在边线上对他大喊大叫,但是毫无效果。曼城一直在寻求签下一名边后卫,尤文则为这位葡萄牙后卫开价5000到6000万欧元。

  七年蓝军获七冠 卡希尔赛季结束离开切尔西


  切尔西中卫卡希尔在接受专访时确认,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切尔西,结束长达七年多的蓝军生涯。


  卡希尔在2012年的1月份以756万英镑的身价,从博尔顿加盟切尔西并一直效力至今,在中后卫的位置为蓝军奉献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截止目前为止,卡希尔为蓝军出场289次,打进25粒进球,贡献7次助攻,在这期间一共为切尔西赢下包括2个联赛冠军和1个欧冠冠军、1个欧联杯冠军在内的7个冠军。


  本赛季由于年龄原因和队内的更新换代,卡希尔仅仅为蓝军出场7次,这也让这位老将有了离开斯坦福桥的打算。

  里贝里不续约拜仁 12载功勋今夏离队


  拜仁俱乐部官方宣布,效力球队12载的功勋老将里贝里赛季结束后将不再与俱乐部续约。里贝里今夏合同到期后将会离开球队,拜仁也将在2020年为里贝里和在去年就宣布今夏将离队的罗本举办盛大的告别赛。


  1983年出生的里贝里司职边锋,国籍法国,他在2007年以2500万欧的的转会费从马赛加盟拜仁。里贝里截止目前代表拜仁出战了422场比赛,打进123粒进球,贡献了183次助攻。拜仁生涯至今,里贝里跟随拜仁8次斩获德甲联赛冠军,并在12-13赛季跟随球队获得当赛季欧冠冠军。


言论


  索帅:我们没能做到曼联快速进攻的足球风格


  近日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今夏球队的初步训练计划。

 

  “曼联的风格是快速进攻,向前推进,压迫,并赢回球权。我很希望球队能达到如此程度。但目前,我们尚未做到。看看过去球员们的统计数据,就能知道队内身体状况的大概。我们将继续巩固大家的健康状况。今夏训练不会是一个老套的军事季前训练,必须灵活地计划一切。我们需要最有效的训练,让球员们在季前做好准备。”


  
拜仁主管萨利:我们还没有决定好J罗的未来


  J罗与拜仁的租借合同于今夏到期。在本赛季他一共为拜仁出场28次,打进7球并奉献5次助攻。此前有媒体报道称,J罗将会在今夏回归皇马效力。对于J罗的未来,拜仁主管萨利哈米季奇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决定好J罗的未来,这仍然需要一些时间。在我看来,J罗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总能让我们变得更好。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将会在不受影响的情况下做决定。”

更多关于"曼城 皇马"的新闻

相关新闻

巴甲:升班马阵容乏力 巴伊亚能否收获主场连胜

巴甲:巴伊亚vs阿瓦伊比赛时间:5月6日06:00巴伊亚联赛开局主场收获新赛季首胜,次轮客战失利,球队近期主强客弱的态势十分明显。近期巴伊亚主场收获六连胜,而近期客场连续 ……[详细]

巴甲:弗鲁米嫩塞开局连败 格雷米奥盼赛季首胜

巴甲:格雷米奥vs弗鲁米嫩塞比赛时间:5月6日06:00本场主场作战的格雷米奥估计没有做好多线作战的准备,球队在解放者杯上取得两连胜,但是到了新赛季联赛开赛,球队的状态却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瓜帅:看马赫雷斯比赛是享受的 他的表现毋庸置疑

在曼城作客3-0击败顿涅茨克矿工的比赛中,马赫雷斯打进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赛后球队主帅瓜迪奥拉也赞扬了他的表现。上赛季马赫雷斯在曼城的表现并不理想,不过本赛季初段看起来他 ……[详细]

ESPN调查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利物浦票数第一

欧冠小组赛将重燃战火,ESPN对本赛季欧冠冠军归属进行一项投票调查,目前共有11万多名球迷参与,认为利物浦将夺冠的球迷最多,巴萨和曼城分列二三位。谁将赢得本赛季欧冠?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