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晚报:萨拉赫菲尔米诺无缘欧冠 尤文也想要博格巴

www.7m.com.cn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7M体育

  克洛普:萨拉赫与菲尔米诺均无缘对阵巴萨


  利物浦与巴萨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即将上演,不过对于红军来说相当不利,克洛普确认萨拉赫与菲尔米诺均无缘这场大战。

  射门鬼才!拉什福德踢飞曼联欧冠希望 索圣气坏了


  曼联客场1-1降级队哈德斯菲尔德的比赛,虽然曼联进攻没有组织性、整体性,但还是凭借个人能力创造出了得分机会,在1-1后,曼联最好的进球机会是给了拉什福德,只可惜拉什福德一脚离谱的射门打丢了曼联赢球的希望,也让曼联失去了欧冠的希望。

  拉姆塞泪别阿森纳:你们看着我从男孩变成男人


  阿森纳赛季主场最后一战踢平布莱顿,赛后拉姆塞正式和球迷告别,枪迷用欢呼和歌唱为这位元老送行,威尔士人激动落泪。拉姆塞受伤后阿森纳还没赢过一场联赛,他的主场告别也并不美好,扎卡送出关键点球葬送胜局,埋葬了枪手争夺联赛前四名的最后机会。

  官方:4球2助攻,萨拉赫当选PFA四月最佳球员


  英格兰职业球员工会官方宣布,利物浦前锋萨拉赫当选为四月份的最佳球员。

  意媒:为补强阵容 那不勒斯有意签下J罗


  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目前被租借至拜仁效力,现在还不清楚他下赛季的去向,据《阿斯报》援引意大利媒体的消息称,那不勒斯有意签下J罗。

  勒沃库森36分钟进6球且半场无犯规 创两项德甲纪录


  据《体育图片报》消息,勒沃库森本轮6-1大胜法兰克福,成为德甲历史上最快打进6球的球队,同时他们上半场没有一次犯规.

 

  穆帅盛赞切尔西被狂骂之人:他是欧洲最强中场


  切尔西本赛季花费5700万英镑签下的中场大将若日尼奥的整体表现却有些不尽人意。不过在前蓝军功勋主帅穆里尼奥看来,若日尼奥则是全欧洲最好的中场。“若日尼奥是欧洲最好的中场球员,他有着不俗的功底,而且对于比赛的掌控,攻守转换、以及面对重压时的反应确实是我见到过最棒的。”

 

  曼联遭炮轰:根本不像个团队 索帅已经彻底受够


  曼联名宿内维尔赛后就跑轰曼联球队表现不努力。他表示“身为教练,你必须想办法让球队踢得更好,但在我看来,他们的主帅对这一切的发生反倒显得十分习以为常,现在的曼联根本就不像个球队。至于为什么他会放弃让钟塔西等球员上场,我猜他应该是受够了他们一直以来平庸的表现吧,因此他才宁愿给予其他球员上场机会。”

 

  尤文锁定6大猎物来辅佐C罗!博格巴+皇马金童


  本赛季尤文虽然引进了C罗,但球队的争冠之路依然磕磕碰碰,而且他们在本届欧冠所得到的成绩也并没有达到预期所想。因此,球队为了围绕C罗组建一支更有竞争力的队伍,目前已经定下了夏季他们准备引援的目标。

 

  罗本:每次出场都全力以赴 希望最后几场比赛有进球


  罗本表示自己会在最后几场比赛中制造不同:“现在我可以有点自大地说:‘我当然可以改变比赛制造不同。’我也会为此努力,当我站在球场上的时候,我都会全力以赴。这也意味着你有能力改变比赛,比如用进球或者助攻。我会的。”

 

  多特CEO:只有在理论上没有夺冠可能后才会放弃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瓦茨克说道:“我确信争冠悬念还没有结束,最终的悬念将在收官战揭晓,我们只会在理论上的可能性丧失后才放弃希望。”

相关新闻

霍村前锋:比赛中的阵型变换太多 还没做好准备

在本轮德甲比赛中,霍芬海姆2-2踢平门兴,赛后霍芬海姆前锋克拉马里奇抱怨球队主帅纳格尔斯曼在比赛中的阵型变换太多了。赛后克拉马里奇表示:“我们在比赛中阵型变换的次数太多了 ……[详细]

卡萨诺:若我是教练 会让伊卡尔迪和劳塔罗搭档

根据意大利媒体《全市场》的消息,卡萨诺在Tiki-Taka节目中再一次谈论到了斯帕莱蒂的用人。作为目前意大利最受欢迎的足球谈话类节目,卡萨诺和旺达·娜拉都成为了这款节目的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马塔:望第三次赢得欧联杯 爵爷或是史上最优秀

在2016-17赛季的欧联杯决赛中,曼联2-0击败阿贾克斯,这是红魔历史上首次赢得这项赛事的冠军。而对马塔而言,欧洲赛事的冠军则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接受欧足联的采访时,马他 ……[详细]

维迪奇:马奎尔是笔重要签约 以后表现会更出色

近日,曼联名宿维迪奇称赞了球队今夏引进的新援马奎尔的表现,他认为马奎尔的发挥很出色,并表示在更熟悉球队之后,马奎尔将会有更优秀的表现。维迪奇这样谈道:“我认为他有一个相当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关注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