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内部人士称只要苏宁愿意 国米买梅西不是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12月30日   来源:腾讯体育

 

  12月30日讯 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曾经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锋线球员埃德尔明确表示,苏宁集团拥有足够强大的经济实力签下梅西,“只要苏宁愿意,这家公司能够将任何梦想变成现实”。

  目前,埃德尔效力于中超球队江苏苏宁,这位意大利前锋最近效力过的两支球队国际米兰、江苏苏宁,都是苏宁集团旗下的俱乐部队。2018年夏天,埃德尔以550万欧元的身价从国际米兰加盟江苏苏宁,他在16场比赛中为本队打入了11粒进球,表现不错。

  埃德尔已经在江苏苏宁效力了半年时间,加上之前在国际米兰效力时期的经历,他对苏宁集团已经有了非常深入的了解。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记者采访时,埃德尔说道:“苏宁集团能够将所有梦想都变成现实,只要他们愿意,签下梅西都不成为题,这家公司的经济实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苏宁集团拥有远大的志向,他们的中长期规划也非常清晰。现在的国际米兰几乎成为了苏宁集团旗下的一家家族俱乐部。在我看来,苏宁集团能够买下任何一名球员,哪怕是为国际米兰签下梅西都不在话下。别忘了,近年来那些征战西甲联赛的职业球员们饱受税务问题的困扰,你看C罗就已经加盟了尤文图斯……”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说“苏宁集团有能力为国际米兰签下梅西”了。去年10月下旬,国际米兰队长伊卡尔迪在接受意大利媒体记者采访时坦率的承认,他非常希望梅西能够加盟蓝黑军团;更加重要的是,“我认为苏宁集团完全具备签下梅西的经济实力”。

  在过去十余年时间里,梅西屡次与国际米兰传出绯闻,莫拉蒂时代蓝黑军团甚至一度险些“得手”球队名宿路易西托-苏亚雷斯便曾经明确表示,2006年双方已经签署了预备合同,那笔转会交易距离最终完成只差“临门一脚”。

  不过自从2010年的三冠王之后,国际米兰陷入了长时间的沉寂,在这样的背景下妄谈“引进梅西”,只会让蓝黑军团成为全世界的笑柄。在苏宁集团入主梅亚查球场之后,国际米兰呈现出了强劲的复苏势头,上赛季该队拿到了欧冠入场券,本赛季赛程过半依然稳居前三,蓝黑军团正在一步一个脚印的前进。

  按照埃德尔的说法,“苏宁集团从未贸然承诺过意甲冠军、欧冠冠军,不过他们一直在为国际米兰进行着不懈的努力。”可以肯定的是,想要签下梅西这个级别的球星,光有钱肯定是不够的,球队必须要有拿得出手的成绩才行。只要国际米兰能够在未来两三年时间里涅重生,那么签下梅西也并非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就像埃德尔所说的那样,“苏宁集团,能够将所有梦想变成现实。”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 梅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梅西3射2传独造5球 巴萨客场5-0莱万特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03:45,西甲联赛第16轮,莱万特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场比赛埃曼努埃尔-博阿滕中框,苏亚雷斯率先破门,梅西破门。下半场比赛梅西再入两球上演帽子 ……[详细]

西甲主席:梅西远超C罗 不承认他是最佳就不懂球

上轮联赛,梅西用一场3球2助攻的比赛诠释了他的统治力。作为西甲目前最强的球星,他也得到了西甲主席的支持,这位西班牙足球巨头认为,梅西远超C罗。C罗在今年夏天离开了西甲,而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阿诺德谈卢卡库遭遇种族歧视:球队和球迷都该罚

近日,利物浦边后卫阿诺德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时表示,应该抵制任何形式的种族歧视,他认为出现种族歧视现象的球队和球迷都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而因此受罚。此前,国米前锋卢卡库在意 ……[详细]

都体:孔蒂在欧冠首场战平后愤怒 当晚他没有回家

根据《都灵体育报》报道,在国际米兰主场战平布拉格斯拉维亚后,国米主教练孔蒂对球队在欧冠揭幕战中令人失望的表现感到非常愤怒,以至于当晚他甚至没有回家。这位50岁的意大利教练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