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梅西3射2传独造5球 巴萨客场5-0莱万特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7日   来源:虎扑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03:45,西甲联赛第16轮,莱万特主场迎战巴塞罗那。上半场比赛埃曼努埃尔-博阿滕中框,苏亚雷斯率先破门,梅西破门。下半场比赛梅西再入两球上演帽子戏法,卡巴科飞铲小登贝莱染红,皮克推射破门锦上添花,补时阶段马约拉尔进球被吹,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客场5-0大胜莱万特。西甲联赛16轮战罢,巴萨以10胜4平2负积34分的成绩位列榜首,领先身后的塞维利亚3分。


  比赛第5分钟,杰森前场送出一脚斜塞妙传给到禁区,右侧插上的埃曼努埃尔-博阿滕一脚小角度抽射特尔施特根挡出。

  第10分钟,梅西开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的维尔马伦一记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第11分钟,苏亚雷斯右路送出横传转移,外围的梅西得球后一脚远射将球稍稍打偏。

  第33分钟,莫拉莱斯大禁区前左侧摆脱过人后送出直塞,埃曼努埃尔-博阿滕在维尔马伦的协防下转身一脚爆射击中球门横梁弹出!客场作战的巴萨逃过一劫!

  第35分钟,右路的布斯克茨倒地前将球一做,梅西大禁区前连续盘过人后送出一脚挑传,门前跟上的苏亚雷斯一脚凌空垫射破门得分!0-1!客场作战的巴萨率先破门!

  第42分钟,布斯克茨分球,大禁区外的拉基蒂奇一脚远射将球打偏。

  第43分钟,布斯克茨中场将球断下后送出一脚漂亮的直塞,梅西前场得球突破杀入禁区后一脚小角度推射破门得分!0-2!客场作战的巴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球!

  半场战罢,巴萨客场暂时2-0领先于莱万特。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巴萨前场发动快速反击,苏亚雷斯分球,禁区左侧插上的阿尔巴一脚横传被防守队员挡了一下后发生变线,中路跟上的梅西一脚冷静的推射破门得分!0-3!客场作战的巴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三球!

  第55分钟,拉基蒂奇前场送出直塞,禁区后点插上的苏亚雷斯一脚外脚背抽射被奥耶尔挡出。

  第60分钟,苏亚雷斯禁区左侧带球突破后送出一脚漂亮的外脚背撩传,后点的比达尔将球回敲,门前无人盯防的梅西一脚轻松的推射破门得分!0-4!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第69分钟,梅西前场送出横传转移,大禁区前的阿图尔得球后稍作调整,一脚远射被奥耶尔倒地稳稳抱住。

  第77分钟,带球向前突破的小登贝莱被卡巴科飞身铲倒,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将卡巴科罚下。

  第80分钟,梅西大禁区前左侧接长传后将其巧妙一做,中路跟上的苏亚雷斯面对奥耶尔一脚推射将球打偏。

  第82分钟,科克大禁区前送出一脚斜传,门前跟上的马约拉尔一脚低射被特尔施特根侧身扑出。

  第86分钟,梅西大禁区前送出一脚斜传,杀入禁区的丹尼斯-苏亚雷斯一脚推射被奥耶尔挡出。

  第88分钟,库蒂尼奥大禁区前送出回传,禁区左侧的梅西将其顺势一敲,门前的皮克一脚冷静的推射破门得分!0-5!客场作战的巴萨取得五球领先!

  补时阶段,科克大禁区前送出一脚直塞,门前的马约拉尔得球后一脚抽射破门。不过由于马约拉尔越位在先,此粒进球无效。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客场5-0大胜莱万特。

相关新闻

登贝莱提前20分钟到训练场 名宿:找个女友安稳吧

迟到,是登贝莱的关键词。在上周日,登贝莱又睡过头了。巴萨11点开始训练,登贝莱在13点才来到基地中。不过现在看来,登贝莱似乎真有了彻底觉悟的迹象。本周一,登贝莱在更衣室内 ……[详细]

纳什:梅西是足坛最佳球员,但他被低估了

前NBA球星史蒂夫-纳什日前造访了巴萨基地,他还现场观战了巴萨男篮和巴萨今晨的欧冠比赛。在采访中,纳什表示梅西是一位被低估的球员。“对我而言,梅西是足坛最佳球员,他与其他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