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登贝莱破门马尔科姆首秀 巴萨1-0客胜巴拉多利德

www.7m.com.cn   2018年08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4点15分,2018-19赛季西甲第2轮在索维拿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挑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登贝莱打破僵局,马尔科姆替补迎联赛首秀,科普绝平球被判越位。最终巴塞罗那客场1-0战胜巴拉多利德,巴萨取得联赛两连胜。


  巴萨在上轮半场的发挥难言出色,库蒂尼奥上场后球队的进攻形势才有所改观。此番客场面对升班马,巴尔韦德或将进行变阵。球员方面,大名单中帕科拉菲尼亚缺阵,两人基本确定要转会离队,而比达尔和马尔科姆等新援的发挥也将备受球迷关注。双方近5次交锋中,巴萨4胜1负优势明显。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图哈米的直塞被特尔施特根控制。第4分钟,登贝莱左路突破后小角度射门打高了。2分钟后,于纳尔禁区左侧的劲射被特尔施特根扑出。第11分钟,库蒂尼奥主罚角球先出了底线。2分钟后。阿尔卡拉斯外围的远射被特尔施特根控制。

  第14分钟,登贝莱尝试远射打偏了。1分钟后,梅西长传,阿尔巴停球后被马西普破坏,裁判也示意越位在先。第21分钟,阿尔巴横敲,登贝莱禁区前沿的低射稍稍打偏。

  第22分钟,库蒂尼奥分到右路,拉基蒂奇再横传被马西普没收。第27分钟,梅西挑传,苏亚雷斯停球后再回做被破坏。2分钟后,巴拉多利德的反击机会,于纳尔一脚搓传被皮克解围。第29分钟,莫亚诺头球摆渡,于纳尔头球攻门被特尔施特根神勇扑出,裁判也吹罚了犯规在先。

  第30分钟,梅西不停球垫向禁区左侧,登贝莱的传中滑门而过。第32分钟,库蒂尼奥挑传,苏亚雷斯单刀球铲射被马西普化解。

  第34分钟,库蒂尼奥禁区前沿的低射被马西普扑出。第39分钟,罗贝托长传,梅西停球时手球犯规了。第42分钟,梅西主罚任意球射门打高了。2分钟后,梅西的定位球开出还是高出了横梁。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暂时0-0战平巴拉多利德。

  下半场易边再战,巴萨率先展开攻势。第46分钟,拉基蒂奇远距离尝试吊射高出了球门。1分钟后,于纳尔禁区左侧的搓射打偏了。第48分钟,登贝莱左路的扫射被马西普没收。第56分钟,苏亚雷斯长传到后点,罗贝托头球摆渡,奥斯曼-登贝莱顺势扫射得手,巴拉多利德0-1巴塞罗那!

  第61分钟,登贝莱低平球传中最后被马西普没收。第65分钟,梅西中路强行突破还是被拦截。第69分钟,普拉诺外围的远射没有形成威胁。第73分钟,普拉诺下底传中被乌姆蒂蒂解围。第76分钟,科普左路起球,凯科头球冲顶被特尔施特根没收。

  第80分钟,普拉诺主罚角球开出,基科的头球也没有威胁。第82分钟,梅西直塞,苏亚雷斯推射破门,但裁判吹罚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84分钟,马尔科姆替换库蒂尼奥登场,迎来联赛首秀。1分钟后,梅西主罚定位球传中被马西普双拳破坏。第88分钟,马尔科姆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马西普化解。

  第92分钟,卡列罗左路传中,科普门前头球冲顶破网。

  通过VAR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客场1-0战胜巴拉多利德。

更多关于"巴萨 瓦拉多利德"的新闻

相关新闻

甘伯杯-梅西破门马尔科姆建功 巴萨3-0博卡青年

8月16日讯北京时间8月16日0点15分,2018甘伯杯在诺坎普球场举行,巴塞罗那对阵博卡青年。上半场马尔科姆为巴萨首开记录,梅西挑射破门扩大比分;下半场拉菲尼亚破门锁定 ……[详细]

西超杯-登贝莱轰世界波小狮王扑点 巴萨2-1夺冠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4点,2018年西班牙超级杯在摩洛哥丹吉尔的伊本巴图塔球场开战。巴塞罗那2-1逆转塞维利亚,历史上第13次夺冠。萨拉比亚率先破门,皮克扳平比分,登贝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欧冠首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小狮王在列

欧冠首轮比赛尘埃落定,迪马利亚、特尔施特根、哈兰德和奥尔西奇成为了本轮最佳球员候选。迪马利亚2次射门打中目标,取得2粒进球,帮助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比0战胜皇马;特尔施特根 ……[详细]

欧冠首轮 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 马竞8次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西甲出战的4支球队,皇马0射正,巴萨1射正,瓦伦2射正。马竞有8脚射正,接近其他3个队之和的3倍。这4支球队,只有瓦伦在首轮欧冠中取胜,瓦伦在客场1-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