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西甲-登贝莱2球梅西保利尼奥破门 巴萨5-1潜水艇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10日凌晨2点,17/18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进行补赛。在诺坎普球场,巴塞罗那主场5-1大胜比利亚雷亚尔登贝莱梅开二度,库蒂尼奥保利尼奥梅西各进一球,桑索尼为客队打进一个争议球。

 


  在比赛开始前,比利亚雷亚尔为提前夺冠的巴萨列队。11分钟登贝莱中路连过三人后,禁区弧右侧推射被扑出,库蒂尼奥小禁区内补射破门。1-0,巴萨主场领先!

  14分钟弗纳尔斯大禁区左侧右脚劲射,西莱森单掌将球扑出底线。16分钟伊涅斯塔直传,迪涅禁区左侧反越位横敲,保利尼奥小禁区内将球推入空门。2-0,巴萨扩大优势!

  44分钟弗纳尔斯禁区弧左侧右脚推射被扑,随后维克托-路易斯中场踢倒梅西被黄牌警告。45分钟梅西禁区左侧回敲,伊涅斯塔挑传,梅西小禁区左侧凌空垫射破门。3-0,巴萨锁定胜局!

  下半场开场,比利亚雷亚尔用桑索尼换下切里舍夫,48分钟卡斯蒂列霍禁区弧右侧推射滑门而过。52分钟加斯帕尔右路挑传,巴卡大禁区中路凌空抽射稍稍踢偏。54分钟弗纳尔斯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皮球击中桑索尼左臂后折射入网。1-3,潜水艇扳回一球!

  比利亚雷亚尔用哈维-弗埃戈换下特里格罗斯,60分钟卡斯蒂列霍右侧角球传中,罗德里小禁区中路头球射门被西莱森扑出。

  巴萨用路易斯-苏亚雷斯拉基蒂奇换下伊涅斯塔和布斯克茨,比利亚雷亚尔用于纳尔换下巴卡。72分钟哈维-弗埃戈战术犯规拉拽梅西染黄,巴萨用米纳换下皮克。81分钟加斯帕尔踩踏迪涅被黄牌警告,87分钟拉基蒂奇连续两次人球分过后右路横传,登贝莱小禁区左侧推射破门。4-1,巴萨大获全胜!

  93分钟登贝莱长途奔袭50米后,单刀挑射破门。5-1,登贝莱梅开二度!

 

更多关于"比利亚雷亚尔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三年两遭日本“马云”反杀 小白加盟日联只待官宣

昨天晚间,重庆斯威俱乐部官网微博发布消息,表示伊涅斯塔不会以球员身份加盟,并强调要坚持理性投资,拒绝金元足球。原本以为小白加盟重庆是板上钉钉,但是重庆的突然辟谣再生变数, ……[详细]

法媒:克洛普对登贝莱着迷,有意先租后买

据法国记者MohamedBouhafi在做客SFR电台时爆料,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对巴塞罗那边锋登贝莱非常着迷,他希望能在今夏将登贝莱带到安菲尔德,在节目中,他还透露,利物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格子3月私洽巴萨铁证曝光 马竞上告却没交证据

巴萨今夏以1.2亿欧元违约金买断格里兹曼,但马竞宣称巴萨在三月份就提前敲定了法国人,因此应该按照3月份时的2亿欧元价位支付买断费,马竞因此把巴萨告上了西班牙足协。不久之前 ……[详细]

阿根廷足协将为梅西上诉:禁赛期减为2个月

由于在美洲杯中怒斥裁判和南美足联,梅西在八月初吃到了罚单。在国家队比赛中,梅西被南美足联停赛3个月,他因此错过了阿根廷队在九月份的两场热身赛。在十月份中,阿根廷将在热身赛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