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世盃攻略:繼續撐高盧雄雞

www.7m.com.cn   2018年06月30日   来源:蘋果日報

  周六又開始連場大戰,由法國對阿根廷打頭陣,輸波出線的英格蘭則守尾門,會在下周二對哥倫比亞。八個組合入面,應該以比利時對日本最強懸殊,烏拉圭對葡萄牙最勢均力敵,至於最有冷味的對碰,我會揀俄羅斯對西班牙,主隊質素有限,但在自家國土出擊是重大利好因素,西班牙三場比賽說服力都有限,說不定有出局危機。


  傳統上,第三輪不時出現「協議球」的局面,要數經典,當然是04歐國盃丹麥瑞典踢成2:2,以較佳的對賽入球把意大利踢出局;至於今次世盃,亦有法國與丹麥(又係丹麥)求仁得仁,成功踢成0:0,雙雙出線。這一點,莊家和*仔見怪不怪,因為*一定充份反映戰意,記得丹瑞和波那一次,2:2波膽只得5倍,比平日10倍開外熱得甚多,結果順利開出。由於分組賽只踢三場,基數甚少,太易出現相同分數、得失球、甚至是對賽間的入球也一樣,今屆就破天荒使出「公平系數」,最後日本在H組以較少的黃牌,力壓同分同得失球的塞內加爾出線。


  在日本對波蘭的最後10多分鐘,藍武士雖然落後,但因為當時另一邊的哥倫比亞領先,所以形勢上日本能以次名出線,於是球員就不斷在後場橫傳。球迷如我只能眼定定睇完比賽,內心雖有不滿,但也明白怪不了他們,事關出線,消極點無可厚非,而且一樣有風險。首先是已出局的波蘭會不會「發神經」,如果入多球,日本即時玩完;也要祈求塞內加爾未能追平,所以西野朗的命令實在有風險。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在這個形勢,日本沒有錯,而再翻看之前的比賽,其實塞內加爾很多黃牌都很無謂,包括對日本一戰中,補時階段連取兩黃,當時誰也想不到是出局伏線,但就反映了非洲球隊天賦十足,不過紀律不夠,今屆無一能躋身16強,這是主因。


  尾場的比英大戰,也是事先張揚不想贏的賽事,結果比利時憑贊奴沙一腳定江山,全取三分之餘,也霸氣十足地加入死亡上線,與巴西、法國、葡萄牙、阿根廷、烏拉圭等爭入決賽,幸好首戰對手是日本,以實力計,相對晉級較易。至於英軍落在下線,最大對手除了淘汰賽即對的哥倫比亞,還有四強才有機會碰面的西班牙;如果英軍出線,則會鬥雙瑞其中一隊。其實談論熱門時,不要忘了克羅地亞,這支東歐兵有隊型也夠實際,主力亦有足夠經驗,比起下線右上角區塊的其他三隊,都要勝出半籌。賽前買的決賽組合,隨住德國出局已泡湯,我會小注再買克法及英法配,分別有28倍和22倍,畢竟在歐洲舉行,就大膽放棄巴西和哥倫比亞,繼續支持高盧雄雞。

  周二的賽事,和波偏熱下法國要少讓阿根廷平/半,以兩軍出線的耗力差天共地,休足的法國料可掌控戰局,後防有皇馬的華拉尼和巴塞的烏姆迪迪等,對美斯必不陌生,加上尼高路簡迪足以箝制;阿軍內亂未止,出線後不見得會忽然團結,除非迪甘斯重蹈剛過的歐國盃決賽覆轍,仍以守代攻,讓阿根廷站穩陣腳,否則以基沙文及麥巴比的攻力,足以輕取阿根廷過關。面對阿軍,其實我更希望法國出基奧特,相信會輕易打爆其中堅,贏得更輕鬆。

更多关于"法國 阿根廷"的新闻

攻略动态

帕丘卡 對 迪祖亞拿

軍情帕丘卡沒有新添傷兵問題。迪祖亞拿有域陀古斯文停賽刑滿復出,但莊拿芬奧路斯高據報有傷而無法上陣。帕丘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迪祖亞拿停賽:/上陣成疑:/受傷 ……[详细]

青年人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青年人今季開咧戰有3人因傷未能候命。巴拉干天奴紅牛陣內更多傷兵,今仗將遇上困難。青年人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保羅軒歷基(足踝)、摩利斯洛迪古斯(足踝)、比達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