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亚冠 > 正文

亚冠-古德利首球阿兰传射 广州恒大客场2-0济州联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今晚18:00,亚冠联赛小组赛G组第四轮一场比赛在济州世界杯球场进行,广州恒大客场挑战济州联。上半场阿兰助攻古德利怒射收获恒大首球,阿兰头槌破门锦上添花,下半场两队互无建树,补时阶段,济州联后卫金源一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恒大客场以2-0完胜济州联,继续排名小组榜首。另外一场对决,大阪樱花与武里南联2-2战平。


  比赛刚开始,两队均采取试探性打法,第8分钟李昌珉中路突破后左脚远射偏出立柱。第10分钟于汉超前场抢断分球,高拉特一脚打门被防守球员挡出。比赛中,于汉超与郜林频频换位,第22分钟,张琳在禁区外突发冷箭,可惜皮球偏出球门左侧。

  第23分钟,古德利在中场出现失误,被济州联抢断,好在金英权及时补防,缓解危机。

  第26分钟,济州联后场传球出现失误,高拉特在肋部拿球后及时传给阿兰,后者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后回传到禁区前沿,古德利拔脚怒射,球应声入网,恒大客场1-0领先。

  第31分钟,张琳在本方禁区右侧犯规,济州联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队长权纯亨开出任意球,高度不够被高拉特解围。

  第37分钟,恒大打出漂亮防守反击,于汉超右路拿球后45度斜传到禁区,阿兰小禁区线上高高跳起头球打破李昌根大门,恒大客场2-0扩大优势!

  第40分钟,济州联做出调整,13号郑换下了因伤无法坚持的的6号朴珍铺。随后两队互有攻势,上半场结束,恒大客场2-0暂时领先。

  上半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恒大占据了绝对优势,控球率高达64%,射门次数与射正数均高出主队的济州联。

  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高拉特禁区弧顶捕捉到远射机会,拔右脚怒射,球被对方门将李昌根扑出底线。2分钟后,郜林在禁区内左侧连续起脚射门,皮球再次被李昌根扑出。

  第61分钟,济州联外援马格诺大禁区前沿尝试突破,被及时后防的郜林采取犯规战术,郜林也因此拿到了黄牌。李昌铭借助任意球机会,右脚直接生猛,皮球飞向球门右侧死角,好在曾诚反应及时,把球扑出了底线。

  第82分钟,卡帅再度做出换人调整,廖力生换下了进球功臣阿兰,第84分钟,高拉特与郜林在禁区左侧做出传切配合,但是球被对方后卫解围出底线。

  第85分钟,恒大两名替补球员做出配合,郑龙在左侧传中到禁区,包抄射门的廖力生由于踢不正部位,球稍稍高出球门,错过了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在随后的比赛中,济州联也未对恒大大门做出过多威胁。

 

  第94分钟,济州联后卫金源一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最终恒大在客场以2-0完胜济州联,以8分继续稳居G组榜首。

 

更多关于"亚冠 恒大 济州联"的新闻

亚冠动态

恒大33岁老妖1V2强吃对手 狂奔40米让对手绝望

北京时间9月18日晚,恒大在亚冠8强战1-1战平鹿岛,两回合1-1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时隔4年再次进军亚冠4强。比赛中,替补登场的郜林表现也不乏亮点。下半时第79分钟替 ……[详细]

冯潇霆:球场失误是正常事 但黄博文红包必须得发

昨晚,广州恒大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客场1-1战平鹿岛鹿角,从而以客场进球优势晋级4强。冯潇霆作为首发中卫踢满全场,这名老将屡屡救险化解危机,为球队的晋级做出极大贡献。“今天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赛后

中超-德比战海港1-1申花

4月27日19:35,2024中超联赛第8轮上海海港与上海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