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马特乌斯:国米未来几年能赢得联赛冠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虎扑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际米兰未来几年能赢得联赛冠军。


  国米日前举行了俱乐部成立110周年庆典,四位国米名宿曾加、罗纳尔多、马特乌斯和萨内蒂入选了俱乐部名人堂。而马特乌斯在接受国米电台采访时说:“国米是个大家庭,这也是球队一直以来的优势所在。现在国米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球队几年之后就能赢得联赛冠军。”

  “我只在国米效力了四年,但对我来说,这却是一段非常特殊的经历。我一直有着争胜心态,这也是我当初加盟国米的原因。当我来到球队后,我认为我必须尽一切努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不仅在球场上要做到这一点,这种想法必须根植在我们心中。”

  “我总是告诉我的队友们,我们必须赢得比赛的胜利,1989年在特拉帕托尼的带领下我们表现得非常不错,那个赛季我们也创造了新的纪录,一切都非常完美。”

  “那时意甲联赛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古利特、马拉多纳、卡雷卡和范巴斯滕当时都在这里效力。”

  “当时身穿10号球衣?10号非常特殊,在意大利更是如此。很高兴我能穿上10号战袍,虽然我不是10号位的球员,但特拉帕托尼告诉我,我对球队非常重要,这也是我必须穿上10号球衣的原因。”

更多关于"国际米兰"的新闻

国际米兰动态

米兰德比前瞻:詹保罗首遇大考 孔蒂剑指4连胜!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02:45,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迎来焦点大战,来自米兰城的两支球队AC米兰与国际米兰将在圣西罗球场迎来他们新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两队都在今 ……[详细]

米兰公布德比战大名单:苏索领衔 卡拉布里亚停赛

北京时间9月22日周日凌晨2:45,意甲第四轮,AC米兰将以主队身份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公布了23人大名单。边后卫卡拉布里亚上轮染红,本轮停赛。替补门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