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米兰德比前瞻:詹保罗首遇大考 孔蒂剑指4连胜!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1日   来源:直播吧

  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02:45,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迎来焦点大战,来自米兰城的两支球队AC米兰与国际米兰将在圣西罗球场迎来他们新赛季的第一次交锋。两队都在今夏转会窗口里有不小的转会动作,不过两队呈现出的作战状态截然不同。国米新赛季各项赛事保持3胜1平的不败战绩,米兰方面则是踉踉跄跄,首战负于乌迪内斯后迎来2连胜。此番相遇,詹保罗带领的AC米兰与孔蒂带领的国际米兰,将会上演怎样的剧情呢?届时直播吧将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性质:2019-20赛季意甲联赛第4轮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22日凌晨02:45


  比赛地点:圣西罗球场


  比赛主播:怪兽


  比赛看点:


  看点一:詹保罗首遇大考 孔蒂剑指联赛4连胜!


  回顾AC米兰的前3轮联赛,尽管红黑军团迎来2胜1负的战绩,但不管是詹保罗的执教能力,还是场上球员的能力,都遭到外界的不少质疑和诟病。作为今夏刚上任的新帅詹保罗,从一开始使用自己最为擅长的“4-3-1-2”阵型,到近两轮用回米兰近几个赛季常使的“4-3-3”阵型,詹保罗被球迷调侃为“战术鬼才”。此次面对国际米兰,是AC米兰新赛季开始以来遇到的首个强敌,自然也是詹保罗执教米兰以来的首次大考,詹保罗将会如何应对呢?


  再看看此前在尤文图斯、意大利国家队和切尔西有过不错执教经历的孔蒂。新赛季开始以来,从战绩上来说,国米各项赛事3胜1平的开局还是令球迷颇为满意的,但说起这唯一的平局还是在周中的欧冠赛场发生的,国际米兰在主场1-1战平了同组中实力最弱的布拉格斯拉维亚。尽管在士气高涨状态的情况下出现了这一尴尬的平局,不过国米方面依然对拿下这场米兰德比信心十足,在近5次交锋中,国米取得3胜1平1负,占有一定的心理优势,另外孔蒂在成为教练之后,与米兰交锋过9次,取得6胜3平的不败战绩。不过交锋史已成过去,孔蒂能否带队拿下这场关键胜利,这也将决定国米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士气。


  看点二:锋线大混战!卢卡库PK皮亚特克


  两支球队都有着实力不俗的锋线球员,从曼联转会至国际米兰的比利时神锋卢卡库首当其冲,能够让蓝黑军团花费8000万欧签下的球员,自然是具备一定实力。在前3轮联赛里,卢卡库为国米贡献2粒进球,状态良好。不过在最近两场比赛里,卢卡库先后面对乌迪内斯和布拉格斯拉维亚皆无进球,较为夸张的是,赛后更是有媒体曝出卢卡库与队友布罗佐维奇险些发生冲突,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队伍的军心。不过有压力才有动力,卢卡库的发挥如何,也将决定着比赛的走向。


  同样决定着比赛走向的,还有AC米兰这边的波兰神射手皮亚特克。皮亚特克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前半段成了当红炸子鸡,随后赛季中期来到红黑军团,波兰人也一度呈现不错的进球状态。但在上周末对阵维罗纳的比赛进球之前,皮亚特克遭遇长达近百天的球荒,他的状态如何,可能还得打上一个问号。


  除了卢卡库和皮亚特克,成为阿根廷国家队锋线新选择的劳塔罗-马丁内斯、刚刚加盟各自新东家的桑切斯和雷比奇,这些人同样有可能影响着比赛的一举一动,作为锋线球员的他们,能否用进球来让这场米兰德比变得精彩且热血沸腾呢?


  看点三:多位体坛大佬前来观战!


  作为本周末意甲联赛的焦点战,米兰德比将吸引众多名宿前来现场观战,其中包括大罗、斯托伊奇科夫、迪达、塞尔吉尼奥、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著名滑雪运动员多米尼克-帕里斯,以及前网球冠军鲍里斯-贝克尔。这么多体坛大佬前来观战,双方球员怎么会错过展现自己能力的机会?

更多关于"AC米兰 国际米兰 詹保罗"的新闻

相关新闻

晚邮报:米兰将会面拉伊奥拉 商谈多纳鲁马续约

据意大利《晚邮报》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将加快与主力门将多纳鲁马的续约谈判,双方当前合约在2021年到期。《晚邮报》透露,米兰方面本不着急于与多纳鲁马续约,但由于今夏PS ……[详细]

米兰公布德比战大名单:苏索领衔 卡拉布里亚停赛

北京时间9月22日周日凌晨2:45,意甲第四轮,AC米兰将以主队身份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国际米兰,俱乐部官网公布了23人大名单。边后卫卡拉布里亚上轮染红,本轮停赛。替补门将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7M视频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7M体育图库

更多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