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巴塞罗那 > 正文

库蒂尼奥:加盟巴萨一直是我的梦想 感到荣幸

www.7m.com.cn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日前,刚刚加盟巴萨巴西国脚库蒂尼奥接受了巴萨官网的采访,在采访中库蒂尼奥表示:“加盟巴萨一直是我的梦想,我一直梦想着能有朝一日身穿巴萨的球衣在这里为巴萨打入我个人的第一粒进球。所以在转会巴萨这个问题上我不会犹豫,在这里和我的偶像们一起踢球让我感到很荣幸,我希望我能在这里过得开心并跟随球队获得冠军。”

 


  与梅西还有苏亚雷斯一起在更衣室的感受

  “以后我就可以说我和梅西还有苏亚雷斯一起踢过球,梅西是一名非常特别的球员。我很高兴能再次和苏亚雷斯合作,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他以前给予过我很多帮助。”

  为什么选择巴萨?

  “我从小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加盟巴萨,为巴萨踢球。这样的机会不容错过,因为巴萨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在这里有世界顶尖水平的球员,而且我的偶像也在这里踢球。”

  和内马尔的关系

  “我和内马尔关系很好,我们从小就认识。在国家队我们并肩作战,他给我介绍过巴萨的一些情况,他说巴萨的更衣室非常不可思议。另外,他也跟我介绍过保利尼奥和苏亚雷斯。”

  关于欧冠

  “现在我虽然不能代表巴萨出战欧冠比赛,但我和巴萨的合同有5年呢,我希望我能尽早为巴萨出战欧冠的比赛。”

  关于场上的位置

  “我在场上的位置是由主教练决定的,我所能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帮助球队,并且做到让球迷们开心。”

  感谢利物浦

  “我还要感谢利物浦能够理解我对梦想的追求,也非常感谢家人们对我的期望。非常感谢利物浦能让我加盟巴萨,从去年夏天到现在,我在利物浦待了快超过6个月,但在此期间我一直表现得很职业。”

 

更多关于"库蒂尼奥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敲定!库蒂尼奥和巴萨正式签约 球衣暂时无号码

北京时间1月8日晚,库蒂尼奥在接受了巴萨体检之后,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出席了双方的签约仪式。巴萨和库蒂尼奥会签约五年半,并有4亿欧元的解约金。库蒂尼奥表示:感谢所有人,这是 ……[详细]

真爱粉!库蒂尼奥为转会自掏1000万欧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披露了库蒂尼奥1.6亿欧元加盟巴萨的转会费细节,世体表示1.6亿欧元的转会费组成由三部分组成,其中1000万欧元的金额为库蒂尼奥自己支付。世体表示 ……[详细]
巴塞罗那动态

时隔6年 梅西又想离队:可巴萨这次没有比拉诺瓦了

梅西向巴萨递交了解约申请,巴萨队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也许无法在诺坎普退役了。事实上,这是梅西第二次真心想要离开巴萨。上一次,发生在六年前。最终说服梅西改变想法的,是当时即将 ……[详细]

苏醒发3条微博又提“电视梗”:我狭隘 想多看看梅西

北京时间昨天傍晚,阿根廷媒体就表示梅西将会很快宣布最终决定。一直以梅西铁粉自居的苏醒,在昨夜今晨连续发了三条与梅西有关的微博。今天0点44分,苏醒发了第一条微博:“连续工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关注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带来稳定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 …… [详细]
赛后

英超-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33轮的焦点战在 …… [详细]
关注

英超争冠三队本轮仅曼城赢

本轮英超,利物浦0-1水晶宫,阿森纳0-2阿斯顿维拉。英超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