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库鸟转会巴萨基本完成 计划今晚前往巴塞罗那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阿斯报》《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库蒂尼奥转会巴萨基本完成,双方将会签约5年。巴萨将会支付1.2亿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外加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每日体育报表示库蒂尼奥为了推动这次转会已经倾尽全力,并且他目前已经和巴萨达成了协议。库蒂尼奥将会与巴萨签约5个赛季,他的违约金将达到5亿欧元。

  每日体育报称目前正在草拟转会合同,由于这是一次非常复杂的天文数字转会,因此有很多条款需要制定。巴萨和利物浦都在努力,因为双方都不想在拖延,也会挑选最佳时机宣布这次转会。

  此外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阿斯报》称,库蒂尼奥的转会已经完成。经过数月谈判之后,将会以总价1.6亿欧元完成,巴西中场最终只会穿上巴萨的球衣。

  阿斯透露截止目前的计划是,库蒂尼奥将会于当地时间今晚抵达巴塞罗那,并且明天会在诺坎普的贵宾包厢观看巴萨主场对阵莱万特的比赛。

  另一家媒体《世界体育报》也统一口径表示,库蒂尼奥经纪人贝托鲁奇今天将会从迈阿密飞赴巴塞罗那。库蒂尼奥并未随利物浦一起前往迪拜,巴西人的计划是在周末前往巴塞罗那,他希望在官宣时和新东家在一起,并尽快找到在巴塞罗那的住处,也希望尽快和新队友们会合。

  目前巴萨对此仍然小心翼翼,因为他们不想任何事情在最后时刻破坏这次转会,不过感觉就是目前的工作已经完成。库蒂尼奥由于未随队前往迪拜训练,他可能已经向他的利物浦队友告别。

  西班牙记者、天空体育西甲专家巴拉格也在个人推特转发了《阿斯报》报道库蒂尼奥转会完成的消息,并且表示转会实际上已经完成,将会很快得到确认。

 

更多关于"巴萨 库蒂尼奥"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哈曼:蒂亚戈应已拿到红军合同 仅剩转会费障碍

前德国国脚哈曼在参与talkSport节目时透露,他认为蒂亚戈已经拿到了利物浦提供的报价,这笔潜在转会的唯一障碍就是转会费。“蒂亚戈其实得到了拜仁开出的续约合同,但他拒绝 ……[详细]

克洛普;就算利物浦或曼城晋级 拜仁也可能是赢家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采访,谈到了拜仁在欧冠赛场的夺冠。赛季初拜仁一度经历帅位更迭,而在弗里克上任8个月以来,拜仁全面反弹,欧冠赛场更是以11连胜夺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关注

球迷已对滕哈赫失去信心

《太阳报》撰文谈及了滕哈赫的未来。尽管在足总杯的半决赛中淘 …… [详细]

贝蒂斯有意免签德赫亚

西班牙媒体EstadioDeportivo消息,皇家贝蒂斯 …… [详细]

朗尼克对教拜仁持开放态度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Plettenberg透露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