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重磅!巴萨宣布签约库鸟 转会费1.6亿欧违约金4亿

www.7m.com.cn   2018年0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月7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巴西球星库蒂尼奥加盟球队,签约5年半至2023年夏天,违约金达到4亿欧元!在巴萨队内,仅次于梅西的7亿欧元违约金。

 


  据英国、西班牙多家媒体报道,库蒂尼奥的转会费高达1.42亿英镑(1.6亿欧元),打破了此前由登贝莱创造的1.5亿欧元巴萨转会费纪录,同时也成为足坛历史第二高的转会费,仅比2.2亿欧元的内马尔低。

  此外,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库蒂尼奥将拿到巴萨7号球衣,年薪将达到1300万欧元!

  在官方网站上,巴萨做出了声明: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和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就库蒂尼奥的转会达成了协议,球员将签约巴萨,合同五年半,并且有4亿欧元的买断条款。”

  库蒂尼奥出生于1992年,出道于巴西达伽马俱乐部,2008年时被国米招致账下,但由于巴西禁止未满18岁的球员出国踢球,直到2010年他才正式来到意甲。登陆意甲之后,库蒂尼奥并没能获得主力位置,在2012年年初还被租借到西班牙人锻炼。巧合的是,西班牙人正是巴萨的同城死敌。在初次西甲历程中,他出场16次,打入5球,表现可谓可圈可点。

  2013年1月,英超豪门利物浦出价850万英镑,将库蒂尼奥带到安菲尔德球场,首个赛季他就获得3个进球5次助攻的不俗成绩。随后,库蒂尼奥在红军阵中日渐发挥重要作用,他南美风格的盘带、传球和远射,都令利物浦球迷赞叹不已。在利物浦效力期间,库蒂尼奥和苏亚雷斯之间也早已擦出火花。

  过去5个赛季,库蒂尼奥已经为利物浦出场过181场比赛,打入42球,助攻37次,是红军当之无愧的核心球员。这也让巴萨等豪门对他早有兴趣,但2017年初,他与利物浦签下5年长约,让不少球队打消了引进他的念头。

  不过,内马尔的2.22亿欧转会改变了足坛的转会市场,重金在手的巴萨不得不紧急出手。去年夏窗,他们就试图签下库蒂尼奥,但未能成功,最终花费1.5亿签下了登贝莱,而失去加盟巴萨机会也让库蒂尼奥倍感沮丧。

  本赛季,陷入转会风波的库蒂尼奥依然是利物浦的核心,各项赛事出战20次,打进12球并有8次助攻。不过,最近2场比赛,库蒂尼奥都没有进入大名单,也缺席了球队训练。据《世界体育报》透露,为了能尽快加盟巴萨,库蒂尼奥甚至自己掏出1500万欧元,最终他也如愿以偿。

 

更多关于"利物浦 库蒂尼奥 巴萨"的新闻

相关新闻

库鸟转会巴萨基本完成 计划今晚前往巴塞罗那

来自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阿斯报》《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库蒂尼奥转会巴萨基本完成,双方将会签约5年。巴萨将会支付1.2亿欧元的固定转会费外加4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详细]

曝库鸟愿倒贴1500万欧加盟巴萨 经纪人已抵西班牙

库蒂尼奥冬季加盟巴萨,看来已经基本没跑了。《每日体育报》今天指出,巴萨和利物浦已经就1.6亿欧元的总价位达成了一致。库蒂尼奥经纪人如今已经飞抵巴塞罗那,并且与巴萨商讨起了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哈曼:蒂亚戈应已拿到红军合同 仅剩转会费障碍

前德国国脚哈曼在参与talkSport节目时透露,他认为蒂亚戈已经拿到了利物浦提供的报价,这笔潜在转会的唯一障碍就是转会费。“蒂亚戈其实得到了拜仁开出的续约合同,但他拒绝 ……[详细]

克洛普;就算利物浦或曼城晋级 拜仁也可能是赢家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接受德国电视二台(ZDF)采访,谈到了拜仁在欧冠赛场的夺冠。赛季初拜仁一度经历帅位更迭,而在弗里克上任8个月以来,拜仁全面反弹,欧冠赛场更是以11连胜夺冠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