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马德里竞技
  • 国王杯-毕巴1-0马竞占得先机 贝伦格尔点射制胜2024-02-08

    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马竞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雷尼尔多送点贝伦格尔点射建功。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防但均破门乏术,莫拉塔错失良机后造点但被VAR取消。最终马竞0-1毕尔巴鄂竞技,次回合比赛将在北京时间3月1日移师毕巴主场进行。【比赛关键事件】第25分钟,雷尼尔多禁区内铲倒普拉多斯,主裁果断判罚点球,VAR介入后维持点球原判,贝伦格尔主罚骗过奥布 ……

    Tags:马竞 毕尔巴鄂竞技

  • 西甲前瞻:马竞VS毕尔巴鄂2024-02-07

    西甲前瞻:马竞VS毕尔巴鄂时间:2024-02-0804:30作为联赛排名第四的马德里竞技,实力不容小觑。他们在1/4决赛中以1-0击败了塞维利亚,展现了强大的进攻能力。此外,马竞是一支明显主场龙、客场虫的球队,球队在联赛前12个主场是取得了11胜1平的不败战绩,在主场的表现是高居联赛榜首,然而球队在客场的表现低迷,在过去的11个联赛客场只是取得了 ……

    Tags:马竞 毕尔巴鄂

  • 馬體會膽大「包」天2024-02-07

    本週四凌晨,西班牙盃準決賽首回合將上演一場馬德里體育會主場迎戰畢爾包的賽事。畢爾包最近作客演出未如理想,是役走訪近況上佳的馬體會,畢爾包敗局已定。馬體會上仗再戰死敵皇馬,這是雙方今年以來各項賽事的第三次交手,最終球隊在開場僅20分鐘就落後的不利局面下,由中場馬高斯.羅蘭迪在臨完場前攻入絕和球得到一場和局,從而在今年與皇馬的3次交鋒中常規時間內保持不 ……

    Tags:馬德里體育會 畢爾包

  • 馬德里體育會 對 畢爾包2024-02-07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續以擅長的「3-5-2」陣式出戰,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已傷癒,但狀態稍見回落。3人防線會續由史提芬沙域、韋素及馬里奧靴莫素鎮守,亦算穩健。畢爾包前鋒尼高威廉斯與伊拿基威廉斯上仗聯賽先後傷出,今場上陣成疑;蒙尼恩有望取代擔正,火力難免削減。中堅耶雷艾華利斯近期終於徹底擺脫傷患復出,表現對辦;今場會繼續擔正,穩固防線。馬德里體育會受傷:艾斯 ……

    Tags:馬德里體育會 畢爾包

  • 8场全勤贡献3次助攻 德保罗当选马竞1月最佳球员2024-02-07

    官方消息,德保罗当选马竞1月最佳球员。在1月份马竞踢了8场比赛,德保罗全部出场,并贡献了3次助攻。 ……

    Tags:马竞 德保罗

  • 电讯报:马竞寻找潜在夏窗目标 有意格林伍德2024-02-07

    《电讯报》消息,马竞正在寻找夏窗的潜在目标,格林伍德在马竞中锋的引援名单上。本赛季,格林伍德从曼联外租效力于西甲赫塔费,至今22次出场贡献7球4助攻,他吸引了马竞和其他西甲球队的注意力。马竞在过去的冬窗想要引进一位中锋,但是关于小基恩的交易最终在体检阶段告吹了。格林伍德和曼联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同时还有1年的延长选项,他已经被允许离开曼联,但 ……

    Tags:马竞 格林伍德

  • 皇马电视台:马竞最受裁判照顾 我们被漏判三个点球2024-02-06

    西甲第23轮,马德里德比大战,皇马主场1-1战平马竞。对于本场赛事的一些判罚争议,皇马电视台直接批评了主裁判桑切斯-马丁内斯的执法表现。比赛一结束,皇马电视台的评述员便开始对主裁判进行批评。“今天负责吹罚的这个男人…他今晚能睡得着吗?我们总结出执法马德里德比的这三人组合,阿贝罗亚-罗哈斯、夸德拉-费尔南德斯和桑切斯-马丁内斯…他们永远眷顾着马竞。” ……

    Tags:皇马 马竞 西甲

  • 奥布拉克谈萨维奇进球被吹:希望我被进时也这么判2024-02-05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本赛季西甲第23轮,皇马主场1-1被马竞逼平,奥布拉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谈到萨维奇被VAR取消的那个进球。奥布拉克说:“这球连场上裁判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连(皇马门将)卢宁都没有抗议,希望当我被进这样的球时,他们也能这么判。” ……

    Tags:奥布拉克 马竞 萨维奇

  • 西甲-皇马1-1马竞 迪亚斯破门略伦特补时绝平2024-02-05

    西甲第23轮,皇马主场对阵马竞。上半场,双方互有攻防,迪亚斯乱战破门。易边再战,萨维奇头槌破门但因萨乌尔越位位置干扰门将被判无效,略伦特补时绝平。最终皇马1-1马竞。积分榜方面,皇马积58分2分优势领跑,马竞48分第四。【比赛关键事件】第20分钟,迪亚斯送出直塞后前插,皮球被萨乌尔挡了一下后来到巴斯克斯脚下,后者再传中又被科克乌龙助攻,迪亚斯跟进得 ……

    Tags:皇马 马竞 迪亚斯 略伦特

  • 皇馬恭候馬體會2024-02-04

    週一凌晨,西甲上演馬德里打比,皇家馬德里主迎馬德里體育會。雙方最近兩次在盃賽交手法定時間內都激戰成和,可見兩隊攻防表現相當,考慮到他們均處於連勝之中,不妨看好本輪和局收場。皇馬在前22輪西甲過後領先傑羅納2分排名西甲第一,與排名第3的馬體會則有著10分差距,存在如此大分差,可以話冠軍基本上是皇馬和傑羅納在爭奪,鑒於攻防表現更加均衡,白衣軍團理應更具 ……

    Tags: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體育會

  • 皇家馬德里 對 馬德里體育會2024-02-04

    軍情皇家馬德里前鋒祖斯奴,上仗聯賽梅開二度,狀態出色;但主帥安察洛堤傾向輪換陣容,洛迪高高斯今場有望取代祖斯奴回歸正選,夥拍雲尼斯奧斯祖利亞攜手攻堅,更具把握。主力中堅魯迪格同場傷出,今場上陣成疑,曹亞文尼或移後頂上擔正,防守或有漏洞。馬德里體育會主力前鋒艾華路莫拉達的大腿筋傷勢,已經無礙,今場有望復出擔正。上仗聯賽僅以後備登場的前線重心基沙文,今 ……

    Tags:皇家馬德里 馬德里體育會

  • 先捧一下?西蒙尼:皇马是最好的球队 他们很少输2024-02-04

    今天,马竞主帅西蒙尼参加了皇马与马竞的赛前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几个话题。关于球队的状态“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本赛季最好的时刻。球队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的反应非常好,我们希望继续保持同样的势头。”关于马德里德比“我们在主场对阵皇马踢了两场比赛,一场客场比赛,因为阿拉伯的球场气氛与我们在伯纳乌的比赛相似,当然,在主场他们很强大。”关于赛程和冠军“没什 ……

    Tags:马竞 主帅 皇马 西蒙尼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