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马德里竞技
  • 马竞在对拉比奥特进行评估 可能会尝试引进他2024-03-07

    据全尤文网报道称,马竞在评估拉比奥特,可能会尝试引进他。拉比奥特与尤文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这使得他被许多豪门球队所关注。尤文在努力完成拉比奥特的续约,俱乐部希望将他目前的合同续约一年,延长到2027年6月。但是最新的消息表明,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正在对拉比奥特进行评估,可能会尝试引进他。尤文已经意识到了拉比奥特对于其他球队的吸引力,正在努力与 ……

    Tags:马竞 尤文 拉比奥特

  • 西甲-马竞2-1贝蒂斯 莫拉塔破门+失点卡瓦略世界波2024-03-04

    北京时间3月3日23点15分,西甲第27轮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贝蒂斯。上半场,德佩禁区内横传造成鲁伊-席尔瓦自摆乌龙,莫拉塔造点后自己主罚点球被门将扑出,他在半场结束前补射打进一球。下半场,卡瓦略替补登场轰进世界波,罗德里格斯中柱。全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2-1贝蒂斯。本场比赛过后马竞在先赛一场的情况下积55分落后第三的巴萨2分。【比赛关键事件】第7 ……

    Tags:马竞 贝蒂斯 莫拉塔 卡瓦略

  • 馬體會誓勝貝迪斯2024-03-03

    週日深夜,西甲繼續進行,馬德里體育會坐鎮主場迎戰貝迪斯。馬體會終於結束漫長的客場之旅,回到主場作戰令一眾將士胸有成竹,考慮到其主場戰鬥力十足,今鋪可以對床單軍團贏面看高一線。今屆西班牙盃,在巴塞和皇馬兩大豪門早早出局的情況下,馬體會迎來奪冠的絕佳良機,但準決賽階段,他們卻令人大跌眼鏡,兩回合面對畢爾包居然被輕鬆帶走(總比分0比4),最終無緣冠軍爭奪 ……

    Tags:馬德里體育會 貝迪斯

  • 馬德里體育會 對 貝迪斯2024-03-03

    軍情馬德里體育會主力前鋒基沙文因足踝傷患繼續缺陣,安祖哥利亞將獲提升作正選,夥拍艾華路莫拉達攻堅,但鋒力預料削減。中場韋素亦有望重返正選,頂替迪保羅擔正,以加強中場攔截。貝迪斯後防主力柏柏斯達夫普路斯、桑米蘭達與中場馬克洛卡齊齊波監刑滿復出。中場費基亞上仗聯賽勇戰鼻骨骨折,今場缺陣,威廉卡維奴將頂上擔正。馬德里體育會受傷:荷西基文尼斯(後衛)、艾斯 ……

    Tags:馬德里體育會 貝迪斯

  • 西杯-毕巴3-0马竞进决赛 威廉姆斯兄弟互相传射2024-03-01

    北京时间3月1日04:30,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马竞挑战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上半场威廉姆斯兄弟相互传射建功,下半场古鲁泽塔推射扩大比分,最终毕尔巴鄂竞技3-0马竞两回合4-0晋级决赛将战马洛卡。比赛关键事件:第12分钟,毕尔巴鄂首开记录!尼科-威廉姆斯左路下底传到禁区后点伊纳基-威廉姆斯凌空抽射破门,毕尔巴鄂竞技1-0马竞。第42分钟,毕尔巴鄂再下一 ……

    Tags:西班牙杯 毕尔巴鄂竞技 马竞

  • 畢爾包蓄力驅逐馬體會2024-02-29

    西班牙盃準決賽次回合在週五凌晨上演另一場對決,畢爾包回師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首回合交鋒,畢爾包在比賽早段取得領先,並把優勢保持到最後以1比0小勝,手握晉級主動權兼且返到主場進行次回合,畢爾包底氣十足。對比近況的話,馬體會也是黯然失色,此番交鋒勝利天秤已嚴重傾向畢爾包。儘管畢爾包上週末聯賽作客貝迪斯令人意外地陷入被動,並且最終以1比3告負,不過球隊 ……

    Tags:畢爾包 馬體會

  • 畢爾包 對 馬德里體育會2024-02-29

    軍情畢爾包後防重心尤利貝治捷上仗聯賽扭傷膝部,今場或會缺陣;恩尼高拿古據報或可趕及傷癒頂上擔正,但此子狀態未足,守力恐會削減。馬德里體育會前線主力基沙文,因足踝受傷或要再次缺陣,鋒線將由艾華路莫拉達夥拍迪比擔正,仍有足夠火力。中場馬高斯洛蘭迪及韋素爾,上仗聯賽僅以後備登場,今場都有望輪換下重返正選。畢爾包受傷:尤利貝治捷(後衛)、安達靴里拉(中場) ……

    Tags:畢爾包 馬德里體育會

  • 神锋!莫拉塔本赛季35场19球3助攻 欧冠7场5球1助2024-02-27

    德国转会市场网统计了莫拉塔本赛季的数据,马竞前锋到目前为止共计出战35场比赛,打进19球送出3次助攻。莫拉塔本赛季进球助攻分布如下:西甲:23场13球2助欧冠:7场5球1助国王杯:4场1球西超杯:1场 ……

    Tags:德国 马竞 西甲 欧冠

  • 西蒙尼:客场战绩差是我的责任 防守工作人人有责2024-02-25

    北京时间2月25日4:00,马竞在客场2-2战平西甲垫底的阿尔梅里亚,马竞主帅西蒙尼赛后分析了对阵阿尔梅里亚的比赛。比赛“我们开局很好,巴里奥斯的表现是他无法控制的,德佩的表现......他们非常清晰地继续主导着比赛,我们在丢球方面表现不佳,我们没有足够的稳定性。我们在进攻中有机会,但我们需要改善防守,进球总会到来。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本来可以有 ……

    Tags:西蒙尼 马竞

  • 艾美利亞 對 馬德里體育會2024-02-24

    軍情艾美利亞前鋒拉馬辛尼波監刑滿復出,有望重返正選,但限於實力,未必能提升火力。主帥加利達奴對防線上仗聯賽犯上低級失誤,感到失望,認為這亦是他們位居包尾的主因。馬德里體育會前鋒艾華路莫拉達傷癒,今場有望與上仗聯賽被收起的基沙文,齊齊重返正選,增強鋒力。中場重心迪保羅亦有望輪換下回歸擔正,沙奧尼古斯則是波監刑滿,可以候命。艾美利亞受傷:施薩蒙迪斯(後 ……

    Tags:艾美利亞 馬德里體育會

  • 馬體會揮軍有「利」可圖2024-02-24

    週日凌晨,西甲繼續有好戲上演,艾美利亞將坐鎮主場迎戰馬德里體育會。艾美利亞已經是降班最大熱門,陣中球員無心戀戰,此番面對需要搶分的爭四隊伍馬體會,艾美利亞毫無勝算可言。25輪聯賽戰罷,艾美利亞居然一勝難求,目前只有8分在手,距離安全區域多達12分,跨賽季28場聯賽不勝,繼續刷新西甲最長不勝紀錄。防守端糟糕的表現是導致艾美利亞表現如此低迷的主要原因, ……

    Tags:艾美利亞 馬德里體育會

  • 马德里市长:姆巴佩?我们马竞没他也能击败皇马2024-02-23

    马德里市长、马竞球迷阿尔梅达接受采访时表示,马竞不需要姆巴佩也能战胜皇马。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姆巴佩可能会在今夏加盟皇马。对此马德里市长阿尔梅达参加活动时调侃道:“姆巴佩要来马德里了,是马竞!”他又说道:“姆巴佩?我们马竞不需要他也能击败皇马。” ……

    Tags:皇马 马竞 姆巴佩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