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马德里竞技
  • 萨顿预测欧战:曼城、枪手、马竞和巴黎会进入4强2024-03-16

    据《每日邮报》报道,克里斯-萨顿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欧战的形势,并预测了结果。皇马VS曼城曼城胜谁还需要欧超?我们在欧冠就可以看到我们想要看到的重量级对话。曼城将会先在伯纳乌比赛,然后再回到伊蒂哈德球场,就像上赛季一样。在上个赛季,他们先在客场1-1战平,然后在主场4-0大胜。虽然现在皇马有了贝林厄姆,但我还是认为他们和曾经的那支皇马有着差距。姆巴佩 ……

    Tags:皇马 曼城 欧冠 比赛 姆巴佩 阿森纳 拜仁 马竞 巴黎

  • 曼城、枪手下场欧冠同时踢 因对手的比赛要错开2024-03-16

    据《阿斯报》报道,曼城、阿森纳的下个月欧冠1/4决赛首回合同时开球,是因为皇马和马竞的比赛要错开(不能在同一天进行)。根据欧足联公布的官方赛程,欧冠1/4决赛皇马将在4月10日在伯纳乌迎战曼城,同时阿森纳将对阵拜仁。而马竞、巴萨将4月11日,分别对阵多特蒙德和巴黎圣日耳曼。这一决定让曼城和阿森纳感到不满,因为这会影响两队比赛的收视率,之所以有这样的 ……

    Tags:曼城 阿森纳 欧冠 皇马 马竞 比赛 拜仁 巴萨 多特 巴黎 巴塞罗那

  • 亨利:国米浪费太多机会 马竞也是但找到了办法2024-03-15

    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国米客场1-2不敌马竞,总比分2-2但点球大战不敌对手被淘汰,赛后,亨利点评了比赛。他说:“国米在主场浪费了很多的机会,但说实话,马竞在主场1-1扳平后也同样错失了很多机会,但这帮家伙总是能够找到方法,他们值得被称赞。”“马竞是热门之一?我认为他们是一支很难被击败的球队,他们不会找到很多跟他们同样用5-3-2阵型的球队,但足球 ……

    Tags:欧冠 国米 马竞 格列兹曼 奥布拉克

  • 马卡:格子赛后向桑切斯道歉 称只是想鼓励门将2024-03-15

    据《马卡报》报道,格列兹曼已经在欧冠赛后向桑切斯道歉。在欧冠1/8决赛中,马竞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国米,成功晋级八强。国米老将桑切斯在点球大战第二轮罚失点球,当时格列兹曼在场边激动地喊道:“狗屎!这个智利人就是一坨狗屎!狗屎!”不过《马卡报》透露,赛后格列兹曼主动联系了桑切斯,并向对方道歉。格列兹曼解释称,自己的言论只是想要鼓励马竞门将奥布拉克,并没有 ……

    Tags:格列兹曼 欧冠 马竞 桑切斯 国米 奥布拉克

  • 西蒙尼:我们淘汰了最好球队之一 我没看点球大战2024-03-14

    马竞点球大战淘汰国米,晋级欧冠8强!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采访。评价比赛“为球员、为球迷感到高兴……在加的斯那场的糟糕比赛之后,我们必须为球迷做出贡献,而不是要他们为我们做出贡献。有了他们,我们又多了一个力量。”看台上的球迷哭了西蒙尼:“这太令人兴奋了。我很感激在马竞发生的一切。我们继续战斗、追寻、想要进步,球迷们陪伴着我们,球员们最终的反应超出 ……

    Tags:西蒙尼 马竞

  • 莫拉塔庆祝晋级:太疯狂了 为球队感到无比的自豪2024-03-14

    欧冠1/8决赛,马竞点球大战淘汰国米,晋级8强。赛后,莫拉塔也更新社媒,庆祝球队晋级。莫拉塔晒出德佩扳平总比分后全队疯狂庆祝的照片,并写道:我为这支球队感到无比的自豪。太疯狂了!!!!球迷们,非常感谢你们!本场比赛,莫拉塔首发出战,在第79分钟被德佩替换下场。 ……

    Tags:莫拉塔 马竞

  • 谁说只会防守?马竞本赛季欧冠已进18球 仅次曼城2024-03-14

    马竞vs国际米兰的欧冠焦点战正在进行当中,目前马竞主场1-1平国米,总比分1-2落后。Squawka统计表明,马竞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已经打入了18球,在所有参赛队伍里,仅次于打入24球的曼城。 ……

    Tags:马竞

  • 欧冠8强:皇萨仁城枪马竞巴黎多特 明晚19点抽签2024-03-14

    欧冠1/8决赛全部战罢,23/24赛季欧冠8强出炉!欧冠八强: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曼城、巴塞罗那、阿森纳、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欧冠1/4决赛以及半决赛的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5日晚19点进行。 ……

    Tags:巴黎 拜仁 曼城 皇马 阿森纳 巴萨 马竞 多特

  • 欧冠-马竞点球大战5-4国米晋级8强 奥布拉克2扑点2024-03-14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对阵国米。双方首回合比赛,国米主场1-0击败马竞。本场比赛上半场,利诺和邓弗里斯相继小角度射门被扑,迪马尔科推射建功,格列兹曼光速扳平!下半场,格列兹曼好机会被索默拒绝,图拉姆、巴雷拉相继失单刀!德佩中柱,随后87分钟破门扳平总比分!里克尔梅读秒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赛均无建树,将由点球大战分出胜负!点球大战中,奥布拉克 ……

    Tags:欧冠 马竞 国米 格列兹曼 巴雷拉 奥布拉克 劳塔罗

  • 國米出征「馬」到功成2024-03-13

    週四凌晨,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有好戲上演,馬德里體育會將回到主場迎戰國際米蘭。自從首回合0比1不敵國米,馬體會近5場各項賽事只贏下1場,期間球隊進攻端狀態起伏較大,面對近期連戰連勝的國米,馬體會次回合將再遭失利。馬體會近期表現難言理想,自從首回合作客國米敗陣而回之後,他們進攻端就出現了一些問題。近5場各項賽事,馬體會單場入2球的場次分別是對陣艾美利亞 ……

    Tags:馬德里體育會 國際米蘭

  • 西蒙尼:相信我的球员 希望格子踢出想踢的比赛2024-03-13

    马竞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迎战国米,双方首回合马竞0-1不敌国米。西蒙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相信球员西蒙尼:“我相信我的球员,明天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如何面对本赛季的这段时间?西蒙尼:“想法非常明确。我认为,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之前,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赛季。我们面临着复仇的机会。最近几天,球队没能保持水平,足球在你犯错时不会原谅你, ……

    Tags:马竞 欧冠 国米 格列兹曼 劳塔罗

  • 迪马尔科:马竞会全力以赴 我们要像首回合那样踢2024-03-13

    在国米对马竞的欧冠比赛前,国米球员迪马尔科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将在客场挑战马竞,首回合国米主场1-0获胜。迪马尔科首先表示:“我们都清楚马竞的实力,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都知道他们在欧冠赛场上的历史。我们将像首回合一样在球场上踢出自己的比赛。”迪马尔科接着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首回合 ……

    Tags:国米 马竞 欧冠 比赛 迪马尔科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