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马德里竞技
  • 欧冠8强:皇萨仁城枪马竞巴黎多特 明晚19点抽签2024-03-14

    欧冠1/8决赛全部战罢,23/24赛季欧冠8强出炉!欧冠八强: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曼城、巴塞罗那、阿森纳、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欧冠1/4决赛以及半决赛的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5日晚19点进行。 ……

    Tags:巴黎 拜仁 曼城 皇马 阿森纳 巴萨 马竞 多特

  • 欧冠-马竞点球大战5-4国米晋级8强 奥布拉克2扑点2024-03-14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对阵国米。双方首回合比赛,国米主场1-0击败马竞。本场比赛上半场,利诺和邓弗里斯相继小角度射门被扑,迪马尔科推射建功,格列兹曼光速扳平!下半场,格列兹曼好机会被索默拒绝,图拉姆、巴雷拉相继失单刀!德佩中柱,随后87分钟破门扳平总比分!里克尔梅读秒失绝杀!双方进入加时赛均无建树,将由点球大战分出胜负!点球大战中,奥布拉克 ……

    Tags:欧冠 马竞 国米 格列兹曼 巴雷拉 奥布拉克 劳塔罗

  • 國米出征「馬」到功成2024-03-13

    週四凌晨,歐冠聯十六強次回合有好戲上演,馬德里體育會將回到主場迎戰國際米蘭。自從首回合0比1不敵國米,馬體會近5場各項賽事只贏下1場,期間球隊進攻端狀態起伏較大,面對近期連戰連勝的國米,馬體會次回合將再遭失利。馬體會近期表現難言理想,自從首回合作客國米敗陣而回之後,他們進攻端就出現了一些問題。近5場各項賽事,馬體會單場入2球的場次分別是對陣艾美利亞 ……

    Tags:馬德里體育會 國際米蘭

  • 西蒙尼:相信我的球员 希望格子踢出想踢的比赛2024-03-13

    马竞将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迎战国米,双方首回合马竞0-1不敌国米。西蒙尼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相信球员西蒙尼:“我相信我的球员,明天将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如何面对本赛季的这段时间?西蒙尼:“想法非常明确。我认为,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之前,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赛季。我们面临着复仇的机会。最近几天,球队没能保持水平,足球在你犯错时不会原谅你, ……

    Tags:马竞 欧冠 国米 格列兹曼 劳塔罗

  • 迪马尔科:马竞会全力以赴 我们要像首回合那样踢2024-03-13

    在国米对马竞的欧冠比赛前,国米球员迪马尔科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3月14日凌晨4时,欧冠1/8决赛次回合,国米将在客场挑战马竞,首回合国米主场1-0获胜。迪马尔科首先表示:“我们都清楚马竞的实力,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都知道他们在欧冠赛场上的历史。我们将像首回合一样在球场上踢出自己的比赛。”迪马尔科接着说:“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首回合 ……

    Tags:国米 马竞 欧冠 比赛 迪马尔科

  • 马竞与科克续约进展顺利 已出战623场47球115助2024-03-12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马竞与科克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科克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马竞希望与这位32岁的西班牙中场签下续约合同。罗马诺指出,双方的续约谈判进展顺利,几乎进入最后阶段。完成阿斯皮利奎塔和萨维奇的续约之后,马竞对很快与科克续约感到乐观。科克出身于马竞青训,2011年正式升上一线队效力至今,为马竞一线队出战623场比赛,贡献47粒进球和11 ……

    Tags:科克 马竞

  • 馬德里體育會 對 國際米蘭2024-03-12

    希亞路:馬體會主場得「米」16強首回合戰況非常緊湊,只是憑著國際米蘭前鋒阿拿奧杜域的唯一入球,才僅僅分出勝負。雖然國際米蘭如今擁有少許優勢,但由於今仗馬德里體育會主場出擊,所以我認為次回合將會鬥得難分難解。拿達路馬天尼斯是國米前線的危險人物,今季攻入多個入球,並且是歐洲其中一位最佳的前鋒。馬古斯杜林於他的身旁作出支援,這對前線拍檔將會一同嘗試作出串 ……

    Tags:馬德里體育會 國際米蘭

  • 罗马诺:埃尔莫索未和马竞谈妥续约 尤文和巴萨有意2024-03-11

    西班牙中卫埃尔莫索和马竞的合同将在今年夏天到期。据名记罗马诺报道,目前埃尔莫索和马竞仍未就续约达成协议,他的未来是开放的。虽然近期有报道称尤文和巴萨对球员感兴趣,但这两家球队还没有采取行动引进埃尔莫索。球员的未来有待观察。埃尔莫索现年28岁,2019年以2500万欧转会费加盟马竞,目前他的德转身价估值为2500万欧元。本赛季,埃尔莫索代表马竞出战了 ……

    Tags:埃尔莫索 马竞 尤文 巴萨

  • 尤文联系埃尔莫索经纪人 马竞已经为他提供续约2024-03-10

    据意大利记者隆戈报道称,尤文已经联系埃尔莫索的经纪人,而马竞也已经为他提供续约。马竞后卫埃尔莫索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尤文有意免签他,并且已经联系了他的经纪人。目前英超球队阿斯顿维拉在竞争战中处于领先位置,而作为埃尔莫索的东家,马竞也已经为球员提供了续约合同。 ……

    Tags:尤文 马竞 埃尔莫索

  • 送对手24轮首胜!西蒙尼:今天我们没有资格谈国米2024-03-10

    马竞0-2不敌加的斯,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接受采访。加的斯第一脚射正就进球西蒙尼:“开局很好,我们带着热情和创造机会的渴望。他们第一次射正就进球了。下半场略伦特差点进球。我觉得球队付出了一切,但我没有在球队身上找到我们在主场时具备的东西。继续工作并承受批评,这是公平的。”强度西蒙尼:“这些都是需要继续努力的事情,我们正在努力改进,有时强度接近我们想 ……

    Tags:马竞 西蒙尼 国米 加的斯

  • 西甲-马竞0-2送加的斯半年来首胜 胡安米双响2024-03-10

    北京时间3月9日23点15分,西甲第28轮马德里竞技客场对阵加的斯。上半场,胡安米头球破门,下半场,保利斯塔解围失误,胡安米再进一球。全场比赛结束,马德里竞技0-2加的斯。【比赛关键事件】第23分钟,加的斯左路起球传中,胡安米抢点头球破门,加的斯1-0马德里竞技。第63分钟,加的斯后场长传打到禁区,保利斯塔解围冒顶,胡安米再进一球,加的斯2-0马德 ……

    Tags:马竞 加的斯 胡安米

  • 馬體會硬撼卡迪斯2024-03-09

    西班牙甲組聯賽,馬德里體育會作客卡迪斯一役將在週六深夜進行。雖然卡迪斯近況糟糕,不過他們上一次主場迎戰馬體會是笑到最後的一方,加上馬體會今季不擅作客,卡迪斯是役至少能夠守住1分。雖然卡迪斯今季聯賽只取得過2場勝利,但他們卻是今季西甲不折不扣的和平大使,27輪聯賽和了13場,是西甲和波數最多的隊伍。至於近況方面,過去6輪聯賽卡迪斯和了4場,近2戰進攻 ……

    Tags:馬體會 卡迪斯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