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皇家马德里
  • 罗马诺:凯帕今夏重返切尔西 皇马想与卢宁续约2024-04-03

    罗马诺消息,皇马不会留下凯帕,球员今夏将重返切尔西。罗马诺表示,皇马在门将位置上的情况非常明确,凯帕将在六月租借期结束后重返切尔西。皇马希望与卢宁续约,同时等待库尔图瓦在夏天回归。凯帕在回切尔西后,再对自己的未来做决定。本赛季初,由于库尔图瓦受伤,安切洛蒂安排凯帕出任首发门将,在他出战的前10场联赛中,凯帕取得5场零封,一共丢了7球,这也让球队在门 ……

    Tags:切尔西 皇马 凯帕

  • 直接加入一线队!罗马诺:恩德里克不会送至卡斯蒂亚2024-04-02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巴西前锋恩德里克将在7月1日直接加入皇马一线队。罗马诺指出,根据恩德里克与皇马2022年12月签约时的约定,他将在今年7月1日直接加入一线队,皇马从未考虑将他外租至帕尔梅拉斯或其他球队到今年12月,甚至也不会将他送至卡斯蒂亚。恩德里克本赛季至今为帕尔梅拉斯出战7场比赛,打进2球并送出1记助攻,他在3月份巴西队的两场友谊赛中皆替 ……

    Tags:皇马 恩德里克

  • 有悬念了?皇马感受到状态不错的巴萨带来的压力2024-04-02

    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皇马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领先巴萨8分,但后者近期不错的状态给前者制造了压力。皇马更衣室已经感受到了压力,在对阵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前,他们就知道如果赢不了的后果,好在他们最终取得了胜利。事实上,在下半场开始前,DAZN的镜头里传来了卡瓦哈尔的声音,他对队友们说道:“我们需要赢下联赛冠军,得再进一个球。”最终皇马2-0拿下毕尔 ……

    Tags:皇马 巴萨 西甲

  • 西媒:即使姆巴佩加盟 罗德里戈也无意离开皇马2024-04-02

    据西班牙媒体ElLarguero报道,即使姆巴佩加盟,罗德里戈也无意在今夏离开皇马,他认为在皇马踢球是足球界最好的选择。据称,利物浦、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曼城和曼联都对罗德里戈感兴趣,但球员不会加盟其中任何一支球队。罗德里戈现年23岁,本赛季代表皇马出战42场,贡献了15球8助攻。 ……

    Tags:罗德里戈 皇马 姆巴佩

  • 罗德里戈:从报道来看姆巴佩接近加盟 我相信记者2024-04-01

    在2-0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后,皇马前锋罗德里戈被问到了关于姆巴佩的传闻。他表示,自己相信记者的报道。另外,考虑到恩德里克新赛季也将到来,届时锋线位置竞争会更激烈。对此,罗德里戈这样谈道:“我们有很多前锋。从大家的报道来看,我认为姆巴佩很接近,我相信记者,但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有很多前锋,让我们看看教练会做出怎样的决定。我没有考虑其他事情,只是 ……

    Tags:皇马 罗德里戈 姆巴佩

  • 9个赛季没赢过!毕尔巴鄂西甲对阵皇马18场不胜2024-04-01

    在西甲第30轮比赛中,毕尔巴鄂0-2不敌皇马。据媒体统计,此役过后,毕尔巴鄂西甲对阵皇马18场不胜,创造队史西甲对阵单一球队的最长不胜纪录。 ……

    Tags:皇马 毕尔巴鄂竞技

  • 罗德里戈:相比两个进球 我对米利唐回归更加高兴2024-04-01

    在本轮西甲联赛的一场比赛中,皇马主场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赛后,在比赛中打进两球的皇马边锋罗德里戈接受了皇马TV的采访。——这两个进球对您意味着什么?这两个进球对我来说意义重大,这是一个非常特别的一天,穿着这件球衣进球总是很重要,也是一种快乐,我对胜利和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其中第一个进球是一个世界波?那是我非常喜欢的一种进球方式,每当我往 ……

    Tags:皇马 罗德里戈 米利唐

  • 巴萨旧将:贝林比C罗更快融入皇马 我喜欢他的庆祝动作2024-04-01

    英格兰球星贝林厄姆在加盟皇马的处子赛季表现优异,巴萨旧将、西甲TV评论员安德烈亚-奥兰迪(AndreaOrlandi)对贝林厄姆赞不绝口。奥兰迪说:“即使是C罗,来到皇马之后也没有融入地如此迅速,他在转会之初的确打进了很多球,但是直到几个月之后,他才成为了真正的罗纳尔多。从去年夏天的季前赛起,贝林厄姆就开始了进球的脚步,然后是西甲赛场。我知道贝林厄 ……

    Tags:皇马 贝林厄姆

  • 安帅:像C罗那样的前锋很少见 罗德里戈会进步2024-04-01

    在2-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后,安切洛蒂接受了皇马电视台的采访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球队和本场比赛的一些情况。战胜毕尔巴鄂竞技这样的对手有多重要?——考虑到多名球员在国际比赛日出战,这可能会成为一场复杂的比赛。事实是我们开局很好,很早就迈出了一步。在防守方面我们组织有素,没有冒险,我们的比赛强度很好。关于球队稳固的防守——这是这个赛季的部分缩影, ……

    Tags:皇马 安切洛蒂 C罗 罗德里戈

  • 跟队:皇马考虑签下约罗后将他外租 避免阵容臃肿2024-04-01

    据皇马跟队记者RamonAlvarez报道,皇马正考虑在今年签下18岁的里尔中卫约罗,随后将其外租一个赛季。如果将球员外租的话,皇马引进约罗的费用就会有所降低。同时,俱乐部可能会和纳乔续约,这样就可以避免阵容臃肿的情况。法国小将约罗现年18岁,出身于里尔青训,早在上赛季就被提拔进了一线队。本赛季,约罗共代表里尔出战了36场比赛,打进3球,出场时间3 ……

    Tags:皇马 里尔 约罗

  • 西甲-皇马2-0毕尔巴鄂 罗德里戈双响米利唐复出2024-04-01

    西甲第30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毕尔巴鄂。上半场,罗德里戈远射破门打破自己50天的进球荒,迪亚斯送助攻。易边再战,迪亚斯禁区内劲射中柱,罗德里戈完成双响,巴尔韦德伤退,米利唐复出。最终皇马2-0毕尔巴鄂,积分榜方面,皇马联赛3连胜积75分以8分优势领跑西甲,毕尔巴鄂56分第四。【比赛关键事件】第8分钟,迪亚斯精准长传转移左侧罗德里戈,后者连续的盘带 ……

    Tags:皇马 毕尔巴鄂竞技 罗德里戈 米利唐

  • 纠结! 塞巴略斯重新思考未来 或考虑寻求离队可能2024-03-31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撰文报道塞巴略斯在皇马的未来,认为伤势频发、缺少上场时间的他会考虑离队。报道指出,27岁的塞巴略斯本赛季过得并不顺利,饱受伤病困扰的他一直无法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虽然安切洛蒂对他寄予厚望,但塞巴略斯知道自己不再是球队的重要角色。球队的中场未来是卡马文加、琼阿梅尼和巴尔韦德,还有克罗斯和莫德里奇的未知数,此外还有青训球员的新鲜血液 ……

    Tags:皇马 塞巴略斯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