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皇家马德里
  • 皇马3-3曼城欧冠首回合战平 双方3次精彩世界波2024-04-10

    欧冠八强战首回合,皇马坐镇伯纳乌迎战卫冕冠军曼城。上半场,B席开场2分钟任意球闪击建功,卡马文加造迪亚斯乌龙、罗德里戈单刀1V3破门。易边再战,福登、格瓦迪奥尔接连轰出世界波,巴尔韦德凌空爆射建功。最终皇马3-3曼城。双方次回合将于4月18日凌晨三点移师阿提哈德。【比赛关键事件】第1分钟,琼阿梅尼上抢铲倒格拉利什染黄,B席主罚前场定位球,卢宁出现扑 ……

    Tags:皇马 曼城

  • 何塞卢:一点儿没觉得自己34岁 想继续为皇马效力2024-04-09

    皇马前锋何塞卢本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个人未来,他目前的所有权仍属于西班牙人。“就身体状况而言,我正处于个人生涯的最佳时刻之一,我才过34周岁,但我一点儿也没感觉到。能以33岁、34岁在皇马效力并不容易,我现在并不打算停下来。”何塞卢当前的租借合同中,包含15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本赛季,他各项赛事为皇马出场39次,打入13球另有3次助攻。 ……

    Tags:皇马 何塞卢

  • 优势明显!瓜帅执教生涯23次对阵皇马 13胜5平5负2024-04-09

    4月10日3:00,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皇马vs曼城的焦点大战就将打响,自2008年执教巴萨以来,瓜迪奥拉执教的球队与皇马共交手23次,取得13胜5平5负的战绩。瓜迪奥拉共执教巴萨、拜仁、曼城3支球队与皇马进行过交手,其中执教巴萨期间与皇马交手15次,取得9胜4平2负。执教拜仁期间,瓜帅与皇马在13/14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碰面,两回合皇马分别以1- ……

    Tags:欧冠 皇马 曼城 巴萨 瓜迪奥拉

  • 皇马和曼城过往10次交手都在欧冠 皇马3胜3平4负2024-04-09

    欧冠1/4决赛即将打响,皇马对阵曼城,两队过往10次正式比赛交锋全部出现在欧冠,皇马3胜3平4负稍处下风。附皇马vs曼城过往交锋史: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皇马3-2曼城2012-13赛季欧冠小组赛曼城1-1皇马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曼城0-0皇马2015-16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皇马1-0曼城2019-20赛季欧冠1/8决赛首回合 ……

    Tags:欧冠 皇马 曼城

  • 午间新闻速递:康大轻取普渡完成卫冕2024-04-09

    战报NCAA决赛-牛顿20+5+7埃迪空砍37+10康大轻取普渡完成卫冕NCAA决赛,普渡大学今日对阵康涅狄格大学,前者半决赛淘汰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后者则是淘汰阿拉巴马大学。比赛上来,两队就打得十分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内线对决中埃迪完全占据上风,他也是双方第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而康涅狄格大学这边则是利用外线给出回应,上半场后半段康涅狄格大学逐 ……

    Tags:曼城 阿森纳 拜仁 皇马

  • 渴望胜利!瓜帅:必须让皇马知道我们是来惩罚他们2024-04-09

    欧冠1/4决赛首回合曼城vs皇马,赛前,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出席新闻发布会。他被问及皇马对上赛季复仇的渴望是否对他们有利。瓜迪奥拉说:“不。是上赛季。上赛季我们赢了。上赛季我们赢了。在过去几年里,他们和我们之间的比赛看起来都很经典,但没有过上赛季的感觉。同一对主教练,时间过的并不长,但我们有了新球员,他们也有了新球员。所以这两场比赛完全不同,当然也会有 ……

    Tags:欧冠 曼城 皇马 瓜迪奥拉

  • 皇家馬德里 對 曼城2024-04-09

    希亞路:皇馬首回合頂得住藍月雙方連續3季於淘汰賽階段碰頭,大家各勝1次。曼城上屆於4強次回合以4:0大勝皇家馬德里(兩回合合計贏5:1),不過,今季銀河艦隊的實力有所增強,有力與藍月一戰。我的舊東家皇馬雖然在進攻上有很多選擇,但祖迪比寧咸的表現至為關鍵,事關他能夠於重要時刻,憑著世界級的遠射及後上殺入禁區能力,成功取得入球。我有興趣知道哥迪奧拿會作 ……

    Tags:皇家馬德里 曼城

  • 留下!阿斯:皇马将与卢宁续约 新合同至少到2028年2024-04-09

    据西媒《阿斯报》报道,卢宁将与皇马至少续约至2028年。阿斯报表示,卢宁已决定留在皇家马德里。据接近卢宁的消息人士向《阿斯报》证实,这位乌克兰门将“非常接近”与皇马续约。新合同的期限仍在谈判中。目前的合同到2025年,这次续约后,合同将至少延长到2028年。 ……

    Tags:皇马 卢宁

  • 皇馬激戰曼城2024-04-09

    歐洲冠軍聯賽週三凌晨迎來半準決賽首回合的較量,屆時皇馬主迎曼城。兩隊近6戰均斬獲4勝2和的不敗佳績,加上上屆賽事準決賽雙方就有過相遇,當時皇馬首回合主場作戰1比1戰和曼城,勢均力敵的雙方此番再度戰和可以預期。今屆賽事是皇馬和曼城連續三屆歐冠聯淘汰賽的對話,這還是雙方近九屆賽事中的第五次淘汰賽對話。皇馬在2021-22賽季的歐冠聯準決賽中戲劇性地淘汰 ……

    Tags:皇馬 曼城

  • 年少有为!17岁恩德里克获圣保罗州锦标赛最佳球星2024-04-09

    圣保罗州锦标赛决赛,帕尔梅拉斯总比分2-1击败桑托斯夺冠,17岁的恩德里克随队捧杯,夺得个人效力帕尔梅拉斯期间的第5座奖杯。据巴媒UOL报道,在当地时间4月8日举行的圣保罗州锦标赛颁奖典礼上,恩德里克被评选为该届赛事最佳球星,并入选了最佳11人阵。恩德里克在帕尔梅拉斯夺得的5座冠军分别是:2022年和2023年的巴甲冠军、2023年的巴西超级杯冠军 ……

    Tags:恩德里克 皇马

  • 罗德里戈:当年差点加盟利物浦 但最终还是留桑托斯2024-04-08

    皇马边锋罗德里戈最近接受了媒体采访,他透露自己当年曾差点加盟利物浦。罗德里戈说道:“我们没有完成交易是因为我不想,我想留在桑托斯,尽管利物浦给我的条件很好。他们向我许诺的成长途径对我的职业生涯也非常有利,如果去了利物浦,我将在英格兰完成学业,然后为欧洲足球做准备。在欧洲踢球一直是我的梦想,一切都很好,但我内心的愿望更强烈,我想留在桑托斯,在俱乐部创 ……

    Tags:皇马 罗德里戈 利物浦

  • 终老皇马?马卡:纳乔正考虑是否续约并在皇马退役2024-04-08

    据《马卡报》报道,皇马队长纳乔正在考虑是否续约留在皇马并且在皇马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情况与去年一样,续约合同已经摆在谈判桌上,决定权在球员手里。12个月前,国米曾邀请纳乔加盟,最终这位西班牙中卫决定延长他的皇马生涯。那时候,本泽马宣布将前往沙特联赛,纳乔决定留队并担负起皇马第一队长的重任,他甚至希望以第一队长的身份为皇马捧起更多奖杯。本赛季开局阶段, ……

    Tags:皇马 纳乔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