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皇家马德里
  • 记者:皇马应在西甲尽快确立优势 以便欧冠做调整2024-03-15

    欧冠1/4决赛抽签,皇马将先主后客对阵曼城。在谈到这组对阵时,记者PaulTenorio表示,曼城需要在英超竞争到最后,皇马有必要尽快在联赛确立优势。PaulTenorio在社交媒体上这样写道:“在曼城需要在英超联赛竞争到最后的情况下,皇马有必要踩下油门,尽快在西甲确立优势,以便安切洛蒂能在欧冠进行关键的阵容调整。”“希望所有人都能够达到最佳状态, ……

    Tags:欧冠 皇马 曼城 英超 西甲

  • 欧冠8强抽签:皇马对阵曼城 阿森纳面对拜仁2024-03-15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9点,本赛季欧冠8强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进行。皇马对阵卫冕冠军曼城;巴萨激战法甲霸主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对阵德甲豪强拜仁慕尼黑;马竞对战多特蒙德。具体抽签结果如下:上半区对阵:马德里竞技vs多特蒙德巴黎圣日耳曼vs巴塞罗那下半区对阵:阿森纳vs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vs曼城抽签规则:1.四分之一决赛抽签将是开放式的,没有种子队、没 ……

    Tags:欧冠

  • 皇马致函法足协 告知不会放阵中球员踢巴黎奥运2024-03-15

    法国媒体队报消息,皇马不会放阵中的球员参加巴黎奥运会。皇马目前阵中有3名法国球员:琼阿梅尼、卡马文加和费兰-门迪。队报表示,皇马管理层已经正式致函法国足协,告知他们不会放自己的球员参加巴黎奥运会。本周,皇马不仅向法国人表达了这一坚决态度,对全体球员都是如此。无论已有球员还是新援,他们都无法踢巴黎奥运。如果奥运会的时间与FIFA的时间冲突,皇马有权不 ……

    Tags:法国 皇马 巴黎 姆巴佩 欧洲杯

  • 欧冠8强:皇萨仁城枪马竞巴黎多特 明晚19点抽签2024-03-14

    欧冠1/8决赛全部战罢,23/24赛季欧冠8强出炉!欧冠八强: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曼城、巴塞罗那、阿森纳、马德里竞技、多特蒙德欧冠1/4决赛以及半决赛的抽签将在北京时间15日晚19点进行。 ……

    Tags:巴黎 拜仁 曼城 皇马 阿森纳 巴萨 马竞 多特

  • 世体盘点皇马今夏可能离队球员:魔笛&克罗斯在列2024-03-13

    世界体育报》盘点了可能在今年夏天离开皇马的球员,其中莫德里奇、克罗斯、纳乔和巴斯克斯是合同即将到期,何塞卢和凯帕是租借即将到期。莫德里奇莫德里奇并未考虑退役,尽管已经38岁,但一切都表明他愿意续约一年。不过皇马似乎没有这样的考虑,长期以来沙特俱乐部一直对他感兴趣。克罗斯现年34岁的克罗斯是安切洛蒂麾下的关键球员,俱乐部希望他再踢一个赛季,但目前克罗 ……

    Tags:皇马 莫德里奇 切尔西 克罗斯

  • 皇马关注16岁河床中场马斯坦托诺 或18岁时签约2024-03-13

    据阿根廷媒体TNT体育报道,皇马关注河床中场小将马斯坦托诺,可能在其18岁时签约。马斯坦托诺现年16岁,司职进攻型中场,本赛季在河床队首次升入一线队,目前已经成为俱乐部重要一员。在此前对阵博卡青年的超级德比中,马斯坦托诺替补出战12分钟,但表现完全达到了人们的预期,并且在比赛最后时刻差点凭借一脚精彩的抽射完成绝杀。目前马斯坦托诺在德转的身价为400 ……

    Tags:皇马 马斯坦托诺

  • 卢宁在皇马的未来存疑 赛季结束后决定自己未来2024-03-13

    据《阿斯报》报道,卢宁在皇马的未来存疑,他将在赛季结束后决定自己的未来。因为库尔图瓦、凯帕先后受伤,卢宁在近期占据了皇马主力门将的位置而且有非常出色的表现,皇马在由他守门的过去十场比赛中,取得了六胜四平的战绩,其中五场零封了对手。但随着库尔图瓦即将伤愈复出,卢宁在皇马的未来也变得不确定起来,已经有其他俱乐部到现场考察他的表现,希望可以引入这位乌克兰 ……

    Tags:皇马 卢宁

  • 欧冠8强出炉6席!阿森纳点球大战翻盘波尔图2024-03-13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阿森纳点球大战5-3淘汰波尔图完成翻盘,巴萨两回合4-2淘汰那不勒斯,欧冠8强出炉6席!已经晋级欧冠8强的球队:巴黎、拜仁、曼城、皇马、阿森纳、巴萨。欧冠1/8决赛次回合剩余赛程↓3月14日4点:多特vs埃因霍温(首回合1-1),马竞vs国米(首回合0-1)欧冠8强抽签将在北京时间3月15日19点进行。 ……

    Tags:欧冠 阿森纳 巴萨 那不勒斯 拜仁 曼城 皇马 多特 马竞 国米

  • 记者:姆巴佩想欧洲杯前亮相皇马 他将接过9号衣钵2024-03-12

    阿斯报记者华金-马罗托报道,他透露了姆巴佩希望能在欧洲杯之前在伯纳乌亮相。消息称,法国人希望皇马能在欧洲杯之前让他亮相发表演讲,欧洲杯将在6月14日开始。另外,该记者称,姆巴佩届时将身披9号球衣,而不是莫德里奇可能离队后留下的10号球衣,皇马目前的9号球衣空缺。 ……

    Tags:姆巴佩 欧洲杯 皇马

  • 诚意!摩洛哥王室出面说服迪亚斯 希望其成全民偶像2024-03-11

    西班牙媒体relevo的消息,摩洛哥王室出面说服皇马球员迪亚斯为摩洛哥男足效力。该媒体表示,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身边一些最信任的人参与了邀请迪亚斯的过程,他们多次致电迪亚斯以及其随行人员,并且表达了他们对于邀请迪亚斯为摩洛哥出战的兴趣,且这一兴趣远超出足球范围。摩洛哥王室希望迪亚斯能够成为摩洛哥的全民偶像,因为2030年摩洛哥将联合西班牙、葡萄牙 ……

    Tags:皇马 摩洛哥 迪亚斯

  • 西媒:迪亚斯选摩洛哥理由是他没感受到西班牙的爱2024-03-11

    近日,皇马球员迪亚斯决定将为摩洛哥效力,对此,西媒relevo的分析是因为他没有感受到西班牙足协的喜爱和重视。24岁的迪亚斯一直梦想着在西班牙国家队取得成功,但他最终还是选择了为摩洛哥效力,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他没有感受到西班牙足协的喜爱和重视。他很早就意识到摩洛哥对自己的浓厚兴趣,去年摩洛哥主教练雷格拉吉就曾访问过米兰俱乐部。当这种情况发生时,西班 ……

    Tags:皇马 摩洛哥 迪亚斯 西班牙

  • 摩洛哥足协正准备盛大仪式 欢迎迪亚斯加入国家队2024-03-11

    据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摩洛哥足协正在准备盛大的庆祝仪式,以欢迎迪亚斯加入国家队。根据多家媒体的报道,皇马攻击手迪亚斯决定为摩洛哥国家队效力,而不是西班牙国家队。罗马诺指出,迪亚斯在昨天正式做出这一决定,摩洛哥足协正在为其准备盛大的欢迎仪式,以及未来两周的相关程序步骤。摩洛哥国家队将在3月份参加两场友谊赛,依次对阵安哥拉和毛里塔尼亚。 ……

    Tags:皇马 摩洛哥 迪亚斯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