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罗马
  • 罗马升至欧足联积分榜第七 欧战积分排名再创新高2024-04-13

    在本周中欧联杯获胜后,罗马的欧战积分升至欧足联排名第七位。本周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罗马客场1-0战胜米兰。而在本轮欧战结束后的最新欧足联积分榜上,罗马以97分和莱比锡红牛并列第七位。罗马在去年3月首次进入欧战积分榜前十名,如今他们的排名再创新高。欧足联积分榜最新排名:曼城147分拜仁140分皇马128分巴黎圣日耳曼113分利物浦112分国 ……

    Tags:欧联 罗马 米兰 曼城 拜仁 皇马 巴黎 利物浦 国米 切尔西 曼联

  • 曼奇尼:胜利是最重要的 但还有一场比赛要踢2024-04-12

    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1-0击败AC米兰后,罗马后卫曼奇尼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表示,还有一场比赛要踢,一切都没有结束。曼奇尼这样谈道:“比赛是180分钟,我们赢下了这一场,但还有另一场比赛要踢,一切都还没有结束。我们的防守很好,每个人都很专注。”“球队控制了球权,这让对手感到沮丧,因为他们已经习惯了控球。我对进球感到高兴,但最重要的是球队获胜。” ……

    Tags:欧联 AC米兰 罗马 曼奇尼

  • 连续两场破门!曼奇尼本赛季已打进5粒头球2024-04-12

    Opta数据显示,小曼奇尼是五大联赛中头球进球最多的后卫。在刚刚结束的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罗马客场1-0击败米兰,小曼奇尼头球破门打进唯一进球,这是他连续两场比赛头球破门。小曼奇尼本赛季已经通过头球打进5粒进球,在五大联赛的后卫中,他是头球进球最多的后卫。 ……

    Tags:欧联 AC米兰 罗马 曼奇尼

  • 卡拉布里亚:我们没把握机会 次回合可扭转局面2024-04-12

    在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0-1不敌罗马后,AC米兰后卫卡拉布里亚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表示,球队没有把握住机会。卡拉布里亚这样谈道:“罗马表现出色,他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现在正处于一个很好的时刻。这就是足球,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想做得更好,但他们表现出色,充分利用了第一次机会。”“我认为这是一场均衡的比赛,我们没有把握住机会,这是足球的一部分。我 ……

    Tags:欧联 AC米兰 罗马 卡拉布里亚

  • 吉鲁本场比赛数据:传球成功率100% 评分6.62024-04-12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AC米兰主场0-1不敌罗马。吉鲁首发出战,打满全场,1次射中门框,传球成功率100%,评分6.6。吉鲁本场比赛具体数据如下:上场时间90分钟进球0助攻0射门4射正0射偏2射中门框1丢失球权2预期进球0.53错失进球机会1触球17传球9传球成功率100%地面对抗2地面对抗成功0争顶3争顶成功1犯规2 ……

    Tags:欧联 AC米兰 罗马 吉鲁

  • 欧联-AC米兰0-1罗马 卢卡库疑似越位未吹引争议2024-04-12

    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罗马。上半场迪巴拉助攻曼奇尼头球破门,AC米兰暂0-1罗马;下半场吉鲁射中横梁,两队都没能再破门,最终AC米兰0-1罗马,未能占据先机。【比赛关键事件】第16分钟,卢卡库右路推进,随即横传,禁区内沙拉维跟进射门,这球被防守球员封堵了一下,随后迈尼昂将球托出 ……

    Tags:欧联 AC米兰 罗马

  • 欧联杯前瞻:AC米兰 VS 罗马2024-04-11

    欧联杯前瞻:AC米兰VS罗马时间:2024-04-1203:00作为意甲豪门球队,AC米兰本赛季几乎无缘联赛冠军奖杯目前在积分上已经落后榜首国米十四分,联赛剩余七轮几乎已经无欲无求了,上轮比赛主场轻取莱切,球队喜提一波七连胜,期间打入进球十七粒进球,防守端仅丢五球,进攻出色防守稳健,目前队内无主力伤停,阵容整齐,前场吉鲁、普利西奇、莱奥、奇克进攻能 ……

    Tags:AC米兰 罗马

  • AC必勝羅馬2024-04-11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首回合賽事打響,其中AC米蘭和羅馬將率先在前者主場一決高下。AC米蘭近期各項賽事連戰連勝,球隊展現出極佳狀態,反觀羅馬近況較為飄忽,而且他們對陣AC米蘭也處於連敗之中。有見及此,今仗當然看好實力與狀態兼備的AC米蘭在主場先下一城。AC米蘭今季原本征戰於歐冠聯,但他們在分組賽當中以微弱劣勢屈居巴黎聖日門之後排名F組第三,只能 ……

    Tags:AC米蘭 羅馬

  • 迪巴拉:德罗西的风格使人受益 我们数据都有提升2024-04-11

    对阵米兰赛前采访,迪巴拉被问到了德罗西到来后球队的改变。迪巴拉:“教练给了我自由跑动的空间,让我在场上寻找空间。他的足球风格使每个人受益,因为我们拥有那些能踢一两次触球打法的球员。”“控球更多,我们也有了更多进球的机会,每个人的数据也都有提升。”“和其他我共事过的教练相比,德罗西还刚开始执教生涯,阿莱格里和穆里尼奥已经赢得过很多奖杯。然而,在看到德 ……

    Tags:米兰 迪巴拉 德罗西

  • AC米蘭 對 羅馬2024-04-11

    軍情AC米蘭中堅湯姆利今場停賽,將由後衛馬歷泰奧頂上。中場羅夫度斯卓克剛在意甲停賽,養精蓄銳下,今場可回歸正選爭勝。老牌箭頭基奧特上仗意甲入波,今場仍會掛帥。羅馬防線重心尼迪卡累積黃牌夠數,今場停賽,影響不少,其位置將由侯積臣頂上擔正。前鋒保羅戴巴拿、艾沙拉維與盧卡古上仗歐霸缺陣,但今場都會擔正出戰,配合盧卡古攻堅。AC米蘭受傷:皮爾卡魯魯(後衛) ……

    Tags:AC米蘭 羅馬

  • 意天空:斯莫林将在欧联对米兰首发 主要是防吉鲁2024-04-11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斯莫林将在罗马对米兰的欧联杯首发,主帅德罗西安排他防守吉鲁。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时,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罗马将在客场挑战米兰。罗马主帅德罗西准备让斯莫林首发,因为在恩迪卡停赛的情况下,斯莫林比另一名中卫略伦特更适合防守米兰中锋吉鲁,他能限制住对手的空中优势。米兰主力中卫托莫里也将因累积黄牌停赛,佳夫将替代他首发,和加比 ……

    Tags:意大利 罗马 米兰 斯莫林

  • 迪巴拉本季意甲助攻8次 创15-16赛季后个人新高2024-04-09

    在意甲第31轮比赛中,迪巴拉角球助攻小曼奇尼破门,帮助罗马1-0击败拉齐奥。据Opta统计,迪巴拉本赛季意甲送出8记助攻,2015-2016赛季之后(为尤文在意甲助攻9次),这是他在意甲助攻次数最多的赛季。注:Opta与德转统计数据有所不同,德转显示2019-2020赛季迪巴拉意甲助攻11次 ……

    Tags:意甲 罗马 迪巴拉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