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曼彻斯特联
  • 罗马诺:多特会尝试与曼联谈判留下桑乔 但并不容易2024-04-28

    据知名转会专家罗马诺报道,多特希望在今夏尝试继续留下桑乔。在本轮德甲多特1-4不敌莱比锡的比赛中,桑乔打进赛季第三球。罗马诺在个人社媒写道:“桑乔在昨日的比赛破门,这已经是他在1月加盟多特以来直接参与的第5球。据我所知多特的计划不曾改变,他们希望在今夏继续与曼联谈判以留住桑乔。虽然这并不容易实现,但是多特会做出努力。” ……

    Tags:多特 曼联 桑乔

  • 国外球迷喷滕哈赫:有他在曼联想夺英超没门儿2024-04-28

    本周五曼联主帅滕哈赫出席赛前发布会时表示,现在的这支曼联还无法争夺英超前两名。这番话引起了一些国外曼联球迷的不满。UTDTREY:新赛季还没开始,兄弟你就接受球队争四的目标了,这太尴尬了。Dolawanle:作为主帅,滕哈赫让这支球队变得很糟糕。他这是在告诉球员,我们‘无法’赢得下赛季英超冠军,可悲!TrueUnitedFan81:我不想再看到他执 ……

    Tags:曼联

  • 曼联1-1平伯恩利 安东尼27轮联赛首球奥纳纳送点2024-04-28

    英超第35轮,曼联主场迎战伯恩利。上半场,B费小角度爆射中柱,奥纳纳贡献神扑+拒单刀。易边再战,安东尼屡失良机后破门收获个人赛季英超首球,奥纳纳送点阿姆杜尼点射扳平,麦克托米奈伤退。最终曼联1-1伯恩利。积分榜方面,曼联54分仍第六多赛两场距第五热刺6分,伯恩利24分仍倒数第二。【比赛关键事件】第80分钟,安东尼前场完成抢断后自己带球推进至弧顶,一 ……

    Tags:英超 曼联 伯恩利

  • 知道但不说?滕哈赫:拉什福德下滑原因 他知我也知2024-04-27

    滕哈赫在英超赛前发布会上,回答了关于拉什福德的话题,他被记者问到,为何拉什福德本赛季进球数下滑如此之大。滕哈赫回答:“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他知道,我也知道,这与他自己有关,当然也与球队有关,我也说过,我们在冬歇期后的进攻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但在那之前,我们进攻端的表现还不够好。“我认为这始终是关于我提到的两个因素,一个是球队一个是他自己,这两者当然 ……

    Tags:拉什福德 曼联 滕哈赫

  • B费:球队表现更好时 会为年轻球员创造更好环境2024-04-27

    在接受采访时,曼联中场布鲁诺-费尔南德斯表示,球队表现更好的时候,也会为年轻人创造更好的环境。关于加纳乔和梅努本赛季的表现B费:“在这家俱乐部,你已经习惯了青训学院的球员进入一线队,你也习惯了俱乐部引进那些可以在未来成为重要拼图的年轻球员。你刚刚提到的两名球员,他们踢了很多的比赛,而且表现很好,他们在做一些很棒的事情。”“当球队表现更好的时候,就会 ……

    Tags:B费 曼联

  • 曼聯食硬般尼2024-04-27

    週六晚上,英超繼續進行,曼聯將坐鎮主場迎戰般尼。般尼本賽季英超作客17場輸了10場,負率高達58.82%,面對近3輪聯賽主場不敗的曼聯,般尼此行只能敗陣而回。曼聯如今英超取得16勝5和12負的戰績,其中16輪主場取得9勝,他們的實力可見一斑。不僅如此,曼聯本賽季面對盧頓和錫菲聯兩隊升班馬都能完成雙殺,相信今次面對同為升班馬的般尼,曼聯再度獲勝不成問 ……

    Tags:曼聯 般尼

  • 曼聯 對 般尼2024-04-27

    軍情曼聯上仗聯賽的防守表現依然不濟,門將奧拿拿犯錯交失波,累球隊先失一球;尤幸他們進攻火力強勁,攻中般奴費南迪斯射入精彩遠射之餘,亦交出助攻予海倫建功。中堅哈利馬古尼繼英足盃後連續第2仗入波,近況不俗。般尼上仗在聯賽護級戰中大勝而回,信心及士氣提升不少。獲得正選機會改踢前鋒的利尼科士打射入一球,演出令人滿意,今戰可望再得到重用。右閘安斯貢是陣中演出 ……

    Tags:曼聯 般尼

  • 找不到新帅! 曼联计划让滕哈赫下赛季继续执教2024-04-27

    ESPN撰文解析了曼联下赛季的整体计划,消息源告知该媒体,拉特克里夫下赛季的计划中,滕哈赫仍然会是主帅。ESPN表示,曼联也将继续寻找其他主帅人选。但目前面临的情况是,市场上没有可选的教练去替代滕哈赫。消息源表示,曼联新管理层很欣赏索斯盖特,但索斯盖特正致力于带领英格兰征战欧洲杯,在时间上与曼联的计划有所冲突。ESPN表示,德泽尔比、托马斯-弗兰克 ……

    Tags:滕哈赫 曼联

  •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留任让曼联高层失望2024-04-26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vo表示,在哈维官宣决定之前,曼联曾有意邀请他执教。报道称,曼联昨天也在密切关注哈维的发布会,因为拉特克利夫为首的新领导班子将他视作红魔新帅候选人之一。不过,哈维宣布留任让曼联高层感到失望,他们将继续寻找新的主帅目标。Relevo表示,如无意外,滕哈赫不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曼联。红魔认为哈维是 ……

    Tags:哈维 巴萨 曼联 滕哈赫

  • 曼联有意勒沃库森边卫弗林蓬 多次派球探考察他2024-04-26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曼联对勒沃库森右边卫弗林蓬感兴趣。斯基拉指出,曼联希望在今夏签下一名右边卫新援,正在展开相关工作,勒沃库森边卫弗林蓬是他们感兴趣的引援目标,曼联过去几周多次派出球探考察他的表现。弗林蓬与勒沃库森的合同2028年到期,本赛季至今出战40场比赛,贡献13粒进球和11次助攻,德转身价5000万欧元。 ……

    Tags:曼联 勒沃库森 弗林蓬 引援 比赛

  • 图赫尔受够了&下季不会执教拜仁 曼联正讨论他2024-04-26

    此前,图赫尔宣布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提前卸任拜仁主帅一职。据《体育图片报》主编法尔克和记者TobiAltsch?ffl报道,图赫尔并不想在今夏之后继续留在拜仁,他已经接受了俱乐部做出的决定。据图赫尔的随行人员透露,这名德国教练已经受够了这一切。目前,他希望回到英格兰执教,而曼联内部正在讨论他。拜仁的想法也同样如此。被问及图赫尔是否有机会留任时,拜仁 ……

    Tags:图赫尔 拜仁 曼联

  • 曼联取消了部分的福利 此举令俱乐部的员工失望2024-04-26

    据《泰晤士报》报道,曼联取消了部分的福利,此举令俱乐部的员工感到失望。据悉,曼联对俱乐部消减足总杯决赛的津贴感到失望。1100多名员工将获得在温布利举行的足总杯决赛的免费门票,但他们必须要自行支付交通费和食宿费。在之前,这些员工不仅可以获得免费的门票,高级的员工以及董事还可以带上朋友家人,并且往返的交通费、赛前午餐、赛后派对以及在伦敦的住宿都是免费 ……

    Tags:曼联 比赛 英超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