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曼彻斯特联
  • 担心失球数吗?滕哈赫:只要取得结果就不2024-03-31

    英超第30轮曼联戏剧性地在客场1-1战平布伦特福德,本场比赛曼联遭对手狂射31脚门,但在最后时刻才丢球被绝平。此战过后曼联进失球40-40,净胜球仍为0。赛后,当被问及是否担心球队的失球数时,曼联主帅滕哈赫回答道:“只要我们我们取得好的结果,就不会。我们丢失了很多二点球,因此必须收缩禁区防守,这是我们做得好的地方,而且我们还有一位出色的门将。我认为 ……

    Tags:滕哈赫 曼联

  • 小雷:不清楚曼联比赛方式 他们让布伦特福德像皇马2024-03-31

    在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后,天空体育评论员小雷德克纳普批评了曼联的表现。他表示,曼联让布伦特福德看起来像皇马。小雷德克纳普这样谈道:“在比赛之前,托马斯-弗兰克可能会有点紧张,他会想:‘接下来我们将看到一支不同的曼联,在他们对阵利物浦的比赛取得结果之后,我们将看到一支充满信心的曼联’。但事实并非如此,曼联丢掉了太多的控球权,无论有球还是无球,他们都缺 ……

    Tags:曼联 布伦特福德 英超 皇马

  • 滕哈赫:我们被射不少脚但没丢太多球 球队成绩稳定2024-03-31

    本轮英超,曼联1-1战平布伦特福德。比赛一波三折,曼联先是在补时破门,随后遭对方绝平。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谈到对本场比赛的看法。滕哈赫:“我们在整场比赛中表现出了韧性,但布伦特福德在侵略性方面做得更好。我们本应在比赛中表现出更多的激情和斗志,并且得把领先的结果保持到比赛结束。“我们的表现并不好,有精神,有斗志,但还不够。比赛还有很多场,但当然到(联 ……

    Tags:曼联 滕哈赫 布伦特福德

  • 滕哈赫:不要贬低布伦特福德 曼城能赢他们很幸运2024-03-31

    英超第30轮,曼联客场1-1布伦特福德,曼晚记者SamuelLuckhurst报道,赛后滕哈赫接受采访时提到了曼城、利物浦对阵布伦特福德的比赛。滕哈赫:不要贬低布伦特福德。我看过布伦特福德vs曼城的比赛,那场比赛曼城能赢也很幸运。而在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时,布伦特福德也应该在35分钟就取得领先。英超第18轮,哈兰德破门,曼城1-0布伦特福德。第25轮, ……

    Tags:曼联 布伦特福德 滕哈赫 曼城

  • 伊万-托尼:实在不明白 我们怎么就只进曼联一个球2024-03-31

    北京时间今晨本赛季,本赛季英超第30轮,曼联客场1-1战平布伦特福德,伊万-托尼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伊万托尼为本队今天在攻势占优(布伦特福德今天射门31次、取得了14个角球)的情况之下,没有赢下比赛感到非常遗憾,他说:“我觉得我们少拿了积分,看看统计数据让人遗憾,实在弄不明白,我们怎么就只进了曼联一个球。”“布伦特福德创造出了不少好机会,我们有三、四 ……

    Tags:曼联 布伦特福德 伊万-托尼

  • 滕哈赫:这可能是非常好的一分 我们几乎赢下比赛2024-03-31

    曼联1-1战平布伦特福德,赛后,滕哈赫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滕哈赫:“如果你处于领先位置,那么就不应该让优势丢失。通常情况下,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必须坚持到最后。这让人失望。“在我们丢球的时刻,我们应该采取不同的做法。那完全是不必要的。“我必须赞扬球队的坚持和不懈的努力。“即使我们表现不佳,我们也必须赢得比赛。我们几乎做到了,这是我最 ……

    Tags:曼联 布伦特福德 滕哈赫

  • 弗兰克:这是最一边倒的1-1 没能赢下曼联不可思议2024-03-31

    曼联1-1战平布伦特福德,赛后,布伦特福德主教练托马斯-弗兰克接受BBC采访。弗兰克:“我们为什么没能赢得这场比赛,真是不可思议。这是一场最为一边倒的1-1,我们竟然没有赢得胜利。我们没有赢得胜利,真是不可思议。“表现如何?哇,我们有很多球员受伤,这是一支独特的球队。虽然一切都看起来不顺利,但球员们有能力和性格重新回到比赛中,这些球员们太棒了。“我 ……

    Tags:弗兰克 布伦特福德 曼联

  • 芒特:曼联没达到自己应有的水准 或许我们不配赢球2024-03-31

    北京时间今晨本赛季,本赛季英超第30轮,曼联客场1-1战平布伦特福德,为曼联进球的芒特在赛后接受了采访。关于本场比赛如果当比赛快要结束时球队以1-0领先,你总是希望能守住这个战果。但如果从整场比赛来看,曼联并没有达到自己应有的水准,我们清楚这一点。我们在最后时刻打进一球,以为自己能守得住,但或许我们并不配赢得比赛。布伦特福德让我们踢得很艰难,在他们 ……

    Tags:曼联 芒特

  • 英超-曼联1-1布伦特福德 芒特破门曼联被轰31脚2024-03-31

    英超第30轮,曼联客场对阵布伦特福德。上半场,托尼、赞卡先后中框。易边再战,布伦特福德继续掌控主动局面,伊万-托尼破门越位在先被吹,姆贝莫再次击中横梁,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芒特第96分钟打进曼联生涯处子球,但阿耶尔第99分钟绝平。最终曼联1-1布伦特福德。积分榜方面,曼联48分仍第六,布伦特福德27分第15。【比赛关键事件】第72分钟,替补登场的姆贝 ……

    Tags:曼联 布伦特福德 芒特

  • 赫塔菲主帅:青木的未来由曼联决定 我们对他很满意2024-03-30

    当地时间周五下午,赫塔菲主教练博尔达拉斯出席了对阵塞维利亚的西甲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他谈到了租借加盟球队的格林伍德。“格林伍德的未来?我们不知道,最终要由他的俱乐部来决定他们对这名球员的意向。到时我们也会知道这个孩子对自己未来的打算。”“但我现在没法告诉你这个问题的答案,我只能说我们对他的表现很满意,现在我们只考虑下一场对塞维利亚的比赛。 ……

    Tags:赫塔菲 博尔达拉 格林伍德 曼联

  • 罗马诺:马夏尔今夏100%离开曼联 如1月报道那样2024-03-30

    名记罗马诺报道,马夏尔今夏100%会自由身离开曼联。马夏尔与曼联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在曼联对阵布伦特福德的赛前发布会上,滕哈赫被问到这名法国前锋是否还会再为曼联出场,对此滕哈赫表示:“这取决于他,取决于他能多快回归,以及他展现出的水平如何。”而罗马诺表示,马夏尔今夏无论如何都会自由身离开曼联,这是100%确定的,正如一月份所报道过的那样。 ……

    Tags:曼联 马夏尔

  • 滕哈赫:不在乎下课传闻 会确保梅努脚踏实地地工作2024-03-30

    滕哈赫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不在乎下课传闻。曼联新掌门拉特克利夫爵士仍未对滕哈赫的未来做出决定,目前来看,滕哈赫很有可能在下赛季留任。但是最近,索斯盖特、加里-奥尼尔等人都与曼联传出了绯闻。滕哈赫似乎不惧怕这些传闻,他告诉记者:“当你在曼联工作,你知道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传闻围绕着俱乐部、球队、主帅和球员。但我们专注于这个过程,专注于让球队提 ……

    Tags:曼联 滕哈赫 梅努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