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曼彻斯特联
  • 镜报:曼联有意用狼队中场戈麦斯替代卡塞米罗2024-03-21

    据《镜报》报道,曼联正在考虑引进狼队中场若奥-戈麦斯,以替代可能离开的卡塞米罗。曼联希望在今年夏天签下一名后腰,因为卡塞米罗可能会离开,红魔已经确定身价4000万英镑的若奥-戈麦斯作为潜在的替代者。本赛季,曼联多次考察这名球员,最近一次是本月早些时候,那场比赛狼队坐镇主场2-1击败富勒姆。若奥-戈麦斯现年23岁,他于2023年1月以1200万英镑转 ……

    Tags:曼联 狼队 若昂-戈麦斯 卡塞米罗

  • 曼联旧将:教练拿高薪因压力大 滕哈赫处理得很好2024-03-21

    前曼联中场戈登-斯特拉坎日前接受了UtdDistrict采访,他认为滕哈赫很好地应对了媒体压力。斯特拉坎说道:“我想滕哈赫知道曼联和前三的球队差距还挺大,直到目前为止,他在曼联都干得很好,因为他是很聪明。”“滕哈赫想的,和他对媒体说的,是完全两回事。作为一个教练,你不是因为执教球员、在顶级设施里工作和受万千球迷崇拜而拿到高薪,你拿到高薪是因为你要面 ……

    Tags:曼联 滕哈赫

  • 曼联计划6000万镑出售桑乔 球员倾向留在多特2024-03-20

    记者BenJacobs在CaughtOffside的专栏透露,曼联对桑乔的要价可能提升到6000万镑。记者BenJacobs透露,桑乔的交易会有很多变化,球员更倾向于留在多特,而曼联可能会从沙特联赛寻找感兴趣的球队,以便赚取更多的钱。去年夏天,曼联为桑乔向沙特俱乐部要价5000万英镑,考虑到桑乔现在定期参加比赛,而且今夏可能会有其他俱乐部加入,曼联 ……

    Tags:曼联 多特 桑乔

  • 老舒梅切尔:曼联没理由换掉滕帅 他和之前已不同2024-03-19

    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前曼联门将舒梅切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力士集团应该继续使用滕哈赫,解雇他的弊大于利。在战胜利物浦之后,曼联连续两个赛季进入足总杯四强。最近几周,滕哈赫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他在曼联的未来也充满着不确定性。据悉,英力士集团已经分析了滕哈赫潜在的替代者,其中包括布莱顿的主帅德泽尔比。在谈及滕哈赫时,舒梅切尔说道:“我看不出曼联有 ……

    Tags:曼联 滕哈赫 利物浦 足总杯

  • 留下未来之星!英媒:曼联与梅努就续约做深入谈判2024-03-19

    据英媒《FootballInsider》报道,消息源透露,曼联正与梅努就续约进行着深入谈判。报道称,曼联给梅努的合同将持续到2027年6月,且曼联可以将合同再延长一年。俱乐部高层对梅努近期的表现表示震惊,他们希望用一份巨额合同来对梅努的进步进行奖励。目前各方面的谈判都在进行,谈判进展顺利。 ……

    Tags:曼联 梅努

  • 弟弟:加纳乔上周有伤只训练2天 仍打满120分钟2024-03-18

    足总杯1/4决赛,曼联主场4-3绝杀利物浦,挺进半决赛。本场比赛,加纳乔打满120分钟,并在最后时刻为阿玛德送上绝杀助攻。赛后,加纳乔的弟弟罗贝托-加纳乔透露:“这周,由于腿筋受伤,加纳乔只训练了两天。但他仍然满场飞奔了120分钟,并且送出了绝杀的助攻。哥哥,我为你感到骄傲。” ……

    Tags:曼联 加纳乔

  • 耿耿于怀!滕帅:对阵阿森纳 我们被漏判点球了2024-03-18

    足总杯1/4决赛,曼联4-3绝杀利物浦,晋级半决赛。在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滕哈赫,这样的时刻是否会成为曼联本赛季的转折点。滕哈赫表示:“有可能,我们之前就错过了很多(达成这种时刻的)机会。比如在对阵阿森纳的时候,在第87分钟,我们应该获得点球,由霍伊伦创造。然后我们由加纳乔打进一球,但被判无效。再之后,我们丢了一个球,一个应该被判无效的进球。”“ ……

    Tags:曼联 阿森纳

  • 奥纳纳庆祝战胜利物浦:我们永远不会停下脚步2024-03-18

    曼联在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击败利物浦晋级,赛后曼联门将奥纳纳更新社交媒体庆祝胜利。奥纳纳:我们是曼联,我们永远不会停下脚步,下一站温布利! ……

    Tags:英足总 曼联 利物浦

  • 1亿欧安东尼英超欧冠0球0助 2球1助均在足总杯2024-03-18

    足总杯1/4决赛中,曼联4-3读秒绝杀利物浦。本场比赛,安东尼替补登场,在第87分钟帮助曼联在常规时间绝平利物浦。本赛季,安东尼为曼联出战30场各项赛事,总共打入2球送出1次助攻。不过,安东尼的数据均在足总杯完成,在英超、欧冠赛场安东尼的进球、助攻数均暂时为0。其中,安东尼在英超22场0球0助,在欧冠4场0球0助。 ……

    Tags:曼联 安东尼

  • 滕哈赫:安东尼防守很出色 但别误会他不是后卫2024-03-18

    在曼联加时4-3淘汰利物浦的足总杯1/4决赛中,安东尼取得进球。赛后曼联主帅滕哈赫在接受拜因体育采访时表示,这对安东尼非常重要。滕哈赫谈道:“这对他来说非常重要,之前他遇到了很大的困难。上半赛季,他无法做自己,这是他要负责的事情,然后他失去了信心,现在他需要回击,近两周时间我们看到了,他正在回来。在训练中我看到了曾在阿贾克斯共事的那个安东尼,还有在 ……

    Tags:曼联 安东尼

  • 连胜!曼联已经各赛事连赢两场 近5场3胜2负2024-03-18

    足总杯1/4决赛,曼联4-3绝杀利物浦,曼联各赛事已经连赢2场,近5场3胜2负。近5场战果:负、胜、负、胜、胜 ……

    Tags:曼联

  • 名宿:加纳乔右路更有威胁 能走外线又能走里线2024-03-18

    曼联加时4-3逆转绝杀利物浦!晋级足总杯4强!本场比赛加纳乔打满120分钟,并在最后时刻送上绝杀助攻。阿森纳名宿伊恩-赖特在演播室谈到加纳乔时说:“他现在在右边的位置会更有帮助,我认为他在右边的时候参与比赛没有那么多,但一旦他拿到球,他既能走外线,又能内切走里线,他非常非常危险。” ……

    Tags:曼联 加纳乔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