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 曼彻斯特联
  • 曼联想将梅努打造成门面 准备涨薪&加奖金条款2024-04-17

    本赛季,曼联18岁中场梅努发挥惊艳,已经逐渐在一线队站稳了脚跟。据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报道,曼联希望和梅努涨薪续约,并且在合同中加入奖金条款,新老板英力士集团也想让这名小将成为球队的旗帜性人物。罗马诺确认,曼联正在和梅努进行续约谈判。虽然有报道称其他球队希望引进梅努,但球员经纪人和俱乐部一直在进行续约谈判。英力士集团也希望和梅努签下一份长约,将他留在 ……

    Tags:曼联 梅努

  •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若滕帅下课他愿回来2024-04-17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不确定的情况下,桑乔对下赛季回归曼联持开放态度。此前由于未能调和与滕哈赫的矛盾,桑乔在冬窗被外租回老东家多特。今夏桑乔将租借期满回到曼联,并且他与曼联的合约还有2年。英媒称桑乔目前还未放弃自己的曼联生涯,接近球员本人的消息人士坚持称:如果滕哈赫在今夏离任并且有一位新主帅上任,那么桑乔愿意“重 ……

    Tags:曼联 滕哈赫 桑乔

  • 邮报:无论滕哈赫去留 曼联预计都会清洗众多球员2024-04-17

    《每日邮报》报道,无论滕哈赫的未来如何,曼联今夏都预计会清洗卡塞米罗等球员。据悉,由于英力士集团的到来,不管滕哈赫赛季结束后去留与否,曼联离队的球员的数量都可能达到两位数。马夏尔将以自由身离开,瓦拉内和布兰登-威廉姆斯的合同也都是今年6月到期。曼联还必须决定是否为埃文斯和希顿提供新合同。阿姆拉巴特也会在租借到期后返回佛罗伦萨,曼联不太可能选择以21 ……

    Tags:滕哈赫 曼联 卡塞米罗 马夏尔 佛罗伦萨

  • 曼联考察格雷米奥新星努内斯 曼城等队也有意2024-04-17

    《每日邮报》报道,曼联的球探上周前往巴西阿莱格里港,考察格雷米奥左边锋古斯塔沃-努内斯,这位18岁的小将是巴西最新的新星之一。格雷米奥的球迷送给努内斯一个昵称——古斯塔夫尼奥,他虽然2月份才首次为一线队出场,但他已经吸引了曼城,利物浦和阿森纳的兴趣。据悉,因为财政公平法案限制俱乐部预算,曼联将更多地关注新冒尖的南美人才,以获得更多的价值。 ……

    Tags:曼联 努内斯 曼城 利物浦 阿森纳

  • 保住饭卡!曼联认为加纳乔点赞事件没桑乔情况严重2024-04-16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事件远没有当初桑乔情况严重。在曼联2-2战平伯恩茅斯的比赛中,加纳乔半场被换下,赛后滕哈赫也批评了他的表现。随后加纳乔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两条批评滕哈赫的动态,接着又取消了点赞,曼联内部处理了此事。据了解,加纳乔取消点赞的行为得到了曼联的理解,他也表现出了悔过之意,避免了与滕哈赫的争吵。曼联也 ……

    Tags:曼联 加纳乔 桑乔

  • 彻底改革!镜报:曼联今夏可能有多达12名球员被清洗2024-04-16

    据《镜报》报道,作为球队进行彻底改革的一部分,曼联可能有多达12名球员今夏被清洗掉。在俱乐部新股东拉特克利夫爵士和布雷斯福德爵士的领导下,曼联已经开始着手重组足球运营方面的事务。CEO理查德-阿诺德已经离职,接替他的将是前曼城首席运营官贝拉达。足球总监默塔夫也于上周离职,一旦与纽卡达成赔偿协议,丹-阿什沃斯将接手该职务,情况相似的还有南安普顿总监威 ……

    Tags:曼联 英超

  • 内维尔:足总杯对曼联来说是一切 也决定滕哈赫未来2024-04-16

    据《每日邮报》报道,加里-内维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及了滕哈赫目前的处境。在最近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联2-2战平了伯恩茅斯,他们在英超中已经连续四场不胜。目前,在英超还剩下六轮的情况下,他们落后排在第五位的热刺10分。当被问及曼联的挣扎时,内维尔说道:“没有什么好说的了,我们以前就看到过类似的情况。这是过去六年、七年、八年中所发生的事情的重演。在曼联 ……

    Tags:曼联 滕哈赫

  • 罗马诺:法鹰不会触发购买选项 范德贝克将重返曼联2024-04-16

    罗马诺消息,范德贝克6月将重返曼联。罗马诺写道:范德贝克将于6月重返曼联。法兰克福不会触发租借交易中的购买选择权(1100万欧+300万欧附加条款)。荷兰中场预计在夏窗寻找新的俱乐部,开启新的篇章。范德贝克在2020年夏从阿贾克斯3900万欧转会曼联,但三个赛季下来仅代表球队出场62次,打进2球,并有2次助攻。租借法兰克福至今,范德贝克出战了9场比 ……

    Tags:范德贝克 曼联 法兰克福

  • 曼晚:纪律问题非滕哈赫特有 弗格森时期也时常出现2024-04-16

    在谈到曼联球员纪律问题时,《曼彻斯特晚报》表示,纪律问题不是滕哈赫治下特有的问题,弗格森时期也时常出现。在曼联2-2战平伯恩茅斯的比赛后,加纳乔点赞了MarkGoldbridge批评滕哈赫的两条动态。尽管随后他取消了点赞,但此事已引起热议。曼联发言人已就此事表态,他表示这一事件已经内部处理,但他拒绝澄清加纳乔是否受到了纪律处分。曼联方面还强调,加纳 ……

    Tags:曼联 滕哈赫

  • 记者:阿贾克斯梦想请回滕哈赫 还制定了备选计划2024-04-16

    荷兰电信报记者MikeVerweij消息,曼联主帅滕哈赫是阿贾克斯新帅的首选。MikeVerweij表示:滕哈赫是阿贾克斯梦想人选,但他们也在制定B、C、D计划,以防滕哈赫拒绝,他们也在考虑其他人。目前就在与一名外国候选人在谈判。滕哈赫曾在2017年-2022年间执教阿贾克斯,22年夏天成为曼联主教练。 ……

    Tags:滕哈赫 曼联 阿贾克斯

  • 梅努是曼联最大的的收获 续约谈判在二月已开始2024-04-15

    据英媒UtdDistrict报道,罗马诺在一档播客中谈及了梅努的情况。罗马诺表示:“我认为梅努可能是曼联在本赛季最大的收获,他们找到了宝石。梅努真的是很特别的球员,即使有时候曼联的表现不好,梅努也能够成为场上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对英力士集团来说,梅努也是非常重要的,他们希望让梅努成为曼联在未来的代言人。“梅努很年轻,并且出自曼联青训,他在曼联也很 ……

    Tags:曼联 梅努

  • 曼联相信奥利塞能为边路带来稳定 解约金6千万镑2024-04-15

    据知名记者RudyGaletti报道,曼联正在为一个繁忙的夏天做准备,他们计划让安东尼离开,为水晶宫边锋奥利塞的到来让路。曼联正在寻求改善阵容,试图消除过去几个赛季的不稳定性,提升球队竞争积分榜顶端的机会。安东尼可能会为新援让路,他经历了一个令人失望的赛季,在联赛的25场比赛中只送出1次助攻。足总杯上,安东尼有2粒进球,1次助攻,但本赛季他的整体表 ……

    Tags:曼联 奥利塞

热点推荐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