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其它英超球队 > 正文

墨菲:如果拜仁今夏追求凯恩 那么他应该离开热刺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在《每日邮报》的专栏节目中,前英超球员丹尼-墨菲撰文表示,如果今年夏天拜仁追求凯恩,那么后者应该离开热刺,前往德甲赢得奖杯。


  墨菲这样写道:“如果拜仁慕尼黑今年夏天追求凯恩,那么他应该离开。如果像他这样优秀的球员没有赢得奖杯就结束职业生涯,那将是非常可悲的,这是他退役后会后悔的事情。当我回顾自己的职业生涯时,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在利物浦赢得一些东西。”


  “中场哨响时的喜悦,与队友和球迷一起庆祝,之后是派对和游行,这就是你如此努力工作的目的,遗憾的是,热刺并没有更接近于给予凯恩配得上他世界级前锋应有的东西。今夏他将年满30岁,已经到了非常关键的阶段,但他展示了他的状态有多出色,欧洲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仍然对他感兴趣。”


  “在球员时期,杰拉德总是能够收到离开利物浦去赢得更多奖杯的提议,他决定继续留在球队,但不同之处在于,他在一支能够挑战荣誉的球队中踢球,最终,他没有举起英超冠军的奖杯,但他确实赢得了其他所有的重要比赛的冠军,这是凯恩在热刺踢球无法做到的事情。”


  “我丝毫不怀疑,凯恩会在德国取得巨大的成功,通常来说,拜仁会比对手拥有更多的控球权,而凯恩在禁区内的表现则是大师级的,你可以想象一下,他完成射门的机会将有多少。”


  “我相信凯恩也会得到其他球队的报价,曼联的名字已经被提及,但他没有时间成为正在建设中的球队的一员,如果他离开热刺,那么主要原因就是为了从一开始就能够赢得奖杯,这样一来将使得拜仁成为他最好的选择。”

更多关于"拜仁 凯恩 热刺"的新闻

相关新闻

图片报:患心包炎的马兹拉维已归队 但未参与训练

据《图片报》报道,此前患有心包炎的拜仁边后卫马兹拉维已经归队。马兹拉维此前在度假期间感染新冠,并遭遇心包炎的后遗症,他将因此休战了数周。《图片报》报道称,马兹拉维已经归队 ……[详细]

2023年3轮3分 拜仁创2007年以来最差自然年开局

德国天空体育统计表明,拜仁创造了2007年以来最差的自然年同期开局成绩。2023年至今,拜仁在德甲3轮联赛中只拿到3分,这是球队自2007年以来,最差的自然年同期开局成绩 ……[详细]
其它英超球队动态

凯恩为热刺出战300场英超获赠一线队签名球衣

热刺官方消息,凯恩获赠一线队成员签名球衣。在1月24日热刺击败富勒姆的英超中,凯恩第300次代表球队出战英超,他在这场比赛打入热刺生涯第266球,追平格里夫斯保持的队史进 ……[详细]

三球王连场绝杀7场5球1助攻 罕见化身轰炸机

在孙兴慜状态低迷之际,亚洲一哥的宝座也许要换人了。在本轮英超联赛中,日本球员三笘熏87分钟为布莱顿绝杀伯恩茅斯,他在最近7场比赛中打进5球并送出1次助攻。被中国球迷戏称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