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拜仁慕尼黑 > 正文

诺伊尔:没有状态就会让位 复出后会全力拿出状态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正在养伤的德国国门诺伊尔接受了TA采访,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在拜仁和德国国家队的前景。


        问:前德国国门托尼-舒马赫建议你在生涯最后几年从国家队退役,专注于为拜仁效力,你对此怎么看?

        答:所有人都有提建议的权利,不过我想先看一下我复出之后的状态吧,当那个时刻来临后,我会在镜中告知自己真相,如果我无法拿出状态,我自己会让位给其他人,但不要对此抱有幻想。


        问:作为球员,你认为自己生涯一直都是在用表现回击着对你的质疑?


        答:说谎对我没有任何帮助,我是一个有野心的人,我有自己的目标,如果我的存在伤害到了球队,那我会很难过。就算谈到世界杯,我也不认为我这一年很糟糕,人们对我有所质疑,多半是因为他们对我有着很高的期待,但比赛中我的比赛方式、我的每一个手抛球、我的每一次比赛过程都没有什么改变,也许这引发了人们的质疑吧,人们更习惯看到我充当“门卫”时的样子,但他们却没有注意到,频繁的出击也会让对方前锋获得更多进球机会。


        问:你还享受着足球吗?


        答:那是当然,或许我现在可以算得上是老将了,回想当初我还和奥利奇、范比滕等一同并肩作战,但球队一直都有新鲜血液补充进来,因此我一直以来的感觉都像是在一支新球队效力,如今我依旧在这里,尽管我能感觉到有些人对老球员有些厌倦。


        问:对于比埃尔霍夫的离任你有什么看法?


        答:我只知道他时刻都为德国队倾尽所有,希望让球队变的更好。也许有的人希望看到他离开吧。


        问:你有和国家队教练组们谈到接下来国家队的前景吗?


        答:我与弗里克进行交谈,接下来我也会继续与其他教练进行谈话,弗里克已经同意了我的回归,而我也会为此全力以赴,我相信也能做到这点。


        问:祝愿你今夏能满血归来,不过目前索默状态不错,他在拜仁的位置逐渐稳固,而国家队方面特尔施特根和特拉普也都有不错的状态,你将怎么做?全力夺回自己的位置,然后让主教练决定一切?


        答:只要我想踢下去,我就一定会拿出最佳状态,此前也一直是这样过来的。

更多关于"德国 诺伊尔 拜仁"的新闻

相关新闻

2023年3轮3分 拜仁创2007年以来最差自然年开局

德国天空体育统计表明,拜仁创造了2007年以来最差的自然年同期开局成绩。2023年至今,拜仁在德甲3轮联赛中只拿到3分,这是球队自2007年以来,最差的自然年同期开局成绩 ……[详细]

穆勒:为萨比策得到机会高兴 他在拜仁篇章未结束

拜仁周三晚在德国杯第三轮4-0大胜美因茨,在赛后穆勒谈到了球队能否就此改变低迷的局面以及萨比策转会的话题。在联赛三连平之后收获一场大胜,穆勒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我很高 ……[详细]
拜仁慕尼黑动态

诺伊尔谈伤情:现在感觉很好 伤病不会造成长期影响

近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诺伊尔谈到了自己的伤病情况,他表示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诺伊尔说:“我的感觉很好,腿没有什么问题了,曾经有一些伤病让我长时间无法比赛,也迫使我在过去 ……[详细]

7M早报:切尔西0-0富勒姆 C罗绝平斩沙特超首球

战报英超-哈弗茨中柱&失良机恩佐首秀切尔西0-0富勒姆联赛两连平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4: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富勒姆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