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国际米兰 > 正文

帕瓦尔不生气转会国米失败 今夏首选仍是去巴萨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在新一期的播客节目Die Bayern-Woche中,德媒sport1的拜仁跟队记者Kerry Hau谈到了球队后卫帕瓦尔的情况,并指出坎塞洛的加盟给他带去了意外的收获。

  此前已有多家媒体报道国米想在冬窗压哨签下帕瓦尔,并将其视为什克的替代者。Kerry Hau表示:“确实有过对话,并且只要拜仁说可以,那么这笔转会就可以成功。”

  拜仁高层拒绝帕瓦尔转会的原因除了不想变相地让欧冠对手巴黎得到补强之外,另一方面在于他们希望帕瓦尔理解,球队直到赛季结束之前都还需要他——尽管已经租借了坎塞洛。

  原因在于:只要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还休战,主帅纳格尔斯曼在中后卫的位置上就还需要帕瓦尔。在周三拜仁4-0获胜的德国杯比赛中,帕瓦尔就在三中卫防线上踢靠右的中卫。

  Kerry Hau表示:“帕瓦尔仍可以在防线上扮演重要的角色。虽然大家一开始都想不到,但坎塞洛的加盟对他来说或许是福大于祸,因为三中卫防线上的位置其实是他的最佳位置,并且他因为坎塞洛也不用再踢右后卫了。”

  “也因此,帕瓦尔并没有对转会国米失败而感到难过或者生气。就今夏而言,帕瓦尔的计划是离队,他的经纪团队已经在为转会做准备了。”

  帕瓦尔的首选是巴萨,Kerry Hau透露他的经纪人已经与这家俱乐部“进行了几周的交流”,球员方面得到扎哈维的支持,这名知名经纪人是巴萨主席拉波尔塔的密友。

  不过拜仁方面尚未作出最后决定,Kerry Hau表示:“拜仁希望再次和帕瓦尔一方坐下来谈谈,未来几周会有新的对话进行。”

  在去年夏天,这名26岁的法国后卫就在考虑转会了,当时对他感兴趣的球队有切尔西和曼联,但最终没有具体的进展。

  如果帕瓦尔真的在今夏离开拜仁,那么他希望这是一次没有不愉快、没有压力的体面告别。Kerry Hau表示:“他现在想再次发起进攻。”
相关新闻

巴黎:姆巴佩预计伤缺三周 无缘欧冠1/8决赛首回合

巴黎官方公布姆巴佩伤情,球员左大腿股二头肌损伤,预计缺阵时间为三周。缺阵三周意味着姆巴佩将无缘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拜仁的比赛。今天凌晨巴黎3-1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姆巴 ……[详细]

穆勒:为萨比策得到机会高兴 他在拜仁篇章未结束

拜仁周三晚在德国杯第三轮4-0大胜美因茨,在赛后穆勒谈到了球队能否就此改变低迷的局面以及萨比策转会的话题。在联赛三连平之后收获一场大胜,穆勒对此表示:“我们很高兴。我很高 ……[详细]
国际米兰动态

埃尔内尼被推荐给国米 后者不太热衷于达成交易

据意大利媒体FCInterNews报道,阿森纳中场埃尔内尼已经被推荐给国米,这名球员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但目前国米不太热衷于与这名球员达成交易。由于加利亚尔迪尼的现有合同 ……[详细]

官方:国际米兰与33岁后卫达米安续约至2024年

国米官方宣布,与达米安续约至2024年。达米安现年33岁,曾效力于米兰、巴勒莫、都灵、曼联等队。2020年,达米安从帕尔马租借国米,这位后卫在2021年夏天正式加盟国米。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