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若日尼奥加盟阿森纳 恩佐转会切尔西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意杯-达米安制胜劳塔罗助攻恰20中柱 国米1-0亚特兰大进四强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4点整,2022-23赛季意大利杯1/4决赛在梅阿查球场展开角逐,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亚特兰大。上半场恰尔汗奥卢远射中柱,下半场劳塔罗助攻,达米安攻入制胜球。最终国际米兰主场1-0战胜亚特兰大,国米成功晋级意大利杯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尤文和拉齐奥之间的胜者。

 

事件

 

  罗马诺:切尔西将与恩佐签约8年半至2031年6月

 

  罗马诺消息,切尔西将与恩佐签约八年半至2031年6月,这与切尔西最早与恩佐谈的合同一样。

 

  球员对于切尔西的态度也没有改变,他一直保持开放态度并愿意加盟切尔西。

 

  阿森纳签下31岁若日尼奥 转会费1200万镑

 

  官方消息,阿森纳签下31岁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双方将签约一年半,附带一年续约条款。球员将身披20号。据此前罗马诺报道,转会费为1000万镑+200万镑浮动。

 

  若日尼奥现年31岁,意大利球员,司职中场。2018年以5700万欧从那不勒斯转会至切尔西,他为切尔西出场213次,打进29球助攻8次。

 

  在若日尼奥效力蓝军期间,他帮助球队拿到一座欧冠、一座欧联、一座欧洲超级杯和一座世俱杯。个人方面,他在2021年获得欧足联年度最佳球员。

 

  官方:热刺租借23岁葡体边翼卫波罗,租借+强制买断总价4500万欧

 

  官方消息,热刺租借签下葡萄牙体育边翼卫波罗。官方公告确认,租期至本赛季末,合同附带强制买断条款。球员将身披23号球衣。

 

  据罗马诺消息,波罗转会费达4500万欧元,分期付款。

 

  官方:36岁巴黎门将纳瓦斯租借加盟诺丁汉森林

 

  官方消息,36岁巴黎门将纳瓦斯租借加盟英超球队诺丁汉森林。

 

  官方:阿森纳中场洛孔加租借加盟水晶宫,租期至本赛季结束

 

  水晶宫主席Steve Parish表示:“欢迎桑比来到南伦敦,我很高兴他选择加入帕特里克(维埃拉)的阵容,他在英格兰足坛有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开始。自从他在安德莱赫特崭露头角,我们就在关注他了。我们非常期待他为球队做出贡献,因为我们正努力提升球队在积分榜上的位置。”

 

  在与水晶宫签约后,洛孔加表示:“我真的很兴奋,已经等不及要开始了。我很高兴能加盟水晶宫,我想和球队尽可能的走的更远,我会努力推动我和团队,一起尽最大努力达到顶峰。”

 

  23岁的洛孔加来自比利时,本赛季代表枪手出战15场比赛,总时间859分钟。

献3球10助。

 

  赚大了!恩佐1.2亿欧转会切尔西,母队河床最多能分到4100万欧

 

  罗马诺最新消息,切尔西签本菲卡中场恩佐已达协议,切尔西将支付1.2亿欧的解约金。

 

  据此前斯基拉报道,恩佐此前的母队河床能够获得球员25%数额的二次转会分成,以及600万欧元奖金,最多可获得为4100万欧分成。

 

  官方:热刺与多赫蒂解约,以便球员加盟马竞

 

  据热刺官推发布的消息,热刺和多赫蒂经过协商同意解除双方的合同,以便多赫蒂加盟另一家俱乐部,热刺同时对多赫蒂过去对球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几乎同时马竞官推则发布了一段多赫蒂在该俱乐部徽标下的视频。

 

  多赫蒂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为热刺出场16次,有过一个进球。

 

专家推荐

 

  【张金宏】足球10中8,早场墨西乙已发布
  【冈田胜迟】足球4连红,晚间德国杯已发布
  【姚天煜】篮球7连红,早场NBA已发布

 

  今日周三,晚间有土超,意杯,法甲,西甲,德国杯等焦点赛事,欢迎关注7M体育。

更多关于""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阿森纳签下31岁若日尼奥 转会费1200万镑

官方消息,阿森纳签下31岁切尔西中场若日尼奥,双方将签约一年半,附带一年续约条款。球员将身披20号。据此前罗马诺报道,转会费为1000万镑+200万镑浮动。若日尼奥现年3 ……[详细]

切尔西签恩佐达协议 将支付解约金1.2亿欧

罗马诺消息,切尔西签本菲卡中场恩佐已达协议,切尔西将支付1.2亿欧的解约金。HereWeGo!罗马诺还补充道,两家俱乐部正赶在关窗前签署文件。恩佐现年22岁,阿根廷国脚,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