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7M早报:切尔西0-0富勒姆 C罗绝平斩沙特超首球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英超-哈弗茨中柱&失良机恩佐首秀 切尔西0-0富勒姆联赛两连平


  北京时间2月4日凌晨4:00,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22轮,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富勒姆。上半场哈弗茨中柱,下半场两队也均无建树,最终切尔西0-0战平富勒姆,联赛两轮不胜。

  沙特超-C罗点射绝平+沙特超首球+中框 利雅得胜利2-2哈萨征服

  北京时间2月3日23点,沙特超级联赛利雅得胜利对阵哈萨征服。上半场,特略世界波破门,C罗打进一球但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他错失绝佳补射机会,塔利斯卡低射扳平比分,C罗补时阶段射中横梁。下半场,本迪卡端射破门,补时阶段马沙里波夫造点,C罗点射绝平,塔利斯卡直红被罚下。全场比赛结束,利雅得胜利2-2哈萨征服。

事件


  记录报:恩佐威胁俱乐部高层 伯利和鲁伊-科斯塔差点发生肢体冲突

  RMC援引葡萄牙记录报消息,披露了恩佐以1.21亿转会费加盟切尔西交易的内幕。记录报表示,恩佐准备录制一段视频,用来向俱乐部管理层施压。而伯利在和鲁伊-科斯塔在谈判时甚至差点发生肢体冲突。

  电讯报:奥巴梅扬对落选欧冠名单感到震惊,波特向他解释了此决定

  《每日电讯报》报道,奥巴梅扬被移出切尔西的欧冠名单,尽管主帅波特与这位加蓬前锋有过沟通,但奥巴梅扬对此感到震惊。

  消息人士:C罗认为门德斯影响力不再,菲利克斯加盟蓝军是记耳光

  C罗与合作多年的经纪人门德斯关系破裂已成众所周知的事,而据葡媒Flash爆料,C罗曾觉得门德斯影响力不再。接近此二人的消息人士透露:“对C罗来说,菲利克斯转会切尔西是一记响亮的耳光,C罗曾认为门德斯影响力变得有限,无法将他带到一家欧洲大俱乐部了,但最近的这笔转会证明门德斯的工作能力没有问题。”

  波特执教切尔西联赛胜率33%,自1996年来只好过霍德尔

  刚刚结束的一场英超联赛中,切尔西主场0-0战平富勒姆。据Stats Foot数据统计,在波特执教切尔西征战的15场英超联赛中,只赢下5场比赛。在执教切尔西至少10场比赛的主教练中,波特33%的胜率自1996年以来只好过格伦-霍德尔,后者胜率为31%。

  马卡报:在登贝莱受伤后,巴萨求租卡拉斯科被拒

  据《马卡报》报道称,巴萨在冬窗求租卡拉斯科,但是被马竞拒绝。巴萨与马竞在冬窗就德佩的转会达成协议,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据《马卡报》报道称,巴萨得到了卡拉斯科的2000万欧购买选择权。

  日媒:拜仁有意夏窗免签镰田大地,将面临热刺和巴萨的竞争

  
 据日媒日刊体育报道,拜仁有意在夏窗免签法兰克福中场镰田大地。此外,热刺和巴萨也会对镰田大地展开争夺,竞争将非常激烈。

  记者:梅西和巴黎没有就续约达成口头协议,但巴黎保持乐观

  记者Ben Jacobs通过社交媒体,报道了梅西和巴黎续约的相关内容。Jacobs写道:“梅西和巴黎的续约谈判仍在进行中。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谈判一月份才开始,不受转会窗或任何硬性期限的限制。巴黎保持乐观态度。”

  巴黎官方:内马尔&拉莫斯内收肌受伤,下周恢复团队训练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今日更新了队内伤情通告,内马尔和拉莫斯都要下周才能恢复团队训练。巴黎官网写道:“在遭受内收肌拉伤后,内马尔正在继续他的治疗和个人训练课程,他将在下周初恢复团队训练。”

  拜仁官方:马兹拉维心包炎痊愈,今日开始恢复性训练

  当地时间本周五,拜仁官方宣布球队后卫马兹拉维病愈开始了恢复性训练。马兹拉维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感染新冠,并在之后被确诊患有轻微的心包炎,他因此错过了拜仁在2023年的全部正式比赛。

  法尔克:多特以恩佐的转会为基准,表示贝林厄姆不会比恩佐便宜

  据德国知名记者法尔克报道,由于恩佐-费尔南德斯的转会,利物浦签下贝林厄姆的任务可能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因为多特蒙德将在谈判中以恩佐的转会作为“基准”。 

专家推荐


  【王明辉】篮球16中13!今日带来NBA解析

  【尊道宝】足球20中13!今日带来墨联的重心

  【巅峰球道】足球20中13今日带来墨西哥联赛的解析

  今天周六,主流联赛陆续开打!多名火热专家已经送上赛前解析!实时留意7MAPP为你带来更多比赛解析!

更多关于"切尔西 恩佐 梅西"的新闻

切尔西动态

记录报:恩佐威胁俱乐部高层 伯利科斯塔差点发生冲突

RMC援引葡萄牙记录报消息,披露了恩佐以1.21亿转会费加盟切尔西交易的内幕。记录报表示,恩佐准备录制一段视频,用来向俱乐部管理层施压。而伯利在和鲁伊-科斯塔在谈判时甚至 ……[详细]

电讯报:奥巴梅扬对落选欧冠名单感到震惊

《每日电讯报》报道,奥巴梅扬被移出切尔西的欧冠名单,尽管主帅波特与这位加蓬前锋有过沟通,但奥巴梅扬对此感到震惊。切尔西官方已公布了欧冠淘汰赛名单,冬窗的新援中恩佐、穆德里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