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马蒂普乌龙戈麦斯送礼 利物浦0-3不敌狼队

www.7m.com.cn   2023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2月4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22轮,利物浦客场对阵狼队。开场仅6分钟,黄喜灿传中马蒂普自摆乌龙,狼队1-0领先。第12分钟,克雷格-道森头球破门,狼队半场2-0领先利物浦。下半场狼队利用利物浦后场防守失误鲁本-内维斯推射破门3-0锁定比分。利物浦客场0-3惨败狼队脚下,最近4轮联赛1平3负只拿到1分,积分榜排名第十。狼队拿到3分后跳离降级区,排名升至第15。

  利物浦在积分榜第十,狼队排在第18。两支球队最近都状态糟糕,最近5场都只赢1场。本场比赛是利物浦和狼队一个月内的第三次交手,上月两队足总杯交手,先踢成2-2,重赛利物浦1-0取胜。本场比赛利物浦范戴克、科纳特、路易斯-迪亚斯、若塔、菲尔米诺继续伤缺,后防戈麦斯搭档马蒂普,左右两边是罗伯逊和阿诺德,中场凯塔首发与蒂亚戈和巴伊切蒂奇搭档,锋线加克波居中,努涅斯在左侧,萨拉赫位居右侧。

  第4分钟,主队萨拉维亚禁区中路接队友直塞转身抽射近角,球擦柱而出。第6分钟,黄喜灿接队友长传前插,从两名利物浦后卫身后杀出,右侧底线旁横传门前,球打到马蒂普的腿上折射后打中左门柱弹进网,狼队1-0领先利物浦。这个球算作马蒂普的乌龙。

  第12分钟,狼队右路任意球传中制造混乱,库尼亚禁区右侧停下球后下底传中,门前基尔曼包抄头球被加克波挡出,新援克雷格-道森顺势抽射进网,狼队2-0。

  第14分钟,努涅斯的抽射被若泽-萨飞身扑出。第20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左脚兜射稍高出横梁。第27分钟,利物浦左路传中,阿诺德禁区右侧跟进小角度抽射踢高。第29分钟,狼队右侧战术角球传中,后点道森迎球冲顶稍高。第40分钟,黄喜灿在跑动过程中大腿肌肉拉伤,被特劳雷换下场。上半场狼队2-0领先利物浦。

  第50分钟,加克波左路传中被挡,凯塔禁区外贴地远射没能发力,被对方的基尔曼禁区里手臂挡出。利物浦球员围住裁判申诉索要点球,裁判没有理会。第62分钟,加克波弧顶直塞,萨拉赫禁区右侧停球后左脚推射远角,球擦柱而出。第67分钟,利物浦反击,努涅斯接长传进球右侧抽射被若泽-萨出击封出。

  第71分钟,穆蒂尼奥后场抢断戈麦斯的脚下球后送出长传,特劳雷右路高速插上得球后带进禁区,禁区右侧横推,鲁本-内维斯中路跟进停球后推射破门,狼队3-0。

  第88分钟,狼队反击,希门尼斯接直塞,禁区线上挑射,被阿利松抱住。第90分钟,张伯伦禁区外带球突破横切两步后抽射近角被基尔曼挡出底线。最终狼队主场3-0大胜利物浦。

更多关于"英超 利物浦 狼队"的新闻

利物浦动态

7M早报:曼联小胜枪手红军负 多特大胜马竞平局

战报英超-阿森纳0-1埃弗顿英超第22轮,阿森纳客战埃弗顿。上半场,恩凯提亚错失良机,本-怀特失误险些被埃弗顿打入一球,两队均未进球;下半场,若日尼奥登场迎来枪手首秀,塔 ……[详细]

努涅斯:被克洛普执教非常重要 糟糕的是我听不懂

努涅斯接受ESPN采访,谈到了在英超的适应等话题。努涅斯先谈到了适应情况:一开始适应有点困难,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感觉好多了。我越来越了解教练对于球队的要求,我的很多队友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国际迈阿密大胜

战报07:30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1-4国际迈阿密08:3 …… [详细]

晚报:利物浦2-2西汉姆

战报英超-近5轮仅1胜!利物浦2-2西汉姆罗伯逊破门北京时 …… [详细]

午间速递:步行者2-1雄鹿

战报哈利绝杀米德尔顿俩绝平3分步行者加时2-1雄鹿比赛开始 …… [详细]
转会

皇马给姆巴佩1500万欧年薪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报道,皇马和姆巴佩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 …… [详细]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关注

曼联曾将哈维视作新帅候选

昨天,哈维宣布自己下赛季将继续执教巴萨。西班牙媒体Rele …… [详细]

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

据记者BenJacobs报道,斯洛特执教利物浦进展乐观。B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