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巴西擊敗塞爾維亞無懸念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五凌晨,世界盃分組賽G組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巴西將在路薩爾地標體育館對陣塞爾維亞。巴西整體實力太強,他們攻守兩端都很難找到明顯的漏洞,尤其是尼馬.達施華領銜的進攻端,這位當家球星創造和把握機會的能力太強了,此番面對上屆世界盃敗在自己腳下的塞爾維亞,巴西取勝毫無懸念。

  巴西是目前唯一一支5奪世界盃冠軍的隊伍,上一次在亞洲舉行的2002韓日世界盃,就見證了森巴軍團成就五星榮耀。如今帶著世界排名第一的光環來到卡塔爾,巴西只有一個目標,就是在球衣上繡上第六顆星。對此,不僅是巴西主帥泰迪充滿信心,而且外界也把他們視為奪冠大熱,畢竟在世界盃外圍賽中,巴西以14勝3和的佳績足以證明其統治力,並且在最近4仗國友賽中保持全勝的同時,也有3場賽事的凈勝球達到3個或以上,可見球隊目前狀態勢不可擋。「足球王國」留給泰迪唯一苦惱可能是鋒線上選擇太多,帶誰不帶誰都讓他想到失眠。而在26人大名單中,泰迪總計帶了9名前鋒,進攻武器非常之多。現年30歲的尼馬.達施華是當之無愧的進攻核心,他今季狀態火熱,在6月份以來的國友賽幾乎每場都能貢獻入球和助攻,在泰迪的戰術裡,尼馬.達施華時而踢左邊鋒,時而出任前場自由人,通過位置的變化來引領球隊進攻。而且與前2次參加世界盃相比,尼馬.達施華身邊有了更多的幫手,其中除了鋒線陣容強大無比之外,中後場配置同樣也不遜色,卡路士.卡斯米路和艾利臣碧卡等人都是各大豪門的主力球員。值得一提的是,巴西近15場世界盃小組賽保持不敗,取得12勝3和的佳績,他們上一次小組賽輸球要追溯到1998年對陣挪威。此番面對實力不如自己的塞爾維亞,巴西取勝在望。

  塞爾維亞自2006年組建以來,在足球界如彗星般崛起,即使在強者如林的歐洲區外圍賽,也擋不住其以黑馬姿態閃耀賽場,比如在今屆世界盃外圍賽中,塞爾維亞便力壓葡萄牙直接晉級世界盃決賽週。同時在今屆世界盃中,塞爾維亞是唯一未能打進去年歐國盃的參賽球隊,可見其實力不容小覷。而在技戰術體系裡,塞爾維亞以防守反擊為主,他們憑藉高大的身形,在戰鬥中極具侵略性,尤其是搶點和頭鎚的能力堪稱「變態」,杜辛.華荷域和阿歷山大.米杜域這對高中鋒組合的進攻威力讓對手聞風喪膽。然而需要指出的是,塞爾維亞的球員的技術有些粗糙,雖然防守端還算可以但韌性不足,這恐怕難以抵擋住巴西鋪天蓋地的進攻。更加不利的是,塞爾維亞今仗與巴西的交鋒可謂老對手相遇,要知道上屆世界盃兩隊就分在同一小組,當時塞爾維亞以0比2不敵巴西,考慮到後者如今兵強馬壯,雙方是役再度交鋒,塞爾維亞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巴西 塞爾維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葡萄牙必滅加納

週四深夜,世界盃分組賽首輪繼續進行,屆時由葡萄牙對陣加納。兩隊整體實力差距較大,而FIFA排名前十的葡萄牙無疑是佔據優勢的一方,上仗友誼賽小試牛刀4比0輕鬆擊敗尼日利亞, ……[详细]

烏拉圭欲擒南韓

週四晚上,世界盃分組賽繼續上演,身處H組的烏拉圭與南韓將在教育城體育館一決高下。過去3屆世界盃,烏拉圭至少都殺入了十六強,他們具備一定的競爭力,再加上陣中球星雲集,烏拉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