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烏拉圭欲擒南韓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4日   来源:澳彩

  週四晚上,世界盃分組賽繼續上演,身處H組的烏拉圭與南韓將在教育城體育館一決高下。過去3屆世界盃,烏拉圭至少都殺入了十六強,他們具備一定的競爭力,再加上陣中球星雲集,烏拉圭今仗有望收獲分組賽開門紅。

  烏拉圭歷史上總共13次參加世界盃決賽週,2次奪冠,他們也算是在該項賽事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記。過去3屆世界盃,烏拉圭在總共9場分組賽中錄得7勝1和1負的佳績,期間得失球為13比4,他們最終分別殺入準決賽、十六強以及半準決賽,其表現值得肯定。因為路爾斯.蘇亞雷斯、艾迪臣.卡雲尼以及迪亞高.高甸等球星的存在,烏拉圭近十年在世界盃上一直頗具競爭力,雖然他們逐漸老去,今屆或將是謝幕演出,但球隊現在又湧現出費特歷高.華維迪與達雲.紐尼斯這樣的新星,達雲.紐尼斯甚至被稱作是路爾斯.蘇亞雷斯的接班人。再加上荷西.基文尼斯與盧卡斯.托雷拉等球星正處於當打之年,其實他們的主力陣容一點也不差,烏拉圭此役首秀絕對有機會全取3分。

  對比烏拉圭,南韓的整體星味要黯淡不少,他們陣中的絕對大牌是在英超踢球的孫興民,雖然還有黃義助以及金玟哉等人效力於歐洲聯賽,但球隊在整體對抗與經驗方面可能不及烏拉圭。世界盃開賽前的友誼賽,南韓都沒有遇到強隊,本輪分組賽第一個對手就要面對烏拉圭,對他們來講未必做好心理準備。要知道H組中還有實力更加強大的葡萄牙,南韓未來想取得分組出線資格絕非易事。最為不利的是,過去6次與烏拉圭交鋒,南韓輸足5場,完全處於下風。此外,頭號球星孫興民此前遭遇面部受傷,他開局需要佩戴面具出戰,不知是否會影響到他的發揮,畢竟孫興民的狀態好壞或將直接決定南韓的命運。

更多关于"烏拉圭 南韓"的新闻

研究动态

瑞士盼取喀麥隆

週四傍晚,卡塔爾世界盃小組賽首輪繼續有好戲上演,身處G組的瑞士與喀麥隆將在南部體育館進行對決。喀麥隆實力不強,而且過去幾屆己隊參賽的世界盃決賽週賽事表現糟糕,加上近期熱身 ……[详细]

丹麥必挫突尼西亞

世界盃分組賽首輪繼續進行,D組的丹麥將在週二晚上亮相,屆時他們在教育城體育館迎戰非洲球隊突尼西亞。眼看同處D組的衛冕冠軍法國今屆人腳不整,丹麥對小組頭名可謂虎視眈眈,而首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