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卡泰真拿欲擊潰米蘭迪斯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西乙聯賽繼續進行,米蘭迪斯將在主場迎戰卡泰真拿。目前米蘭迪斯連續4場聯賽保持不敗,但是他們聯賽整體表現不及卡泰真拿,進攻火力不足的米蘭迪斯本輪主場凶多吉少。

  米蘭迪斯在本賽季西乙征程並不順利,15場聯賽過後戰績為2勝7和6負,賽季當中和局和失利才是米蘭迪斯的主旋律。最近米蘭迪斯其實在不斷取分,過去4輪聯賽取得1勝3和,防守表現有了明顯進步,但是依然顯得火力不足,不能持續取勝。本賽季米蘭迪斯的整體進攻能力不足,在15場聯賽只有12個入球,其中主場表現稍好8場攻入10球,但也出現了10個失球,米蘭迪斯在主場只有2勝4和2負,勝率只有25%。有見及此,米蘭迪斯依舊無法解決進攻端問題,本場比賽將難以招架卡泰真拿的登門拜訪。

  卡泰真拿目前保持連場不敗,上仗西班牙盃小勝對手,卡泰真拿近4場比賽取得2勝2和,期間攻入4球只有2個失球。從整個賽季來看,卡泰真拿的防守表現都是不俗的,15場聯賽失14球,並且球隊進攻火力尚可,均場取得1.27個入球,陣中攻擊球員沙迪古和A.馬天尼斯分別為球隊貢獻5球和4球。卡泰真拿目前的聯賽戰績為7勝4和4負,位列聯賽中上游,並和前列球隊差距不大,完全有機會競爭更好的排名。故此,卡泰真拿本輪出征將目標鎖定在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柏度.艾卡拿上輪染紅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卡泰真拿 米蘭迪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威爾斯欲滅美國

週二凌晨,世界盃分組賽B組將展開一場對決,美國在艾利恩體育館對陣威爾斯。美國雖然陣容身價高於威爾斯,但他們世界盃外圍賽經歷的考驗遠不及從歐洲強隊中殺出的威爾斯,加上後者還 ……[详细]

塞內加爾死磕荷蘭

週一深夜,世界盃分組賽A組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塞內加爾與荷蘭將在杜瑪瑪體育館展開爭奪。雖然塞內加爾痛失當家球星沙迪奧.文尼,但他們作為非國盃冠軍,其實力仍然不容小覷,而荷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