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廉二世勝利「多」多益善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0日   来源:澳彩

  週日晚上,荷乙聯賽繼續上演較量,屆時多德勒支將在主場迎戰威廉二世。主隊本賽季的表現實屬糟糕,在近期也是失利的比賽居多,今仗多德勒支凶多吉少。


  在本賽季15輪聯賽過後,多德勒支的戰績僅有4勝3和8負,即使在進攻端15場能攻入19球,但是其防守端的表現更為糟糕,合計出現了25個失球,其攻防呈現入不敷出的境況。仔細留意多德勒支的近況,過去5場戰績為1和4負難求一勝,期間合計有14個失球,其中連續3場主場全部失利,單場至少要失3球,足見多德勒支的防守漏洞多大。由於過去幾場聯賽的糟糕表現,多德勒支如今士氣相當低下,毫無戰鬥力可言,本場比賽即使主場作戰,還是不看好他們有能力打翻身仗。


  威廉二世本賽季在荷乙的表現處於中上游的水準,15輪聯賽獲得6勝5和4負,得到了23分,其主客場的戰績接近,美中不足的是主客場攻防表現有差距。威廉二世在本賽季作客的情況下,取得3勝3和2負的戰績,其中8場比賽攻入13球也有10個失球的表現,球隊在客場拿分的能力還算理想,畢竟進攻端表現較為可觀。威廉二世在客場的得分利器是米高迪李奧,此子本賽季得到4個入球,全部都是客場所取得的,今輪他的表現值得期待。同時,考慮到威廉二世在對賽當中已經連續4場面對多德勒支獲得勝利,攻守實現壓制,威廉二世本場比賽期待重返勝軌。

更多关于"多德勒支 威廉二世"的新闻

研究动态

塞內加爾死磕荷蘭

週一深夜,世界盃分組賽A組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塞內加爾與荷蘭將在杜瑪瑪體育館展開爭奪。雖然塞內加爾痛失當家球星沙迪奧.文尼,但他們作為非國盃冠軍,其實力仍然不容小覷,而荷蘭 ……[详细]

卡薩比亞想攻陷費利拿

週一凌晨,葡聯盃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D組的卡薩比亞作客挑戰費利拿。費利拿近期毫無狀態可言,球隊連敗不止,即使今鋪主場作戰,費利拿亦不宜高估。費利拿實力相當不濟,他們今季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 對 利物浦

軍情阿特蘭大後防重心沙柏哥斯達剛戰意甲停賽後,休息充足會在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費倫天拿 對 柏辛域陀尼亞

軍情在之前歐協聯屢建奇功的費倫天拿中場安東連巴拿克,在8強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