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威爾斯欲滅美國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世界盃分組賽B組將展開一場對決,美國在艾利恩體育館對陣威爾斯。美國雖然陣容身價高於威爾斯,但他們世界盃外圍賽經歷的考驗遠不及從歐洲強隊中殺出的威爾斯,加上後者還要加里夫.巴爾這種大場面球星坐鎮,威爾斯今鋪可以看高一線。

  美國世界盃開賽前FIFA排名16位,而威爾斯則排名19位,從排名上看兩隊可謂勢均力敵。不過兩隊過往交鋒次數相當有限,最近1次發生在2020年底,當時兩隊友誼賽0比0握手言和。美國往屆世界盃沒有太過亮眼戰績,分組賽中也常常淪為送分童子,而且還缺席了上屆俄羅斯世界盃。美國陣中美職聯球員較多,其中還有不少效力於五大聯賽的球員,基斯甸.普列錫、韋斯頓.麥堅尼等球員都磨刀霍霍,期待在世界盃上有所發揮。貝赫達麾下的美國目前陣容偏年輕化,隊員沒有太多大賽經驗,為美國出征最多的球員也在30歲以下。今鋪分組賽首秀,與大賽驚艷更足的威爾斯較量,美國不宜高估。

  本屆世界盃威爾斯搭上尾班車來到決賽週中,回憶他們上次參賽,已經相隔超過半個世紀。不過隨著前皇馬球星加里夫.巴爾的騰空出世,威爾斯在最近2屆歐國盃都取得了分組賽出線的成績,尤其是2016年那屆比賽更是殺入四強。威爾斯雖然整體陣容相比美國有所不及,但隊內大部分球員都征戰於英格蘭聯賽中,隊長加里夫.巴爾儘管已經離開五大聯賽,不過在美職聯踢波的他仍然具備不俗破門能力。尤其是加里夫.巴爾過往在大賽的表現更是展現出大將氣場,加上他每次都會在國家隊比賽中拼盡全力,威爾斯在他的帶領下有望取得一番作為。威爾斯此前在歐國聯中多次和歐洲強隊交鋒,競爭環境比美國明顯提升幾個檔次,在弱肉強食的世界盃中,威爾斯今鋪有望以開門紅走上黑馬之路。陣容方面,中場祖.阿倫傷缺。

更多关于"威爾斯 美國"的新闻

研究动态

塞內加爾死磕荷蘭

週一深夜,世界盃分組賽A組迎來一場精彩好戲,塞內加爾與荷蘭將在杜瑪瑪體育館展開爭奪。雖然塞內加爾痛失當家球星沙迪奧.文尼,但他們作為非國盃冠軍,其實力仍然不容小覷,而荷蘭 ……[详细]

卡薩比亞想攻陷費利拿

週一凌晨,葡聯盃小組賽繼續進行,身處D組的卡薩比亞作客挑戰費利拿。費利拿近期毫無狀態可言,球隊連敗不止,即使今鋪主場作戰,費利拿亦不宜高估。費利拿實力相當不濟,他們今季整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