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阿根廷勝沙地不在話下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1日   来源:澳彩

  塔爾世界盃奪冠熱門的阿根廷,分組賽首戰將在週二傍晚上演,他們的對手是亞洲球隊沙地阿拉伯。沙地世界排名51,和阿根廷的相差48位,可見雙方實力有巨大差距,此外,阿根廷正處於五連勝之中,表現強勢,反觀沙地正陷入2仗不勝中,阿根廷今仗全取3分機會大。

  擁有利安奴.美斯的阿根廷是萬眾矚目的焦點,本屆世界盃他們也是奪冠熱門球隊之一。在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中,阿根廷取得11勝6和的不敗戰績,排在巴西之後以小組第二身份直接晉級,目前還處於各項賽事36場不敗的強勁勢頭中。史卡朗尼上任給球隊帶來了全新的變化,如今的阿根廷具有很強的凝聚力和極強的鬥志,並且陣容結構合理,在進攻端保持鋒利的同時還能有很好的創造力,中場更追求攻守平衡,後防線也有新鮮血液補充。世界盃前,球隊與阿聯酋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練兵,安祖.迪馬利亞梅開二度帶領阿根廷以5比0輕鬆取勝,此役過後迎來五連勝,狀態火熱。儘管阿根廷此後出現傷病問題,但遞補入選的艾馬達和安祖.哥利亞同樣具備不俗戰鬥力,此番面對過去4次參賽都止步分組賽的沙地,阿根廷迎來開門紅似乎沒有太大懸念。

  沙地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十二強賽中表現出色,取得7勝2和1負的戰績,力壓日本以小組第一的身份出線。不過在世界盃抽籤中,他們的籤運不算太好,同組有美洲勁旅墨西哥、阿根廷,以及由羅拔.利雲度夫斯基領銜的波蘭,想要從C組突圍頗具難度。此外,沙地在近幾次的世界盃之旅中扮演的都是「陪太子讀書」角色,1998年至今4次參賽均止步分組賽,而且每次參賽都遭遇大敗,2018年0比5俄羅斯;2006年0比4烏克蘭;2002年0比8德國;1998年0比4法國。世界盃在西亞舉辦,對沙地來說是稍顯有利,氣候上他們較為適應,同時擁躉過來觀賽也較為方便,算是佔據了主場優勢,然而這些場外因素並不能抹平球隊與阿根廷巨大的實力差距,主心骨沙林.艾多沙利為首的球員需打醒十二分精神,但關於此番對陣阿根廷,沙地實在沒有把握能夠搶得分數。

更多关于""的新闻

研究动态

卡泰真拿欲擊潰米蘭迪斯

週二凌晨,西乙聯賽繼續進行,米蘭迪斯將在主場迎戰卡泰真拿。目前米蘭迪斯連續4場聯賽保持不敗,但是他們聯賽整體表現不及卡泰真拿,進攻火力不足的米蘭迪斯本輪主場凶多吉少。米蘭 ……[详细]

威爾斯欲滅美國

週二凌晨,世界盃分組賽B組將展開一場對決,美國在艾利恩體育館對陣威爾斯。美國雖然陣容身價高於威爾斯,但他們世界盃外圍賽經歷的考驗遠不及從歐洲強隊中殺出的威爾斯,加上後者還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