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界杯-又一场大冷门!德国1-2不敌日本遭开门黑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上21:00,世界杯E组首轮,德国对阵日本。上半场,劳姆造点京多安主罚命中。下半场,格纳布里中框,京多安中柱,权田修一屡献神扑,酒井宏树失空门,替补登场的堂安律和浅野拓磨先后破门逆转比分。全场结束,德国1-2日本爆出大冷门。

 


  第4分钟,日本队伊东纯也在边路突破制造威胁,最终制造了本场比赛的第一个角球。

  第7分钟,日本队在中场完成抢断,镰田大地在中场分边伊东纯也,后者完成传中,前点前田大然完成抢点破门,但是被吹罚越位在先。

  随后的时间德国队长时间拿到场面上的控球权,他们并不着急向前进攻,并在伺机寻找机会。

  第15分钟,德国队在左侧发出角球,门前吕迪格头球强点破门,球滑门而出,制造了一次威胁进攻。

  第19分钟,德国队在前场连续发起攻势,京多安在禁区内起脚射门,不过球明显高出横梁,京多安为了抢这个射门机会还出现了伤情。

  第24分钟,VAR介入,示意日本队在自家禁区内有手球嫌疑,不过随后确认之后没有问题比赛继续。

  第27分中,德国队在禁区外连续完成传递,京多安在禁区外正前方完成一脚射门,不过其射门太正,被日本队门将没收。

  第28分钟,德国队又发动了精彩攻势,球队在在左侧完成传中,不过门前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完成扑救化解险情。

  第30分钟,德国队在禁区内拿到绝佳机会,劳姆接到了德国队在中场的斜45度传中,在禁区内试图完成突破被权田修一放倒,裁判判罚点球,京多安将球稳稳罚进,德国队1-0取得领先!

  第37分钟,德国队继续在日本队门前发动攻势,在完成多脚传递之后,门前完成射门,但是被日本队球员破坏。

  第40分钟,德国队京多安在门前再度起脚射门,不过射门质量很低,并无制造威胁。

  第41分钟,基米希在日本禁区外接队友回传起脚射门,球速很快力道很足,只不过球高出横梁。

  第44分钟,穆西亚拉在禁区内展现个人实力,转身后一个趟球,动作非常连贯,最后起脚爆射高出横梁。

  第48分钟,德国队再度完成破门,穆勒在底线传中,基米希在禁区外完成射门,随后哈弗茨完成补射破门。不过随后视频裁判复审,在格纳布里传中的一瞬间,哈弗茨已经处在越位位置,进球被取消。

  下半场开始,日本队很快做出调整,富安健洋上场,久保健英被替换下场。

  第46分钟,德国队很快就完成了一次高质量射门,格纳布里在禁区内完成射门,只不过射门选择有点贪功,射门并没有取得理想效果。

  第49分钟,日本队伊东纯也难得突入到德国队禁区,在对抗之后镰田大地拿到皮球起脚就射,球远远高出。

  第50分钟,穆西亚拉在日本队禁区内完成了一次个人表演,他在禁区内不断连续过掉日本队球员,最终起脚射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56分钟,日本队再度换人,旅欧球员浅野拓磨和三笘薫替换出场。

  第59分钟,德国队在前场打出精妙配合,穆西亚拉分球给京多安,京多安面对权田修一完成一次角度很刁的射门,可惜球中柱出了底线,这是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

  第65分钟,日本队在德国队禁区内觅得一次射门机会,浅野拓磨依靠德国后卫背转身射门,最终博到一个角球。

  第67分钟,日本队又一次拿到进攻良机,酒井宏树抗住德国后卫完成传球,浅野拓磨在禁区内打门偏离球门。

  第70分钟,日本队门将权田修一完成了连续多次精彩扑救,连续化解了德国队在禁区内多脚有威胁的进攻,让德国队无功而返。

  第71分钟,日本队继续换上进攻球员堂安律,想在最后时刻完成扳平比分投入更多进攻兵力。

  第72分钟,德国队诺伊尔同样完成了一次神扑!他将伊东纯也的射门神奇扑出,随后的日本队补射也是高出横梁!

  第74分钟,日本队成功扳平比分!三笘薫在禁区内完成突破后传中,南野拓実起脚射门被诺伊尔扑出,随后跟上的堂安律将球补进!比分变成了1-1!

  第78分钟,德国队调兵遣将,进攻球员格策与弗尔克鲁格,试图加强攻势。

  第81分钟,德国队开出角球,吕迪格在禁区内顶到皮球,可惜攻门角度太高,没有形成射门威胁。

  第84分钟,日本队完成了反超!板仓滉在中场开出任意球,浅野拓磨在接应到皮球之后顶着德国球员施洛特贝克的防守球员完成小角度破门!日本队2-1完成领先!

  第89分钟,德国队再次换人,小将穆科科替补登场,试图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

  第93分钟,德国队在日本禁区发动攻势,穆科科在禁区外传中,前点弗尔克鲁格在禁区内被扳倒,不过裁判并没有任何表示。

  最终德国队还是未能抓住最后的机会,德国队1-2爆冷不敌日本队,遭遇本届世界杯的开门黑。

更多关于""的新闻

国际其它动态

世界杯Day14 | 郁金香再次盛开 梅西千场破门

卡塔尔世界杯完成了1/8决赛的两场对决,橙衣军团凭借自己老到的经验,战胜年轻的美国晋级八强。而在梅西的千场里程碑中,他也带着一场胜利,成功闯入下一轮,离他的目标更近一步。 ……[详细]

波兰门神下战书:谁能阻止姆巴佩? 那必须是我啊!

今日晚间23点,波兰将对阵卫冕冠军法国队。赛前,外界普遍看好德尚的球队晋级8强,但波兰人并不觉得他们没有取胜的希望。门神什琴斯尼已经放出话来,他有信心阻止姆巴佩的进球。小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