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伊兰加:不会改变对C罗的看法 他在帮了我很多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曼联新星伊兰加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C罗,并表示他能理解C罗对年轻球员感到遗憾的说法。他还表示,不会因为C罗接受采访时说的那些话,改变对他的看法。

  C罗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的年轻球员让他感到遗憾,对此伊兰加说:“C罗提出的问题,是在年轻球员中普遍存在的。我们是新一代球员,现在手机已经普及,科技发达,年轻球员很容易分心。我总是100%专注于我正在做的事情,曼联的年轻球员也在倾听,但我能理解他想表达的意思。”

  “现在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手机,我在曼彻斯特和瑞典的朋友想知道发生了什么。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只知道别人听到的。希望我能找出真相。”

  “我试着关掉手机,但是每个人都很好奇,我家人好奇心最重,他们总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是这样。等我回到俱乐部,弄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可能会说得更多。”

  而在谈到C罗时,他说:“我非常喜欢他。他不仅在球场上,而且在场外也给了我很多帮助。他能激励我们,不仅对我,而且对曼联所有的年轻球员来说都是如此。有时只有我和他在健身房。”

  伊兰加还被问及他对C罗的看法是否在他的评论后发生了变化时。他说:“不,没怎么变。因为当我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没有变。对我来说,他仍然是那个C罗,他帮了我很多。”

更多关于"曼联 C罗 球员 伊兰加"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卡罗内:C罗有的话出于尊重不该公开说出来

前恩波利球员马卡罗内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有关世界杯、C罗、意甲等话题。——谁是意甲最抢眼前锋?首先是奥斯梅恩,我很关注那不勒斯的比赛,也很喜欢他的踢球方式。但我还要提到莱 ……[详细]

英媒:索斯盖特信任马奎尔状态 只要健康就将首发

英格兰将在世界杯首战迎战伊朗,《每日电讯报》透露,马奎尔只要健康就将首发出战。索斯盖特在此前公布世界杯大名单时被批评保守,他更倾向信任老将而拒绝了年轻球员。索斯盖特过去两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