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城 > 正文

福登:和梅罗及姆巴佩还有差距 想成为这样的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福登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梅罗以及姆巴佩之间还有差距,但自己会努力成为这样的球员。他还表示希望能在关键比赛中取得进球,因为这是成为世界级球员必须走出的一步。最后,福登在谈到世界杯时表示,会时刻做好出场的准备。

  当被问及他在国家队的表现是否达到自己的预期时。福登回答:“绝对没有。我不认为融入一支球队是件容易的事,你必须学会和不同的球员一起踢球,了解他们的特点——喜欢要身后球还是脚下球,诸如此类的小细节。”
  
  “我在英格兰队有足够的经验去了解现在的球员,希望我能把这些经验带到世界杯上。”

  没有人怀疑福登的才华,世界杯就是最好的舞台。这位中场球员有潜力成为英格兰有史以来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一,并且已经是这个国家有史以来最有技术天赋的球员之一。

  不过福登不满自己在国家队的表现也是有据可依的,他在18场国家队比赛中只进了2球。他说:“我绝对应该进更多的球。我还在学习,希望这次世界杯对我有帮助,希望我能进球。”

  在俱乐部层面,情况有所不同,福登这赛季已经进了8个球。但他依然保持谦虚,福登说:“不,我绝对不认为自己是世界级的,我必须在重要的比赛,比如决赛中进球,才能成为世界级的球员。我知道我有能力做到这一点,所以这是我努力的目标。”

  “像梅西、姆巴佩和C罗这样的球员,都比我出色太多了,但我希望有一天能达到他们的高度。我要做的就是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行,哪怕只是一小步。我只想把我在俱乐部的表现带进国家队。”

  “今年我的位置更拉边了,前几年我也踢伪九。有像哈兰德这样的队友吸引火力肯定会有帮助,这给了我们更多的空间。我进了更多的球,更多杀入到禁区,这很好,因为我认为自己是一个得分手。”

  福登和他的国家队队友芒特是在2018年被英足总带到俄罗斯的一群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中的一员。索斯盖特知道福登将是英格兰重要的球员。现在,四年过去了,他需要福登在卡塔尔给球队提供帮助。

  而在谈到世界杯时,福登说:“当然,我非常渴望开始第一场比赛。对于其他一些球员来说,这也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这是梦想成真的时刻。我只是很期待这次比赛,没有人知道结果如何,因为每个球员都很优秀。”

  “从技术上讲,这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好的英格兰队。我很喜欢芒特,也很喜欢麦迪逊,他踢球的方式——他能在半转身时把球送入网窝,并能送出致命一传或远距离射门。每个位置都有竞争。不管谁上场,其他人都会支持他们,因为我们就是这样的一群人。”

  “你永远不知道你的机会什么时候会到来。你可能只踢一分钟,但进球是最重要的目标。你只需要做好准备,因为你永远不知道机会什么时候到来。”
相关新闻

C罗:从没后悔拒绝3分钟替补 这么做就是不尊重我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C罗接受名嘴摩根采访的第二部分采访内容公诸于世。对于本赛季自己提前离场并且拒绝出场的争议,C罗对提前离场的不礼貌举动表示后悔,但他也坦言拒绝替补 ……[详细]

迪科夫谈曼城:曼城会在世界杯后找回状态

来自《曼城官网》的消息,曼城旧将保罗-迪科夫相信,曼城会在世界杯休赛期后找回状态。而曼城前门将吉文虽然称赞了布伦特福德的表现,但他认为曼城输球的原因之一是过于密集的赛程。 ……[详细]
曼彻斯特城动态

7M晚报:贝林厄姆表达离队 尤文报价米林科维奇

事件贝林厄姆计划表达离队意愿队友厌烦其肢体语言据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透露,多特队内的很多球员都对贝林厄姆场上的肢体语言感到厌烦,后者计划在世界杯之后正式表达离队意愿。媒 ……[详细]

7M早报:中国加时胜巴林 C罗采访内容继续流出

战报王哲林27+14周鹏12+9中国男篮加时战胜巴林晋级世界杯男篮世预赛亚大区第5窗口期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来第二个对手巴林男篮,此前首场比赛,中国男篮战胜东道主伊朗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关注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午间速递:快船1-0独行侠

战报哈登28+8!祖巴茨20+15东欧64分快船1-0独行 …… [详细]
关注

莫拉蒂:张康阳留国米很好

前国米主席莫拉蒂表示,现在距离第二颗星只有一步之遥,如果张 …… [详细]

哈维与巴萨高层谈留任可能

据西班牙媒体RAC1透露,哈维要求与巴萨高层会面,讨论留任 …… [详细]
赛后

曼联总比分7-5进足总决赛

北京时间4月21日晚22:30,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即将在温 …… [详细]
关注

马卡谈西甲无门线技术

今天凌晨,巴萨在西甲联赛2-3不敌皇马,在比赛第28分钟,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