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早报:中国加时胜巴林 C罗采访内容继续流出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7M体育

战报

 

  王哲林27+14 周鹏12+9 中国男篮加时战胜巴林晋级世界杯

 

  男篮世预赛亚大区第5窗口期比赛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来第二个对手巴林男篮,此前首场比赛,中国男篮战胜东道主伊朗,虽然过程蜿蜒曲折,本场比赛若是中国男篮获胜的同时日本也赢球,那中国男篮将提前晋级2023年男篮世界杯正赛。

 

  中国男篮一上来打得很紧,王哲林在内线接连打成并加罚后,中国男篮也接连造杀伤通过罚球率先打开局面,但巴林替补奇兵艾萨接连命中顶投三分一度帮助巴林反超比分,随后还是王哲林内线翻江倒海打出一波7-1小高潮再次建立领先,双方展开拉锯战,奇斯姆里突外投连砍8分再次反超比分,关键时刻周鹏三分稳定军心,但奇斯姆反篮又追平,双方打成64平进入加时。加时赛,王哲林、赵睿和顾全接连3次二次进攻打成建立起优势,最终中国男篮加时80-67战胜巴林,提前锁定世界杯正赛名额。

 

 

事件

 

  这回真锁了!中国男篮战胜巴林 提前晋级2023男篮世界杯

 

  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国男篮加时力克巴林男篮。

  凭借本场胜利,中国男篮彻底锁定小组前三,100%确定提前晋级2023男篮世界杯!

  第六窗口期(明年2月份)中国男篮还剩余两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哈萨克斯坦和伊朗。

 

  C罗谈鲁尼&内维尔:他们不是我的朋友 听到他们的批评难受&失望

 

  C罗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炮轰曼联,部分内容继续放出,他谈到了前队友内维尔和鲁尼。

  摩根谈及鲁尼的批评,C罗表示:“我也不理解,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他,但……我不知道,我不知道鲁尼为什么要这样批评我。”

  摩根问:“是因为嫉妒吗?”C罗答道:“可能吧,可能是。因为他已经退役了,而我还在踢高水平的比赛。我不会说我看起来比他更好,但这是事实。”

 

  费迪南德:这一次我也没有办法站C罗了,他和曼联已无回头路

 

  曼联名宿里奥-费迪南德今天在其播客节目VIBE with FIVE中谈到C罗,他表示这一次自己也无法站在这位前队友这一边了。

  C罗昨天接受皮尔斯-摩根采访,炮轰曼联,并抨击滕哈赫和鲁尼等人,随后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就表示,现在99%的曼联球迷会站在滕哈赫这边,站在C罗这边的1%是埃弗拉、基恩和费迪南德。

  费迪南德今日在自己的节目中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说道:“我无法坐在这里捍卫C罗的做法,我内心知道,他制造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自己离开俱乐部。”

 

  记者:巴黎老板仍有意冬窗签C罗,但坎波斯希望阵容精简&年轻化

 

  据德天空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巴黎老板仍有意冬窗签C罗,但总监坎波斯对此有顾虑。

  报道称,巴黎总监坎波斯希望球队拥有精简、年轻化的阵容。

 

  下届有戏吗?哈兰德&厄德高领跑曼城枪手射手榜,挪威无缘世界杯

 

  卡塔尔世界杯即将来临,各俱乐部的球员们也都已经整装待发。

  哈兰德(曼城,18球)和厄德高(阿森纳,6球)是各自俱乐部本赛季的联赛射手王,但由于国家队未能晋级世界杯,挪威双子星只能在家观看赛事。

 

  6天后开打!世界杯32强大名单全部公布,11月21日0点揭幕战

 

  世界杯32强大名单全部公布,目前距离开幕还有不到6天。

  本届世界杯将于北京时间11月21日0点开打,揭幕战为卡塔尔对阵厄瓜多尔。

 

专家推荐

 

  【雅典娜解球足球推荐5连红,解析今日多场友谊赛解析

  【保义连红篮球推荐13中10,解析今日早晨多场美职篮常规赛推荐

  

  今天是周二,距离世界杯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欧洲俱乐部赛事将暂告一段落,今晚到夜间世界各地有多场友谊赛纷纷开打,关注7M体育实时解析比赛动态!

更多关于"C罗 曼联 巴黎 阿森纳 曼城"的新闻

相关新闻

7M早报:曼联、米兰双双绝杀 C罗谈自己受到背叛

战报曼联2-1补时绝杀富勒姆加纳乔替补制胜埃里克森传射英超第16轮,红魔曼联客场对阵富勒姆,上半场,埃里克森先下一城,埃里克森收获曼联生涯处子球,曼联1-0暂时领先富勒姆 ……[详细]

7M早报:两名英超球员确立恋情 莱万或禁赛4场

战报英超-阿森纳2-0客胜狼队5分优势领跑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3时45分,英超第16轮,阿森纳客战狼队。上半场,扎卡因伤被换下,热苏斯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阿森纳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7M晚报:法国队征召门兴前锋 切尔西将续约芒特

事件官方:法国队征召门兴前锋小图拉姆参加世界杯法国队官方消息,征召门兴前锋小图拉姆参加世界杯,他今天将和法国队会合。之前法国队公布的世界杯名单中只有25人,通过补招小图拉 ……[详细]

记者:C罗一直很自大很傲慢 是一个糟糕的队友

在接受摩根采访时,曼联前锋C罗表示,自己感觉受到了背叛,滕哈赫也不尊重自己。对此《世界体育报》记者Mar?alLorente表示,C罗一直都是个自大的人。Mar?alLo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广东赢广厦将战辽宁

战报胡明轩23+6任骏飞伤退孙铭徽27分广东3-1淘汰广厦 …… [详细]
关注

克洛普谈利物浦不敌埃弗顿

利物浦0-2不敌埃弗顿,败走默西赛德郡德比。赛后,利物浦主 …… [详细]
官方

巴萨官方:主帅哈维留任

官方消息,哈维将在下赛季继续执教巴萨,履行完他目前的合同。 …… [详细]
赛后

英超-利物浦0-2埃弗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00,2023-24赛季英超联赛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