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亚历山德里尼传射 深圳终结浙江14场不败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3日19:00,中超第23轮继续进行,浙江在“中立主场”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对阵深圳队。上半场杨博宇凌空垫射破僵局,亚历山德里尼推射建功。下半场穆谢奎罚丢点球,最终浙江0-2不敌深圳,14轮不败被终结。

  本场比赛之前,浙江队10胜9平3负排名积分榜第6位已经连续14轮不败;而深圳队则7胜3平12负排名积分榜第14位,上轮不敌河南队。

  第2分钟,弗兰克长传打到右路,防守球员争顶解围失误,埃沃洛插上停球后右脚传中,高迪俯身头球攻门被门将张鹭扑出。

  第5分钟,深圳后场长传打对手防线身后,阿奇姆彭利用速度得球后突入禁区右侧,小角度的打门高出横梁。

  第13分钟,浙江队前场进攻,穆谢奎弧顶分球右侧,埃沃洛得球内切后左脚抽射打偏。

  第22分钟,深圳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右侧开出战术角球,亚历山德里尼右路传中给到禁区,后点杨博宇近距离垫射破门,深圳1-0领先浙江。

  第24分钟,深圳后场形成快速反击,岳鑫前场中路出球遭遇封堵,亚历山德里尼得球快速推进突入禁区,单刀推射轻松破门,深圳2-0浙江。

  第27分钟,双方爆发冲突,弗兰克对张源犯规,双方球员迅速围拢,主裁判马宁上前控制双方球员的情绪。

  第48分钟,浙江队获得定位球机会,程进主罚前场左侧定位球开到禁区,中路球员头球攻门被张鹭扑出,埃沃洛补射破门,因越位被吹。

  第55分钟,郑达伦左路拿球内切后打到禁区,叶力江抢点打门被封堵,深圳球员投诉对手手球,马宁没有理会。

  第60分钟,浙江队禁区外围远射打在郑达伦手臂上弹出,马宁通过观看视频回放,认定郑达伦胳膊没有扩大范围未判罚点球。

  第72分钟,阿奇姆彭左路突入禁区,突破下底后小角度捅射被门将顾超挡出底线。

  第84分钟,董宇上抢动作过大吃到一张黄牌。

  第90分钟,董宇禁区内被夏合扎提放倒,主裁判马宁果断判罚点球,穆谢奎主罚打飞。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深圳2-0战胜浙江。

更多关于"中超 浙江队 深圳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郜林双响+100球 深圳2-1逆转送河北14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0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继续进行,深圳队坐镇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对阵联赛副班长河北队。上半场,廖伟头球吊射破门,郜林梅开二度完成中超百 ……[详细]

中超-王秋明苏缘杰破门 天津3-1送武汉长江七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天津津门虎坐镇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迎战武汉长江。上半场王秋明补射得手为津门虎首开纪录;下半场贝里奇 ……[详细]
中超动态

吴曦:大家都非常拼 最后收获平局也是比较遗憾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23轮比赛中,长春亚泰0-0战平上海申花。赛后申花队长吴曦接受媒体采访。总结全场比赛——我们上半场创造了两次必进机会没有把握住,大家都非常拼,最后一 ……[详细]

中超-陈蒲2球克雷桑造2乌龙 泰山4-1天津升榜首

北京时间11月3日17点30分,中超联赛第23轮的比赛,山东泰山坐镇主场对阵天津津门虎。陈蒲开赛7分钟打入2球,杨帆第35分钟解围打入乌龙球,梅里达第69分钟远射破门,克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山东泰山亚冠遭淘汰

战报亚冠-高准翼直红山东泰山0-1横滨总分1-3遭淘汰北京 …… [详细]
关注

山东vs横滨水手交手战绩

北京时间今天18:00,山东泰山将在亚冠1/4决赛次回合再 …… [详细]

鲁媒分析克雷桑的伤病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4决赛第二回合,山东泰山将客场 …… [详细]
焦点

晚报:蔚山HD进亚冠四强

战报亚冠-蔚山HD总比分2-1淘汰全北现代进四强北京时间3 …… [详细]
关注

克雷桑不确定能出战横滨

亚冠1/4决赛次回合,3月13日18点,山东泰山将在客场挑 …… [详细]
转会

奥斯卡合同到期后或返欧洲

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报道,奥斯卡合同到期后可能重返欧洲踢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上海迎4连胜

战报王哲林17+15崔永熙24+11上海力克广州迎4连胜C …… [详细]

午间速递:泰山亚冠名单

战报03:00NBA快船117-124雄鹿06:00NBA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