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刘若钒中柱巴索戈伤退 申花0-0亚泰4轮不胜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11月3日下午15:30,中超联赛第23轮,上海申花客场挑战长春亚泰。上半场刘若钒击中立柱,下半场巴索戈伤退,最终双方0-0战平,申花连续4轮不胜,仍暂时位居积分榜第三位。

  本场比赛前上海申花以11胜8平3负的战绩积41分暂列积分榜第3位,上一轮1-2不敌沧州雄狮,联赛9场不败金身告破。长春亚泰则是7胜8平7负积29分位列积分榜第11,上一轮1球小胜梅州客家,结束了2连败。

  第11分钟,申花队边路发动进攻,一脚精准的传中球找到了刘若钒头上,后者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申花错失破门良机。

  第21分钟,长春亚泰后场丢球,刘若钒直塞,巴索戈在无人盯防情况下近在咫尺的爆射被吴亚轲神勇化解。

  第26分钟,亚泰推动反击,程长城沿边路突破,连续摆脱防守球员干扰后尝试分球边路队友,没能绕过张璐。

  第45分钟,亚泰队左路斜传到禁区,程长城禁区拿球在防守队员干扰下倒地,但主裁判没有表示。

  第56分钟,亚泰右路形成攻势,塞尔吉尼奥右侧挑传送到禁区,程长城禁区左脚停球后,抢在上抢封堵的张璐之前,用右脚撩射打门,皮球被马镇飞身扑出。

  第60分钟,亚泰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后点的孙捷抢点头球顶到门前,塞尔吉尼奥门线前两米右脚抢射打高。

  第64分钟,祖积主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前点儒尼奥尔甩头攻门稍稍顶高。

  第74分钟,汪晋贤左路拼抢得球顺势内切,徐友刚上抢踢倒汪晋贤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亚泰获得前场禁区左侧定位球,儒尼奥尔主罚直接攻门,皮球打在人墙身上弹出底线。

  第84分钟,巴索戈受伤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

  第85分钟,申花前场中路将球分到右侧,钱杰给右路插上直接给出传中,后点冯潇霆凌空扫射打到门前,于汉超接连头球攻门稍稍顶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战平。

更多关于"中超 上海申花 长春亚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谭龙助攻程长城破门 亚泰1-0送梅州两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点,中超第20轮补赛,长春亚泰坐镇主场对阵梅州客家。程长城第32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陈国抗和塞尔吉奥的进球被判无效。最终,亚泰1-0击败梅州结束 ……[详细]

中超-叶楚贵双响桂宏建功 广州城4-0送河北15连败

北京时间10月29日15:0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20轮的补赛上演一场保级大战,联赛副班长河北队在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对阵广州城。上半场,河北门将鲍亚雄伤退,后卫刘润楠客 ……[详细]
中超动态

粤媒:广州城迎保级曙光 对阵武汉三镇要看后防

广州城将在今晚的中超联赛面对联赛领头羊武汉三镇,广州城近来状态较为出色。《羊城晚报》表示本场比赛需要看球队后防线能否顶住压力。广州城队上轮以4比0大胜“副班长”河北队后, ……[详细]

深圳队佛山“主场”暂缓启用 将继续在海口比赛

据记者丰臻报道,深圳队在佛山的“主场”将暂缓启用,接下来仍将继续在海口进行比赛。此前,深圳队从第24轮起将主场设在佛山南海体育中心体育场已经获得官宣,原本11月8日深圳队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泰山终结蓉城5连胜

战报中超-泰山1-0终结蓉城5连胜王大雷神扑救主蓉城主场首 …… [详细]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