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郜林双响+100球 深圳2-1逆转送河北14连败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0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补赛继续进行,深圳队坐镇海口五源河体育场对阵联赛副班长河北队。上半场,廖伟头球吊射破门,郜林梅开二度完成中超百球里程碑反超比分,姚道刚远射中梁;下半场,两队均未能取得进球,比赛略显沉闷。最终深圳队2-1逆转河北队,河北队14连败打破中超最长连败纪录。


  【本场概况】

 

  中超20轮过后,深圳队6胜3平11负积21分排名联赛第14位,球队进22球失39球,上轮联赛,深圳0-0逼平上海申花获得保级路上的宝贵1分,球队近10场联赛1胜2平7负。联赛副班长河北队1胜19负积3分排名垫底,上轮联赛,河北队客场0-1不敌河南遭遇13连败追平中超联赛最长连败纪录。两队近9次交锋,深圳队4胜2平3负稍占优势。本场比赛,河北主帅金钟夫和多名助教无法抵达赛区,而且河北队只有21名队员报名参赛。

 

  【精彩瞬间】


  开场第7分钟,河北队取得美妙开局,高华泽前场左路内切禁区前沿右脚送出一记妙传,廖伟后点头球吊射远角首开纪录,张鹭只能目送皮球入网,河北客场1-0领先深圳。


  第10分钟,戴伟浚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至禁区内,皮球落点极佳,郜林后点俯身头球攻门,鲍亚雄扑球脱手,皮球应声入网,深圳1-1河北。


  第17分钟,深圳卷土重来,郑达伦前场左路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右脚外脚背传至门前,鲍亚雄出击扑球再次脱手,郜林拍马赶到禁区中路点球点附近左脚抽射空门完成梅开二度,这也是郜林个人中超第100个进球,深圳2-1河北。

 

  第22分钟,任威前场左路横传,廖伟脚后跟一磕,高华泽突入禁区右脚斜射,皮球擦着远端立柱出底线。第26分钟,戴伟浚禁区前沿右脚凌空抽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出底线。第29分钟,高华泽前场左路横传,廖伟禁区前沿右脚横敲,姚道刚右脚一记石破惊天的远射,皮球重重地砸在了横梁上弹出。

 

  上半场,深圳2-1领先河北。

 

  易边再战第56分钟,糜昊伦大禁区弧顶外左脚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出底线。第62分钟,戴伟浚前场左路右脚长传,亚历山德里尼禁区内右侧垫传,鲍亚雄抢在阿奇姆彭出脚之前将球没收。1分钟后,姚道刚外围一记远射,皮球偏出右侧立柱。第65分钟,戴伟浚右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越过人墙高出横梁。

 

  一球领先的深圳并不急于进攻,而河北也难以阻止起有效的攻势,比赛一度陷入沉闷。最终,深圳队2-1逆转河北队。

 

  出场阵容:

 

  深圳队(451):1-张鹭;27-糜昊伦、5-林采民、27-杨博宇、11-张远;7-阿奇姆彭、28-李源一、8-戴伟浚(U23)、14-张源(46′,10-亚历山德里尼)、16-郑达伦(74′,38-孙可);29-郜林(81′,34-夏合扎提-吾加合买提);

 

  未出场替补:24-董春雨、2-叶力江(U23)、3-金强、13-徐浩峰(U23)、26-元敏诚、30-黄瑞烽(U23)、19-徐越(U23)、23-吴星宇(U23)、33-杜月征(U23);

 

  河北队(451):30-鲍亚雄;21-崔麟、4-潘喜明、8-姚道刚、6-张俊哲、16-刘径;25-廖伟(U23)(73′,38-张威(U23))、42-高玉男(U23)(46′,11-么旭辰(U23))、14-陈运华(U23)、20-高华泽;22-任威(82′,45-赵梓业(U23));

 

  3-栾昊东、29-杨辰禹(U23)、43-刘润楠(U23)、19-魏渝人(U23)、33-杨翼璇(U23)、38-张威(U23)、39-罗石鹏(U23);

 

  未出场替补:19-魏渝人(U23)、29-杨辰禹(U23)、33-杨翼璇(U23)、34-庞嘉俊(U23)、43-刘润楠(U23)、45-赵梓业(U23);

更多关于"中超 河北队 深圳 郜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克雷桑双响 泰山3-0广州积分追平武汉三镇

北京时间10月24日19点30分,中超联赛第19轮的比赛,卫冕冠军山东泰山主场对阵广州队。刘洋第12分钟头球破门,克雷桑第24分钟远射破门,克雷桑第76分钟梅开二度。最终 ……[详细]

中超-张玉宁头槌制胜 国安1-0亚泰近六轮不败

10月24日15:30,中超第19轮补赛,长春亚泰对阵北京国安。上半场程长城进球被吹,张玉宁破门打入个人赛季第13球,最终国安1-0战胜亚泰连续6轮不败。本场比赛后国安积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梅州客家获广东名企支持

据《足球报》报道,梅州客家得到广东知名企业支持,球队此前未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